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把吳斯懷吊起來打。我就相信國民黨是真心的聲援烏克蘭!
否則前幾天吳斯懷講的什麼鳥話!!
10160143178402973
時間:2022-03-02 10:53
國民黨聲援烏克蘭串聯活動🇹🇼🇺🇦
提供三款不同色系的頭框供大家選取 一起加入聲援烏克蘭!
「聲援烏克蘭 捍衛民主自由!」
「聲援烏克蘭 要和平反侵略!」 願戰火平息,人民平安👨‍👩‍👧‍👦 📌特效框這樣換⬇️… 更多
1⃣️ 第一款:https://twb.nz/kmtstandwithukraine
2⃣️第二款:https://www.twibbonize.com/2kmtswu
3⃣️第三款:https://www.twibbonize.com/kmtswu3 步驟:
1.點擊進入網址➡️「Choose a Photo(選擇照片)」選取大頭貼照片
2.調整好照片尺寸之後按下 「Next」
3.「Download」下載合成特效框的新頭貼!
4.再回到臉書更換大頭貼,「聲援烏克蘭、捍衛自由民主!」
圖片
當3月2日國民黨朱立倫宣佈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以上捐款一月所得給烏克蘭時;不分區的氣炸鍋委員要求外交部要有條件的跟烏克蘭談交換條件!
當國民黨主席宣佈聲援烏克蘭後;國民黨的鄭天兵在質詢中數落烏克蘭總統的罪狀!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國民黨的不分區委員吳斯懷指責烏克蘭人是義和團式的愛國。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國民黨的陽春黨員洪秀柱還說還不知道誰是侵略者?誰是誰非先別下定論!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超級黨員趙金童說小國別刺激大國。
朱立倫;你帶領的國民黨、每一個黨員都公然賞你巴掌、打的那麼響亮!主席你幹的還真窩囊呀!好不容易選上了黨主席。結果人人不鳥你?你這個黨早就該在地球上消失了!是我的話早就跳海了!
10166077624685128
時間:2022-03-02 20:18
今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其中多位是舊識老友,大家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地交換意見。 我們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一再重申維護和平,應該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台灣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圖片
國民黨喜歡跪沒人不同意。最不長進的地方是你們喜歡跪還想揪團跪才可恥!
10160143807432973
時間:2022-03-02 20:38
今天下午,朱立倫主席和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一行人碰面,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交換意見。 國民黨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要維護和平,需要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深化台美邦誼🇹🇼🇺🇸
圖片
親中、舔習、跪共的那群人常常問:『ㄓ國武力犯台時美國會不會出兵助台?』。這問題請你們自己寫信或打電話去白宮問拜登;因為國防部長、行政院長、總統不是美國人也不是美國總統。
至於、台灣有事時;我讀的歷史教我的是;當甲午戰爭在西台灣的滿清政府戰敗時直接就把台灣拋棄掉了的前科;住在西台灣那塊土地的那國人的DNA就是太平盛世時『你是我的禁臠』。當我戰敗時你是我的棄子。
10166079841260128
時間:2022-03-03 13:11
早上在屏東路走,陪著羅智強邁向謝票苦行的最後一站,突然遭遇到全台大跳電、民進黨大跳票、全台人民大跳腳。 前幾天有許多中小企業反映申請建廠用電受阻,主因是用電量到達負荷尖端。電力供應減少但需求增加就是缺電主因,為什麼人民要犧牲民生、國安、經濟來為民進黨的謊言買單? 今天不僅是跟智強同行謝票,更是跟公義同行,公義或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跳電就是戳破民進黨的謊言,用一句智強的話跟大家共勉:「別灰心、為臺灣、繼續拚」
圖片
國民黨喜歡跪沒人不同意。最不長進的地方是你們喜歡跪還想揪團跪才可恥!
5246448385440785
時間:2022-03-04 19:03
威士忌表示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誤)
 
#橡木桶 #酒條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應該是商業手法之一!
5248209511931339
時間:2022-03-05 09:53
范范消失兩年也沒閒著! #范瑋琪
別在為飯飯打廣告好嗎?
10160152260917973
時間:2022-03-07 20:08
國民黨青年團聲援烏克蘭🇺🇦
「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讓大家看到戰火下的不公不義,以及許多無辜家庭一個個被撕裂💔 感佩烏克蘭青年為保衛國家所做的犧牲,
國民黨青年團 響應 Taiwan Stands With Ukraine的號召🗣
前往自由廣場參加聲援烏克蘭集會📣
戰爭之下不分黨派,一起展現對自由、民主、和平、人權的支持👊🏻 聲援烏克蘭,捍衛民主自由
聲援烏克蘭,要和平反侵略
願戰火早日平息🙏🏻
圖片
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是聲援王八蛋的?

