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236230509731159
時間:2022-04-03 11:10
#iBike倍增計畫 #YouBike2點0 #正式突破一千站
-
臺中的朋友揮揮手👋,有空可以找找附近的iBike,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期;待疫情結束後也歡迎各地的朋友騎乘iBike來場臺中輕旅行! 為了提供市民便利的公共自行車服務,並搭配捷運、公車銜接轉乘,加速商圈、學校等熱門區域交通發展,盧秀燕市長於109年啟動「iBike倍增計畫」,並將原系統升級為「YouBike… 更多 2.0」。由於「iBike1.0」站點數量少,且有站距較大、啟用時間長、周轉率較低、車柱需供電等問題,系統升級後不僅改善原缺失,還新增手機掃碼借車、坐墊高度按壓式調整、隨車鎖免保管鑰匙等服務內容。原定三年增加1000站,在市府的全力推動下已提早達標,現仍持續增加中。 感謝市府的大力推動,基層民眾反應良好,啟臣團隊也時常接獲民眾對於設置新站點的陳情,啟臣團隊持續市府溝通,替鄉親爭取權益,提供便利的使用環境,期望藉由設置新站點與提升服務品質,滿足民眾需求,增加公共自行車使用率。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破風少年
#邁向綠色低碳新生活
圖片
因為韓市府,高雄成為第一個使用Ubike 2.0的城市!
700983411317754
時間:2022-04-03 13:50
以信的公車廣告剛上路
雖然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
已告一段落
但因檔次早已安排在先
現在就當形象廣告
向台南市民自我介紹
以信希望「台南六都拚第一」☝️
這話不是口號而是期待
期待台南市民生活要更好
期許台南成為六都第一都… 更多
以信身為台南子弟
會繼續深耕台南
為服務故鄉而努力💪
圖片
我們懂的~加油~
5534122343303353
時間:2022-04-04 17:15
【Yahoo論壇/未來Family】 一個爸爸獨自拖著二個大行李箱,以及一個大約念幼稚園的小男孩。在台中站上車。小男孩才坐定位,就用高分貝的聲音尖叫「我要玩手機」「給我手機」。在安靜的高鐵車廂裡,小男孩的聲音格外突兀。 「爸爸會如何反應呢?」我很好奇,是直接把手機塞給孩子嗎?還是訓斥孩子?這兩種常見的互動方式在我的腦海裡浮現。結果父親的應對方式完全出乎我意料。 #Yblog #教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胡展誥心理師:「高鐵上那位耐心管教小孩玩手機的父親,我佩服你!」

真的很佩服這位父親,除了耐心之外,他花了好大的力氣在於陪伴孩子使用手機、與孩子培養合作的默契,而不只是解決「孩子哭鬧」的問題。「我真的好佩服你!」就連在書局看到有人買了我的書,也不好意思主動上前詢問要...
父親的作法值得讚賞,但他如果能把這種智慧及耐心,協助幼童找到比3C更好的替代品 ,應該會更好,畢竟還在唸幼稚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