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3807432973
時間:2022-03-02 20:38
今天下午,朱立倫主席和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一行人碰面,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交換意見。 國民黨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要維護和平,需要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深化台美邦誼🇹🇼🇺🇸
圖片
@{盾牌牙醫史書華|DOCT0RStrange} 很難聊沒有的東西
10160152260917973
時間:2022-03-07 20:08
國民黨青年團聲援烏克蘭🇺🇦
「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讓大家看到戰火下的不公不義,以及許多無辜家庭一個個被撕裂💔 感佩烏克蘭青年為保衛國家所做的犧牲,
國民黨青年團 響應 Taiwan Stands With Ukraine的號召🗣
前往自由廣場參加聲援烏克蘭集會📣
戰爭之下不分黨派,一起展現對自由、民主、和平、人權的支持👊🏻 聲援烏克蘭,捍衛民主自由
聲援烏克蘭,要和平反侵略
願戰火早日平息🙏🏻
圖片
讚!讚!讚!
蹭好蹭滿!
我們就是要小國挑釁大國!
953683905322214
時間:2022-03-15 14:57
【軍機失事率明顯上升,不容忽視!】 昨日上午,機號2017的單座幻象戰機在台東近海墜毀,黃重凱中校即時跳傘並獲救,是不幸中的大幸。目前空軍也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釐清肇因。而為了確保戰機安全,空軍已經下令所有幻象戰機停飛進行天安特檢。 近年兩岸關係緊張,戰機也因此任務過密,加上台灣西岸台中以北目前只有新竹幻象聯隊,不但必須兼顧北部六縣市的空防,也分擔其他兩種主力機隊,雖不能小看其重要性,但幻象同時也屬於機型老舊的戰機, … 更多#機械的故障率會不會因此提升? 戰機使用年限已高,有沒有可能 #提前進入飛安曲線末端的失事高峰期? 飛安意外在這幾年已發生多起,光是幻象2000戰機自從服役以來,就有許多飛安事故:
1⃣️1999年10月,戰機因引擎吸入飛鳥,動力消失,搶救無效,墜毀新竹外海。吳彬福少校及吳世鋒上尉跳傘獲救。 #是空軍幻象2000-5戰機首次失事紀錄。
2⃣️1999年12月,戰機在宜蘭外海訓練時失蹤,江金亮少校殉職。
3⃣️2001年11月,戰機於新竹外海訓練時失蹤,劉浩帆上尉及張健翔中校殉職。
4⃣️2002年11月,戰機疑似遭到鳥擊,於新竹起火燃燒,何威克中尉及虞德忠少校皆生還,戰機獲得修復。
5⃣️2013年5月,戰機因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海,劉永祥中校及鄭育騰中尉皆跳傘獲救。
6⃣️2017年11月,戰機進行夜航訓練時於台灣東北方失蹤,何子雨少校殉職。
7⃣️2022年3月,戰機疑似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東近海,黃重凱中校獲救。 7起幻象飛安意外,其中就有4位飛官殉職,更不要說蔡政府任內其他機型事故也頻傳,6年內的飛安意外裡,墜機就高達9次、17人因此殉職。 其中的7次甚至發生在近兩年,事故頻率如此頻繁,蔡政府投入鉅額來建置軍備戰,但飛安事故問題卻沒有解決,培育一位優秀飛官的培訓本就不容易,不管是人或是機器上,都經不起長期間的過勞損耗,國防部是不是應該採取措施,讓全台戰機兵力適度調整、減輕負擔?絕不能含糊結案! 今天早上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表示幻象的確已使用20多年,之後要強化性能或更換,還在討論當中。
而越是在這時,國防部越要盡速研擬出一個配套! #台灣已禁不起再失去任何一位優秀飛官! #所幸這次事件飛官跳傘獲救
#但願黃重凱中校早日康復 #麗文也持續追蹤F-16V失事事故 #國防部表示黑盒子釐清最快需要半年時間
#幻象問題不能再拖
圖片
答應我,要記得吃藥,不為你自己,是為了其他人。
1894410994281558
時間:2022-03-18 20:15
