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06858596599007
時間:2022-03-08 19:29
在國際婦女節的這一天,春米向鄉親獻唱客家歌曲「 #顧家」,唱出女性的心聲,唱出春米對屏東的愛。 「顧家」是客家大師李榮豐老師作詞、邱廉欽(阿欽)作曲,講述的是一個女性對家庭、對家人以及家鄉的熱愛。屏東是孕育春米的土地,這些年來為了感恩回饋這塊土地,也讓家鄉能夠更宜居,春米超過二十年,一步一腳印耕耘屏東。… 更多 投入公職前,春米以法律專業為屏東服務;擔任公職後,春米繼續以屏東為本,從醫療到教育,春米一步一腳印,而這些年灑下各項建設的種子,陸陸續續在屏東長出新芽,這真的是春米最幸福的事。 影片的最後一句歌詞「看等 看等 靚靚个身影」,搭配春米和鄉親敬禮道別的畫面,遇到每一個鄉親,春米都由衷感謝,感謝鄉親願意將屏東這個家交付予我,春米將會將每位屏東縣民的期待與託付銘記於心,繼續照顧好我們屏東這個家。 細妹選縣長,在這次的屏東縣長初選,期盼您能將屏東這個家交付予春米,#顧家顧屏東,唯一支持周春米!
影片
好厲害👍
超好聽啦
1012084762743057
時間:2022-03-17 20:44
初選,沒必要明槍暗箭,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不是嗎? 「我」和支持者們最近一再被謠言中傷,每當夜深人靜,從高昂氣氛的演講場中回到寧靜的家裡,心中湧起說不完的抱歉… 「一」向低調的先生,照片也被曝了光,買了個人鍋,因為晚上只能自己在家享用一個人的晚餐,沒辦法陪他用餐,我很不捨,但我知道他會體諒我,更絕對會支持我,永遠是我最穩定、最溫暖的依靠!… 更多 「定」下我走這條政治路決心的,就是被稱為議會公道伯的爸爸周輝煌,阿爸已經隨佛祖修行十餘年,卻也在這次初選被拿出來穿鑿附會編撰故事,硬扯出林派、張派,那是被屏東人遺忘的過去式,卻變回現在進行式,惡意加諸在為民進黨奮鬥超過20年的我,我想說,家人是每一位政治人物的底線,該適可而止。
「會」如此感受,我想是因為,我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法官、律師,雖然沒有傳統政治歷練,沒有流利的口條,更不喜歡作秀,但每一句說出口的話,都是我堅信自己做得到的,我不願意將砲口對向競爭對手,但不代表我應該對這些入骨的攻擊緘默,今天政見發表的協調會,我們遵照黨中央的政見發表遊戲規則,卻有同志堅持要辯論交鋒,身為律師,辯論我從不畏懼,但民進黨是有優秀傳統的政黨,過去這套政見會制度也行之有年,遴選出許多優秀候選人,我們尊重黨中央決定,也相信循往例辦理政見會更有利黨內初選的團結與大選的勝利。… 更多
圖片
委員加油
當選當選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