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1347780566919
時間:2022-04-02 09:00
威爾史密斯謝罪
宣布辭去影藝學院會員
喊:我不可原諒威爾史密斯謝罪
宣布辭去影藝學院會員
喊:我不可原諒
@{Su Hsiang-Yun} 你看不明白我也不需要重複了。願你智商保重。
@{Su Hsiang-Yun} 你是看不明白嗎?我都說了兩次了。威爾出席是因為被邀請,而他的電影也被提名。跟主持人是誰也沒關係。但念在6年前已經羞辱過威爾的老婆一次,至今也沒道歉也就罷了。今年他居然敢再次提人家老婆的名字。被打真的是人之常情。而在一個人憤怒的時候絕對不會有理智也不會想對一個讓自己生氣的人說一句話,才會動手。大家在這裡居然教一個當時在生氣的人做事,又要求所有人都必須一樣也真是好笑極了。但威爾也不年輕了,加上媒體對他家庭緋聞的壓力也許他早已經有退出演藝生涯的想法。保持了那麼久的敬業形象,當晚破防就破防。既然大家能體諒一個每次都嘴臭的人,為何不能體諒一位身為丈夫和父親的藝人?實在是雙標又偽善。
@{Su Hsiang-Yun} 挺威爾的不只是台灣。對於家庭概念很重的感性者,一般都會挺威爾。而理性者則會放下人性根據法律和民主主義條件來定論此事。我前面說過了,這不是單純這場玩笑引起的結局。6年前CR的臭嘴的確對Jada說了很難聽並不尊重的話。這是為什麼威爾會說“別用你的臭嘴叫我老婆的名字”。
@{Su Hsiang-Yun} 我沒說可以啊。評論好偏激好單方呢你。既然肢體暴力是不對,那麼語言暴力也必須抵制。威爾笑光頭一次,CR則出言不遜兩次。CR自作自受吧。
@{Su Hsiang-Yun} 因為那個光頭男沒有家人為他挺身而出。而且這個CR又不是第一次故意提名嘲笑Jada。自然就是覺得CR有惡意的了。😬 CR名聲也臭到不行啊。亞裔不幫他說話很正常。因為CR本身是嚴重歧視亞裔的。
M.C. Chen 他們縱容語言暴力。就那麼簡單而已。6年前的奧斯卡典禮有超過30名藝人投訴CR的嘲諷和惡意歧視亞裔。今年奧斯卡仍然任他當主持。所以是奧斯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