https://youtu.be/G9I19DEXVt4
當3月2日國民黨朱立倫宣佈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以上捐款一月所得給烏克蘭時;不分區的氣炸鍋委員要求外交部要有條件的跟烏克蘭談交換條件!
當國民黨主席宣佈聲援烏克蘭後;國民黨的鄭天兵在質詢中數落烏克蘭總統的罪狀!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國民黨的不分區委員吳斯懷指責烏克蘭人是義和團式的愛國。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國民黨的陽春黨員洪秀柱還說還不知道誰是侵略者?誰是誰非先別下定論!
當國民黨聲援烏克蘭時;超級黨員趙金童說小國別刺激大國。
朱立倫;你帶領的國民黨、每一個黨員都公然賞你巴掌、打的那麼響亮!主席你幹的還真窩囊呀!好不容易選上了黨主席。結果人人不鳥你?你這個黨早就該在地球上消失了!是我的話早就跳海了!
505167321112787
時間:2022-03-09 09:32
俄烏開戰,雖一再提醒切勿輕舉妄動,民進黨政府依然毫無顧慮地宣布參與國際對俄經濟制裁,而遭俄國列為不友善國家,嚴重衝擊國內產業,並再次驗證民進黨執政團隊,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下的政府官員,國際觀薄弱,無知無能;再加上1450大內宣的洗腦,導致官員沉溺於空洞的政治喊話而自我迷失,以致於決策錯誤而損害國家利益及民眾的權益。… 更多 殊不知,國際政治原本就極為現實。各國間博弈,也都優先考量自己的國家利益。因此,我在媒體詢問國內產業對於美國宣布對俄制裁時,就已提醒雖然台俄間之貿易量小,但俄烏均為天然氣及稀有原料的重要產地。所以,台灣做為國際企業的供應商,原本就不得不配合美方制裁辦理。但「被動」配合與「主動」制裁後果絕對不同,行政機關切忌輕舉妄動,以免引火焚身。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台灣能制裁俄羅斯什麼?而是我們貿然跳出來,將使得企業首當其衝,甚至半導體產業中的稀有氣體原料如遭俄羅斯反制裁,核心產業所需的原料如在安全庫存便用殆盡前,不能以合理價格取得,即可能發生斷鏈危機或喪失國際競爭力,其後果絶非行政官員所能承擔。 尤其《俄塔社》提及台灣時特別標註,台灣被認為是中國的領土,但1949年以後就由自己的政府統治;如此精確的定位,顯示俄方對於台灣並非不熟悉,也沒有模糊空間。 姑且不論原物料會不會因戰事導致價格飛漲,產業今天之所以尚未斷鏈,是不是因為還有庫存?但備料能撐多久?蘇貞昌瞎起鬨之前,難道不應該先搞清楚狀況嗎?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怕反制裁嗎?這些實質的產業問題,國家利益問題,能直接化約為「做為自由民主一員要承受的」責任嗎? 單就天然氣需求,就關乎國內能源與電價的天然氣採購;更別提金融市場曝險的千億元債券。這些問題蘇內閣成員想過了嗎?相關政、經、軍風險與衝擊,曾有任何跨部會討論嗎?民進黨官員提醒過經濟、金融大外行的蘇貞昌嗎? 美國是大國,當然有本事制裁。祗是連近在咫尺的歐盟都沒有大動作,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真的需要湊熱鬧並參與制裁?有必要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別人的國家利益嗎? 所以更別再提遭俄國報復,列不友善國家是「榮幸與勳章」、正義之舉獲得認證的鬼話了,這種文青治國的標語,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只適合同溫層取暖用。這些蹭烏克蘭熱度的作法,只有政客獲利,倒霉的終究還是台灣人民!
圖片
這是韓國的選舉!

不是韓國瑜的選舉!

要親中、舔統、跪習;自己去就好了!
不是在揪孝男團。更何況你不是韓國的國會議員!

舔中舔到國際化了?習都看到了。
@{立法委員林奕華|100044338453882}

所以台灣寧願被美、日、法、意、加、紐、、、劣為不友善國家?

