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098941945128
時間:2022-03-10 18:10
今日凌晨,韓國民眾選擇了代表在野勢力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先生,以48.56%的得票率,榮任大韓民國第二十任大統領。 同樣作為最大在野黨,在此我要向尹錫悅先生及韓國民眾致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待未來能與尹錫悅先生及國民力量,能有更深、更廣的交流及互動。 中國國民黨與國民力量,都是站在國家與民眾福祉的立場監督執政黨,我們共同重視高房價、經濟成長、青年失業率等民生議題。 大韓民國是臺灣在經貿、社會、文化等各領域上的重要夥伴,中華民國與大韓民國亦有著十分深厚的情誼。我期待大韓民國在尹先生的領導之下,與臺灣能在未來展開更多合作、交流,共同造福民眾、穩定區域和平,再次恭喜尹錫悅先生。
圖片
輸綠倫,最大在野黨現在是民眾党捏,尹錫悅是親美派噢,要部署薩德飛彈捏,跟舔共廢物中国国民党擋軍購不同路線噢,中共爸爸知道輸綠倫恭喜親美派韓國總統會生氣氣不給資源捏。
4368425246592755
時間:2022-03-16 20:00
#停電 不是 #缺電、 #限電 也不是缺電。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的缺電定義到底是什麼? 臺北市被限電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光是 東區門戶計畫,就有多達21處大型開發計畫案,台電表示無法核供電力,後面還有11件子計畫正要送件,應該也會碰到類似狀況。… 更多 這兩周,臺電一直指稱,東區門戶計畫的缺電是因為沒有蓋松湖和玉成變電所。事實上,就算按照原本期程,這兩個變電所也要到118到120年才能完工,換句話說,現在的被限電與這兩個未來變電所一點關係也沒有。 101年到105年3月,臺電曾針對松湖變電所四度提出都市審議申請,北市府也盡全力協助都審程序,但因為臺電沒有跟居民做好溝通,引發強烈抗議,就這樣一路延宕,到105年3月之後,相關的計畫就再也沒有送到北市。 北市府今天具體要求:
臺電公司必須縮短相關變電所興建和供電的期程,否則就要提供所需電力的替代方案。積極解決限電的問題,不要再給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圖片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想靈魂俱滅又可憐的阿姨晚安,我們30678是不是很有禮貌啊?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阿姨真辛苦,記得要給自己的小孩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噢❤️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啊不是最後了逆?給妳重新投胎的祝福❤️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阿姨我不用工作捏,妳想太多惹,當妳小孩一定很可憐吧?孩子受不了無知又情勒的父母捏,啊妳都自己想就好惹。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先別說這個了,視力不好?PPLS聽過嗎?電視廣告很多捏,不然重新投胎啊你。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誰准你這樣讚美我們家阿北?視力不好還怪別人,沒繳党費的4%仔有資格講話嗎?
@{Shuling Liu|shuling.liu.376} 捷運系統異常噢,党費繳了嗎?
北捷又停駛了耶,誰要下台?阿北誤食,阿北口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