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 時光飛逝,這是柯文哲市長最後一次和我一起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級會議。感謝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和我們新北團隊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的就是一起為雙北生活圈謀取最大福利,讓雙北的居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多年以來,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從交通、 到災防、環境復育、觀光,再到共同防疫, 不分城市、不分你我,把事做到好,雙北共同努力多達162案。 從捷運環狀線到世界壯年運動會,我們一路為榮耀雙北而打拼! 因為我們深信,雙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雙北一起創造共好生活,這不就是對雙北市民最好的雙北配? #侯友宜
圖片
唉~小心國民黨踢了你,民眾黨偷了你~
958773061479965
時間:2022-03-23 16:27
【泡泡破了】 智慧城市論壇昨天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但卻在論壇前驚傳1名外賓確診。而依專案泡泡抵台的17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在下榻飯店時因為拿不出陰性證明,台北市政府才緊急派人前往採檢,同團8人遭隔離。 這次的智慧城市論壇活動,是外交部、國發會、北市府等單位進行事前的會議, #一開始國發會核定的版本是先到飯店採檢的版本… 更多,此版本在三月初送交指揮中心核定,但是經過最後一次會議後國發會才又訂定在機場採檢的第二個版本,裡頭明確提到貴賓入境後,在候機室統一PCR採檢,接著全程配戴N95搭防疫計程車抵晶華飯店。 #但第二份版本還沒有核定,貝里斯訪問團就已經抵台。指揮中心說是採用專案泡泡入境;台灣除了專案泡泡,到底還有哪些泡泡?外交泡泡?經濟泡泡?莊人祥則表示:外交泡泡是針對「外交元首或貴賓」,經濟泡泡則是「經貿重要人士」,本次前來的展覽活動貴賓則是以專案泡泡進行,日前放寬的外籍商務人士入境規則,則是針對一般企業界的商業參訪與互動往來。 #但是不管有多少泡泡,才剛放寬外國商務旅客來台,這些泡泡就讓防疫出包!指揮中心是不是應該提出外賓來台須採取的完整防疫政策?而不是各種讓人搞不清楚的泡泡們? 去年五月諾富特飯店就已經發生過 #公文不會跑得比病毒快 事件,為什麼過了快要一年,指揮中心從中找到錯誤,改善問題、解決問題?若不是當時飯店人員要求出示陰性證明,這樣的「專案」泡泡是不是可能因此造成防疫破口?更不要說今天更是新增兩名外賓確診! 雖然指揮中心聲稱入境外賓在第0天都要採檢,在哪採檢就看整體安排,但是面對入境旅客不管在高風險國家或是低風險國家,一律都要先在機場採檢才能離開,為何外賓卻沒有特別規定應該要在哪裡採檢完畢、而僅僅是 #在入境當天需要採檢 而已? 去年諾富特出了事,各方馬上互推責任,誰也不認帳。
陳時中推給桃園,說:這是地方權責,鄭文燦則說:一直都是中央在管。 #今年又歷史重演
#唯一不會變的只有_沒有人會出來負責 #感謝飯店人員有照SOP執行堵住漏洞 #不管什麼泡泡
#破掉了
#就全都是泡沫……
圖片
阿中部長加油!
阿中部長加油!!
阿中部長加油!!!
阿中部長加油!!!!
阿中部長加油!!!!!
3337652823138525
時間:2022-03-24 20:55
【活動延期公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非常遺憾要向各位報告一個消息,原訂於3/27要在雲林舉辦的「韓先生的城市閱讀」活動,考量到近期雲林疫情嚴峻,為了確保各位好朋友的健康無虞,我們在和主辦單位討論之後決定忍痛將活動延期,待新的日期確定之後會儘速向各位報告,造成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也希望疫情能夠及早得到控制,大家平安健康。
選市長!
選市長!!
選市長!!!
選市長!!!!
選市長!!!!!
962448187779119
時間:2022-03-29 15:13
【防疫照科學 科學照黨證決定】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24日出席市警局餐會和受獎官警脫罩合照,在隔日接獲這名警官確診,他說會以最高規格要求自己,#居家隔離3天。
但是隨著基隆警員疫情擴大,林右昌表示:因為無法確定確診警官是餐會前、中或後染疫, #他將居隔從三天延長為10天。 一般民眾一旦接觸確診者都是隔離10天,為什麼林右昌可以僅居家隔離3天?
