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79644453451650
時間:2022-03-01 07:39
#每日一問 請問黃偉哲市長
我就台南市政每日向你發問
每項都是攸關市民民生重要議題
可是問市政你都不回答
人家八卦你的回應倒是很快
請問難道台南市民權益
竟比不上一則八卦新聞嗎?
更何況… 更多
我對該位外媒記者公開言行不認同
具名寫信向其外媒編輯台正式抗議
這種做法堂堂正正不怕檢驗
倒是你自己為何躲躲藏藏
不能正面回應黨內同志質疑?
為何不敢同意公開當年檔案呢?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傳向日本《產經新聞》施壓 黃偉哲:無法接受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198283
超連結 ETTODAY.NET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傳向日本《產經新聞》施壓 黃偉哲:無法接受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臉書28日PO文指出,國民黨陳以信委員寫信向《產經新聞》東京本社施壓,要求他「少說話」,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矢板明夫臉書留言聲援致意,表達對矢板明夫的支持。
這樣刷流量,也是蠻可悲的
680433096706119
時間:2022-03-02 11:58
圖片
讓吳斯懷這種貨色進國防委員會 真的千古罪人
3152457408327963
時間:2022-03-14 14:15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點燃了台灣人民的防衛決心,為了回應民意,從蔡總統到軍方,也釋出延長役期的方向。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需要民間、官方投入更多資源、更多關注,讓全民國防動起來。
 
上週五,我跟王婉諭委員召開國防改革公聽會,謝謝許多專家學者與會,提出非常務實的改革建議。
 
話不多說,為大家帶來公聽會發言精選。
  … 更多
前國防部長 蔡明憲: 南韓、新加坡、越南甚至以色列,役男通通要兩年以上義務役。我們年輕人只軍事訓練四個月,說不過去,更沒有資格談說要其他國家來幫我們打仗。
 
前立法委員林濁水: 台灣面臨的國防危機,數十年如一日,而且越來越嚴重。奇怪的是,三位總統,從陳水扁開始,一路往全募兵制方向走,與國家處境背道而馳。
 
社會普遍的厭兵情節,有一定的基礎: 由於228屠殺和戒嚴統治,台灣社會對軍人,對軍有一定抗拒。
 
加上國家領導人、政治領袖,一個一個讓自己子弟逃避兵役,上行下效,就形成社會普遍厭兵的情節。
 
前台南縣長 蘇煥智:… 更多
圖片
當兵時間長短根本假議題吧
訓練內容不改變 整天作業務 拔草 刷油漆 掃地
這樣兩年跟浪費時間有什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