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8632115816272
時間:2022-03-04 13:49
供電無虞已成幻想,從蔡總統2016年上任以來已經發生4次大停電,儘管上至總統下至綠營側翼都一再保證供電無虞,但人民對於執政黨與台電公司的信任,早已蕩然無存。 其中興達電廠一再出事,檢討再檢討,問題卻還是層出不窮,曾經承諾台灣供電無虞的王美花部長說,303大停電是操作不當,導致電力受損而非缺電,那受影響的549萬戶、損失的上百億元又該找誰賠?
 … 更多
烏俄戰爭開打改變世界的格局,牽動全球糧食、能源、半導體等市場布局,麵粉,義大利麵、麵包等小麥製品,還有天然氣、石油等能源價格都將攀升,隨著全球大通膨時代到來,可以預見台灣物價可能又要面臨一波漲價潮。
 
台灣高喊制裁俄羅斯,不過台灣能源高度依賴進口,向俄羅斯進口的燃料煤佔整體19.7%、天然氣佔9.7%,若要制裁貿易就需另尋替代方案,方能將對產業民生的影響降到最低。王美花部長日前聲稱與俄羅斯天然氣合約將於3月到期,已經其他國家簽約。我們實際詢問中油,卻以「保密協定」為由,不願透露9.7%的天然氣缺口要如何補足。
 
民生議題不能只靠「相信我」、「相信黨」就一切沒問題,蘇貞昌院長和王美花部長異口同聲的說,因應烏俄戰爭帶來的影響,政府已經有整套因應方案,但具體作為到底在哪裡,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口號不能治國、吹牛只會誤國,我們認為,政府應該正視俄烏戰爭對世界局勢的影響,對台灣糧食、能源、晶片供應鏈、金融貿易困境和通膨問題,提出具體因應措施,帶領台灣產業及民眾度過世界新局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那麻煩投給民眾黨喔,有權力誰還呼口號?
684401826239301
時間:2022-03-14 08:30
🤓中壢街訪直擊:平均月薪55K,民眾怎麼看? 主計處公布去年每人平均月薪5.5萬元,主計處長朱澤民也認為,跟實際薪資狀況「沒有落差」,我們到中壢街頭,聽聽當地民眾對物價上漲的感受,以及對官方數字的看法。… 更多 街訪中,我們發現民眾普遍認為主計處將「最有錢」和「最沒錢」的人平均計算,根本是不知民間疾苦。有民眾憤怒地說,基本工資才2萬多元「不如搶銀行」;也有攤商仍在苦撐,一個月只能存200元,周遭店家甚至已經換過一輪,對於生活有多苦,老闆形容是「薪資調1元,物價漲10元」。 聽完民眾的心聲,我們請來立法委員 賴香伶 和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 林昭印 回應。賴香伶委員指出,今年公務員薪資漲幅4%,但民間並沒有跟著調薪,很多社會新鮮人薪水只有2萬出頭,調薪對很多人來說是「美麗的謊言」。 林昭印表示,這波物價上漲,最有感觸的就是早餐店,許多老闆都抱怨,不僅肉、蛋和衛生紙漲價,就連杯子、盒子和袋子也漲價,民眾都很期盼政府能真正抑制物價。 物價漲不停,薪水跟不上,凍漲好無感,民眾還能怎麼辦?讓我們聽聽來賓怎麼說! #民眾神回覆 #賴香伶 #林昭印 #街訪
#中壢 #月薪 #主計處 #物價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都知道老把戲?怎麼民進黨不玩不改?出包不能講嗎?好笑耶😂
696483611697789
時間:2022-03-17 11:00
今天(3/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佛系戰法拉警報? 蔣萬安忙刷聲量...轟台北"一城不變"! 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局面,以往走佛系戰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眼看40歲以下支持度大幅滑落,不得不祭出險招刷聲量,狠批台北市「一城不變」,反遭回擊「一成不變的是馬郝執政時期」,究竟這場「萬安警報」如何收尾?又將對選情帶來什麼衝擊?… 更多 🤔 小鳥變笨了? 高雄2千戶停電...陳其邁轟"電網脆弱掉漆"! 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鳥獸停電說」,引發輿論譁然,尤其遭鳥襲的高雄和松鼠惹禍的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二度震怒,抨擊台電「電網脆弱掉漆」。不過,網友翻出經濟部6年前一則「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貼文,直呼「小鳥變笨了」,更想不到一隻鳥就可以造成2千戶停電! 🤔 15天燒6次! 桃園三月下黑雪…鄭文燦駁"災害次數降最多"! 3月剛過一半,桃園市已經發生6起火災,美福和家樂福倉儲悶燒多日爆發惡臭,周遭學校只能停課因應,祝融灰燼也隨風飄落,下起大規模「三月黑雪」。對於火災頻傳的窘境,市長鄭文燦辯駁,桃園災害次數降低是六都最多,同時緊跟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市民不禁想問,到底是民眾安全重要,還是自己的政治前途更重要?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的方格子 (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 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 蔡壁如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江品璁
圖片
很多政黨中毒的心態都很好笑,比方說老K黨的信徒,在野要團結.....但都必須團結在國民黨的旗下,朕沒給的你不能要😂老大心態請繼續,看要輸多慘?在野勢力不是不能整合,要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要嘛放下架子開誠佈公,對於那些活在石器時代利慾薰心的過氣老政客.....繼續老大心態吧
呵呵我之前還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裡面都要捧國民黨踩民眾黨,那文章意思是:在野都必須在國民黨底下團結.......😂然後呢?每次都嘴不要讓民進黨得利要團結😂問題是最沒身段最沒肚量的不是你國民黨?國民黨還是那種你大爺還是你大爺的心態,無法容人,無法合作.....😂等著被邊緣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