俄羅斯有那麼重要嗎?
6997973510237680
時間:2022-03-10 12:43
大S前世是唐朝美女
被逼嫁中東二王子汪小菲
具俊曄搶婚情定三世大S前世是唐朝美女
被逼嫁中東二王子汪小菲
具俊曄搶婚情定三世
這是汪小菲的前世
686805099402252
時間:2022-03-12 13:40
以信回到台南東區拜會地方人士
泉南里長洪孟甫當選十屆里長
是現在台南里長最資深里長之一
看他的服務精神真不簡單
這場從台南市政談到烏克蘭
從兩岸關係談到台南未來
謝謝各位鄉親熱情鼓勵以信
下次歡迎大家來立法院玩 #東區泉南里長洪孟甫
圖片
國民黨的卡小!有這種豬隊友、國民黨選舉會贏才怪!
https://youtu.be/G9I19DEXVt4
5270842309668059
時間:2022-03-13 13:06
因為是密閉式建築物,讓這場火警搶救不易,希望殘火能盡快熄滅,把損失降到最低。 #桃園 #美福倉儲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倉儲悶燒第3天 7樓尚有逾8000公升柴油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殘火處理進入第3天,由於該棟建築物屬密閉式結構,搶救不易,業者今天調來全台最高32公尺大鋼牙高空作業車,投入救援;值得注意的是,該倉儲在7樓設有發電機室,內部目前存放逾8000公升的柴油,桃....
然後牛肉又要漲價了?
687553119327450
時間:2022-03-13 19:07
以信今早來到台南安平
參加福氣教會禮拜
年輕人真不少
唱歌很熱情
正好碰到倫敦學弟來證道
主講「跨出去的勇氣」
的確要跨出舒適圈
真的不簡單
需要勇氣
更需要祝福
圖片
國民黨的卡小!有這種豬隊友、國民黨選舉會贏才怪!
https://youtu.be/G9I19DEXVt4
687887092627386
時間:2022-03-14 08:08
以信週末回到台南北區
參加新住民婦女的婦女節活動
很開心和黨內好同事
婦女部主任 #林麗蟬 前立委同台
婦女平常就承受很多壓力
尤其新住民婦女更是如此
但台南婦女權益並沒比較好
台南女性一級首長只有五分之一
女性公務員比台南是六都最低
台南婦女生育補助六都最少… 更多
婦女服務中心只有一個
台南連女公廁都比男公廁少
台南在性別平權的路上還要更努力💪 #台南市議員曾培雅
#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張美蓮理事長
圖片
國民黨的卡小!有這種豬隊友、國民黨選舉會贏才怪!
https://youtu.be/G9I19DEXVt4
688583952557700
時間:2022-03-15 12:12
以信來到台南麻豆拜會地方人士,看到一家不錯豆花店馬上下來吃😋 果然是古早味好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台南美食 #豆花俊
圖片
國民黨的卡小!有這種豬隊友、國民黨選舉會贏才怪!
https://youtu.be/G9I19DEXVt4
5276491935769763
時間:2022-03-15 13:50
姊姊的故事實在是太奇幻了,需要壓壓驚啦! 小S 徐熙娣 大S 徐熙媛 更多時尚美妝➡️ 自由時報 istyle 時尚頻道
💄 http://istyle.ltn.com.tw/
超連結 ISTYLE.LTN.COM.TW

小 S 透露大 S 母女已破冰!親吐最想對「姊夫」做這件事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小S徐熙娣出席夏姿.陳《拾華》特賣會擔任慈善大使,但大家都只關心她姊姊大S徐熙媛、姊夫具俊曄的互動和媽媽到底開不開心,「我希望大家要知道夏姿.陳《拾華》特賣會全面一折起,然後部分所得會捐給教育部儲蓄護與....
牠們一直製造話題讓媒體跟風!
5282039668548323
時間:2022-03-17 12:22
力宏親筆信感覺自帶澎湃的背景音樂:「無論前路多少風雨,我都會迎難而上!」 #王力宏 #李靚蕾
超連結 ENT.LTN.COM.TW

李靚蕾官司今開打!王力宏首曝心聲:我會迎難而上 - 自由娛樂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踢爆劈腿、約砲、召妓等行徑,優質偶像人設迅速瓦解,婚變風波持續延燒,李靚蕾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酌定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法院受理後排定今(17日)上午9點半開...
你很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