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702492941096856
時間:2022-03-26 20:35
#華山論壇台中場 順利落幕! 當抗中保台、芒果乾變成轉移焦點的日常,讓政治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就是我們的責任。華山論壇第二站,來到台中傾聽中台灣人民的聲音! 2018年總統蔡英文提出「台灣價值」一詞之後,卻變成黨同伐異的工具,詞彙終究蒙上一層灰。 我們也一直被各界挑戰,還被冠上檳榔、叉燒包、西瓜等稱號,抹紅抹黑真的是歸剛欸。… 更多 我們鄭重重申,讓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人權、法治、永續等普世價值在台灣實現,就是台灣民眾黨的台灣價值! 藍綠兩黨每當選舉就把統獨意識形態當做騙票工具,撕裂社會、創造對立,可惜國民黨黨名裡只有中國、民進黨沒有台灣。 我們認為,只要生在台灣、長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包容是民主的基礎,唯有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擬定政策,才能打造「共容、共融、共榮」的進步社會。 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可以超越個人智慧!華山論壇初衷就是傾聽民意,來自中台灣的民眾踴躍的拋出各種想法,黨主席 柯文哲 強調,為政在耐煩而已,他會持續Do the right thing!希望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