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86169205105737
時間:2022-03-08 11:15
女性,遠比我們想得更強大。 想到醫生、警察、消防員,你心中會浮現什麼形象?過往的刻板印象會覺得這些工作多為男性,時至今日,早已有數不清的女性朋友在這些領域發光發熱。 國際婦女節,我們響應聯合國今年的主題 #破除偏見… 更多,無論女性、男性都不應限制自己,希望所有人不論性別、年齡、職業,都可以放下陳見,勇敢活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今年特別邀請到新北愛心大使白嘉莉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白姊和我分享「活到老,學到老」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話,短短六個字卻是帶給她持續學習、充實自己的動力,歲月更會沉澱出女人獨特的優雅與美麗。就如同我常和年輕朋友分享,「角色是自己扮演的,不是別人定義的」,唯有把這個做自己的體會落實在生活中,匯集更多正向能量,才讓新北成為最有愛的幸福城市。 婦女節只有一天,但性別平等的推動不會只有一天。對我來說,女性從不只是被保護的對象,更是我的好夥伴。新北市府一共有10位女性首長,身先士卒率領同仁為新北打拚,她們都是我的好部屬、好戰友,其實,女性的力量超乎你想像的堅韌。 我相信女性的魅力與力量,可以剛柔並濟、以柔克剛的在這個世界奮鬥,相信自己、自信向前,妳就是最美的! #2022IWD
#BreakTheBias
#WomanCanBe
圖片
侯市長您好!

您在國民黨中是目前聲望最高,也最得藍營及中間選民愛戴好評的官員!

君子有所為而當仁不讓!

我贊成郭正亮先生說的,有心為民決定出來選總統就大聲宣佈,我們不閃躲,挺身立地大方說出您願意為國效力!

我個人中,我們家族,我們公司及身邊好友及我的客戶群,很多人都挺你!✌️✌️👍👍👍!

希望您當以時勢比人強之坦然大氣之姿,不婆婆媽媽,不扭泥作態,聲勢已定,及早選佈您將出戰總統大選,我深信,這也會是眾人企盼!✌️👍🙌
10162043659826030
時間:2022-03-08 11:37
#快訊
洪慈庸捨12萬月薪 
請辭立法院顧問#快訊
洪慈庸捨12萬月薪 
請辭立法院顧問
算她還有點自知之明,別浪費國家公帑!
4936482179780229
時間:2022-03-14 18:24
R.I.P. #唐川 (#曾均崧) 先生 苗栗南庄的榮耀 – 唐川 (曾均崧) 先生,長期為客家語言傳承、表演藝術、影視傳播貢獻心力,日前獲得 #教育部111年 #推展本土語言 傑出貢獻獎個人獎,去年三月因二次中風入院,中間有一度狀況好轉,但仍不敵病魔辭世,在昨晚遠離病痛,出境到另一個國度。 唐川老師不僅從事表演藝術工作將近五十年,也以 #製作人 及 #語言指導 身分,推廣臺灣本土語文復振保存,其中包含 #茶金… 更多 、Podcast節目,透過網路媒介讓跨世代觀眾感受客家文化,阿昌哥在此向這 #客家語言 推廣者,致上萬分的感謝與敬意,相信這些精采的本土作品,都會給鄉親們留下燦爛且精采的記憶。 照片出處:公共電視台 #典藏影視 #客家文化 #唐川 #曾均崧 #苗栗南庄
圖片
謝謝唐川先生帶給我們許多精彩好劇,願您有小天使陪伴逍遙自在!❤️🙏
4984934121549789
時間:2022-03-17 20:04
《北橫公路的歷史》
~高金素梅2022.03.17在爺亨部落 下午三點,出發往桃園市復興區,今晚「高金素梅團隊」與「羅智強 團隊」有約,入住爺亨部落,明後天將進行兩天的部落行腳。 沿著北橫公路,我跟智強介紹北橫公路的歷史。 1900年,侵台日軍開始佈署監控大嵙崁(大漢溪)流域的泰雅族部落。 1901年到1906年,日軍攻打三峽的泰雅族大豹社,1906年,一千多人的大豹社撤退到現在復興區的角板山,只剩二十多戶。… 更多 1906年起,日軍開始攻打大嵙崁群泰雅族部,從角板山、羅浮往復興後山進攻,再攻進尖石後山。今天我們上山的道路北橫公路,當年就是日軍進攻的警備道路。大嵙崁戰役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泰雅族聯合抗日。 光復後,當年日軍的這條警備道路變成國民政府的伐木道路,沿著這條路砍伐原始森林出口賺外匯,砍完原始森林後就修建成北橫公路。 日軍攻打泰雅族、國民政府砍森林,就是沿著這條路上來,明天起,我們剛好反方向下去,進行兩天的部落行腳。
圖片
高金還是那麽的自然美,上帝是眷顧妳的!❤️✌️
加油,永遠挺妳到底,您是最棒的女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