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183596045035967
時間:2022-03-01 00:13
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 燈會閉幕了,這段時間真的要謝謝你,共同成就高雄的美。 在燈會開始後的每一天,我的IG私訊匣和限時動態都滿滿的。
多半是去燈會的朋友們,看到現場的美景,立刻拍照打卡給好友,也tag我說:好感動、好感謝,原來高雄可以這麼漂亮! 燈會是我們大家共同完成,每一個你都不可或缺。
我更要感謝你們,願意為高雄一起努力,也願意分享高雄正在全力以赴,美還要更美的一面。… 更多 我們用盡全力把它辦好,讓屬於你我的燈會、高雄綻放光芒,全世界都看得見。 「真的結束了?」昨天燈會最後一天,好多朋友就已經開始懷念、不捨。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有期限,但這個城市帶給我們的感動,會是無限期。 昨晚燈會閉幕,告五人唱了這首歌:
「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 身為市長的我為高雄感到驕傲,我也會奮不顧身地繼續前進。
圖片
感謝所有參與活動默默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很開心能去高雄玩,覺得大家都很用心在辦這個活動,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很多特別的手作小攤販和精心設計的小餐點,令人非常驚豔❤️
10161147194757069
時間:2022-03-03 11:10
這段話又被挖出來討論啦
👆《蘋果》新聞多,24小時陪伴你
 
【郭台銘曾預言「2022一定大缺電」 今全台停電!一語成讖讓網友高呼「先知」】
https://bit.ly/3vAyYFU
 
【全台大停電原因出爐! 台電網頁也掛點 基隆到屏東串成線焦慮喊:超崩潰!】
https://bit.ly/3KaCQBt
 
【全台大停電|台電:興達電廠發生事故造成南部停電 波及全台電力系統】… 更多
https://bit.ly/3ICCH9y
 
#鴻海 #郭台銘 #台灣 #停電 #蘋果生活
"停電"和"缺電"是不同的好嗎?
859415885459024
時間:2022-03-06 15:30
今天一早我就被老戰友 楊子賢揪到彰化,在這家主推多種文化旅遊路線的 旅庫。彰化luko Changhua travel library,一起吃肉圓和開記者會! 說到肉圓就想到彰化,說到彰化就想到肉圓,子賢帶我吃的這家肉圓正是 正彰化肉圓,如今已是祖傳第四代,不僅保有傳統的好滋味,也開發創新了全新口味,真的是非常香,隔著口罩都聞的到的美味!… 更多 子賢就是這樣,不僅學生時代在轉型正義、人權議題上不遺餘力,也非常關切故鄉彰化,他熟絡的向我介紹這些熱血的「年輕頭家」們,在想把年輕人帶回彰化這一題上,子賢非常努力。 隨後我陪同他到彰化的民權市場,向每一位頭家、頭家娘打招呼,「我是來自台灣東北角北海岸的立法委員賴品妤,子賢就是即使我在最北端,也要跑來向大家推薦的優秀人才!少年人挺少年人,請大家支持楊子賢!」 #楊子賢 #民主少年彰化向前
#彰化縣第一選區
#彰化市 #花壇鄉 #芬園鄉
圖片
旅庫辦的活動都很棒,講解很清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
3189268811296833
時間:2022-03-28 11:00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 NED)會長 #威爾森(Damon Wilson)將於3月27日至3月30日率團訪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今(28)日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國際重要友人訪台,蔡總統預計將在3月29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威爾森會長及訪團。… 更多 張惇涵表示,NED與我國政府互動密切,在NED的積極倡議下,我國於2003年成立「#台灣民主基金會」;而威爾森會長亦多次在國際場合力挺台灣,認為 #台灣正成為區域內民主人士互相連結及學習的據點。多年來,NED與台灣進行多項合作計畫,共同推廣民主人權的理念。 張惇涵表示,此行是威爾森會長於2020年7月上任後,首度出訪亞洲,並把台灣列為首站,此行也將宣布,將在今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舉辦「世界民主運動」(World Movement for Democracy)全球大會,而這也是該大會首次在台灣舉行。總統府期盼,透過持續的深度交流,以民主人權的共同理念,連結台美的公民社會,成為深化區域民主的力量。
圖片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