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21035002697383
時間:2022-03-01 11:28
台中市府終於亡羊補牢,華興案最新裁處結果公布!
 
上個月中,我們揭露了台中華興托育中心的恐怖集體虐嬰事件之後,台中市府在第一時間道歉,並且承諾會儘速重新調查。
 
雖然在上週,台中社會局初步判定「托育人員未達違反兒少權法程度」,然而今天仍翻盤當初判定,公布最新的裁處結果!
 
⚠️ 3 位施虐的 #托育人員:
黃昀恩、簡淑貞及林瓘萍等三位托育人員,經查對眾多幼童有多次、反覆不正當行為,依照《兒少權法》第 97… 更多 條,各加重裁罰 15 萬元並公告姓名,10 年內不得擔任兒少福利機構工作人員。
 
⚠️ #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負責人簡淑喜對托嬰中心照顧管理有重大疏失,依《兒少權法》加重裁罰 30 萬元,托嬰中心停辦 1 年,並公布名稱及負責人姓名。
 
除此之外,此次裁罰公文將以掛號寄送給收托幼童的家長,托嬰中心也須儘速舉辦家長說明會。
 
對於台中市府終於全面重新調查,並確實依法懲處相關人員,我們給予肯定。
 
不過我們仍必須直言,這次的裁處只是 #亡羊補牢,如果當初台中市府及社會局有依照相關規定及流程,好好地審閱監視器畫面,這次的事件就不會演變到今天這種地步。
 
未來,我希望地方市府與中央主管機關,都能好好檢視現有的調查及處分流程及程序。如此嚴重的虐嬰事實,不該讓家長如此孤立無援,甚至必須求助民意代表及媒體,揭露事實引起廣大輿論後,才能迫使市府正視問題!
圖片
@{美小蒂} 真的是沒辦法相比...恐懼感
522712679460451
時間:2022-03-31 09:00
【記者會直播】完善保護兒童環境,讓體罰不再無法可管 出席人員:
王婉諭|立法委員
蔡惠婷|新竹市議員
彭盛韶|新北市板橋區候選人
楊逸飛|全教總幼委會主委
影片
9000真的會業者想冒險
沒錯沒錯,孩子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
應該是可以追回未立案違法超收,違法行為的不法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