難道隔離的天數取決於有沒有黨證嗎? #那麼總統副總統是不是只要隔離30秒?… 更多 基隆市長隔離天數變來變去,從3天變成10天,陳時中甚至表示:「 #防疫期間要按科學做事,一開始居隔3天已稍微緊,那時沒有證據,加上與我們的親密接觸者條件並不合,後來是因有較多人確診的場域,但因先後順序到現在都無法分清,所以他才要求要來居隔10天,而我們也同意,沒有所謂因人設事。」 部長,到底是 #科學防疫還是政治防疫?
依照現在的防疫規定標準,只要接觸到確診者遭到匡列,一律都是居隔10天,且新冠病毒變化多端,傳播力極高,怎麼能依照接觸時間的長短來決定市長的居隔天數?當時的智慧城市論壇就因為公文時間差造成破口、篩檢流程也不一樣,如今本土群聚感染案件也在擴大,衛福部不僅沒有上緊發條,螺絲反而越來越鬆? 防疫是每個人的責任,一旦有了特例、規則被打破,一切都會很難控管,不管是誰都該一視同仁,陳時中想要選舉,對於為期兩年的防疫已經顯得心不在焉,先是專案泡泡、再來是靠黨證就能縮短居隔天數,每次指揮中心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但是疫情一旦炸開,都不會有人負責。 為什麼大家對於三天的隔離天數產生如此強烈的相對剝奪感?因為從疫情爆發以來,有太多莫名其妙就被隔離14天的例子:像是跟確診者同天「不同時段」吃鍋,但衛生局表示有風險 #仍被匡列。 更別提,陳時中說的防疫,是按照科學做事,簡直是笑話一則!
指揮中心這兩年多來,防疫按照政治來做的事已經數不勝數,從不買BNT疫苗、到按照蔡總統的指示 #一路為高端疫苗開綠燈,這就是所謂的「用科學來做事」?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圖片
阿中部長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挺你唷!💯👍
963075237716414
時間:2022-03-30 17:01
【17條不明感染源 多點散發 陳時中:是個警訊】 今日新增本土個案有56例,境外移入107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本土個案是屬於散發個案,居隔中陰轉陽個案則有8例。目前國內已經累計17條不明感染源事件,而目前疫情多點散發「是個警訊」。 今天新增6件感染源待釐清,但迎接我們的將是4月的清明連假,疫情會不會因此擴散?若要加強防疫措施,指揮中心有沒有配套?… 更多 陳時中部長也警告:目前疫情相較於前兩天有80幾例是工地案例多、且屬於同一個場域;今天的本土個案是屬於散發個案。
#散發個案同時風險也較大,因為現在大多數人確診後都是輕症、所以在多點散發後,自身確診沒有察覺出來,可能因此造成疫情擴大。 當然會有很多民眾看到新聞會擔心疫情延燒,是不是應該要升三級警戒,但陳時中表示:過去舊有的升降級標準已經不適用,因為Omicron傳播很快,社會沒辦法再這樣緊縮,但控制是要的,企業也要做好自主應變。
既然舊有的升降級標準已經不適用,那麼現在的標準是什麼?難道跟前幾天居格天數一樣,因人設標準嗎? 還是 #升2.9級是最不粗暴的方式? 台灣目前正在慢慢開放邊境、逐步縮短檢疫時間,鬆綁口罩、社交距離等措施,但是如果追求轉變太快,疫情只會大爆發,醫療量能最後不堪負荷。指揮中心也應該 #超前部署 提出相關配套,而不是疫情來了才在想辦法! 相較於台灣的「祭出獎勵」催打方案,#效果微乎其微,因為高風險族群害怕的是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但南韓的 #疫苗接種率已達到9成 之所以如此高,是因為他們對於疫苗補償相較於台灣來得寬鬆和即時!例如:就算患者被排除在確認疫苗受害合格者以外,仍給予最高換算台幣70萬元的醫療補償,也因此讓國人較有施打疫苗的意願! 比起我國不到五成的第三劑接種率,台灣若想要和病毒共存,疫苗的施打是不是應該想辦法提升? #指揮中心的辦法又是什麼?
圖片
阿中部長 >__< 加油 !

這次你要安多少人命在別人身上啊!你對防疫貢獻超大的,你有權的,你可以的,像上次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