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沒道沒德
10158848000870933
時間:2022-03-20 10:05
揉揉眼睛,快告訴我你們看到什麼數字?
#視力 #視覺錯覺圖
3452839
10166135340020128
時間:2022-03-24 16:10
拒絕用肺發電 揮別空污台灣 今早我們在台中舉辦能源政策論壇第二場《拒絕「空污台灣》」,當全世界各國都認真面對地緣政治風險以及氣候變遷的挑戰、務實調整能源政策時,民進黨躁進、草率的錯誤能源轉型,正在傷害台灣的經濟發展與台灣人的健康。 我們要乾淨的能源與穩定發電,當中火火力全開,中部的空氣品質不是紅爆就是紫爆,而這正是我們台中 盧秀燕… 更多 市長極力在改善的問題,也取得了空污天數減少、PM2.5降低的成效,卻還持續面臨民進黨民代的政治攻訐,台中人真的受夠了。 當臺灣已經陷入「人人有感」的缺電危機,更絕對不能接受犧牲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被迫用肺發電。 面對2050淨零碳排,臺灣如何透過務實的碳排路徑與能源轉型達到永續家園?國民黨作為負責任的在野黨,一定會匯集民意形成共識與政策,帶大家一起找到台灣能源的出路。
圖片
加油
10166151823865128
時間:2022-03-30 18:57
新竹領頭 楊文科出陣
打造高科技之都! 今天,我們確定提名在新竹最被肯定的 楊文科縣長,年底力拚連任,領航高科技的新竹登峰造極,再創高峰! 在楊文科縣長的帶領下,新竹縣成為臺灣發展最快速,最科技化的城市。這幾年不論地方基礎建設、科技發展、人口移入,都看得到城市蛻變的新風貌。… 更多 楊縣長是科技人出身,幾十年前,年輕帥氣的楊文科就陪同李國鼎先生一同視察新竹科學園區基地,把竹科從無到有一手帶起,因此竹科的發展也有楊文科這位「科技舵手」的身影。他的努力與成果屬於全體新竹縣民,也獲得縣民全力肯定。我們希望他能夠來持續的領航新竹,為新竹縣未來的發展繼續打拼。 直到現在,民進黨基於一黨之私、個人算計,仍不放棄修改《地方制度法》草率強推竹竹整併,這樣的做法不會受到新竹人認可。今天國民黨全黨一致提名楊文科同志,就是表達我們對新竹地區發展、新竹縣民的福祉最大的負責! 我們堅信在楊文科縣長的努力之下,不但要贏得新竹縣的連任,也可以帶動新竹市將來我們提名的候選人,一起獲得更多新竹市民的肯定。 祝福楊文科縣長,高票連任,我們一起為新竹加油!
圖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