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266281796790777
時間:2022-03-11 22:02
車上的洪男表示,警方稱他們有多項前科,但他們車上沒有任何違禁品,僅無照駕駛外加網購偽造車牌,當下拒絕警方盤查、驅車逃離而已。
 
#新北市 #警匪追逐 #中彈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貼牌賓士拒查飛車逃乘客中彈 母淚訴:兒高又帥沒前科是暖男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中和區昨深夜11時許發生當街警匪追逐,其中有一名坐在汽車右後座的27歲鍾姓男子頭部中彈送醫,目前命危昏迷、在院觀察。鍾男的母親今日下午在醫院外泣訴指控,警方朝後擋風玻璃射擊,應屬執法過當,兒子腦部被.....
乖乖接受臨檢很難嗎?
正常人開車需要偽造車牌?
1899004510488873
時間:2022-03-24 22:02
說到ㄧ定做到!牛排,我們來囉! 今晚履行對孩子們的承諾,請這群在我心目中最棒的新北HBL籃球小將們吃牛排!行程結束後剛好也是這群孩子們的下課時間,邀請球員、教練一起來到牛排館用餐,看著同學們切著牛排,大快朵頤的同時,一邊回憶起比賽當時的點點滴滴,我發現每一位球員臉上,都帶著相同的信念,市長覺得很開心也很驕傲,因為你們從中得到的遠超過冠軍,這不僅僅是場籃球賽,更是為你們人生寫下青春熱血的一頁。… 更多 有位同學和我分享說:「因為有著隊友的陪伴,才能熬過平日辛苦的訓練,堅持不懈」,花上比一般學生更多時間在勤奮練球,不怕辛苦、不怕累,這些艱苦的訓練,都是經驗的累積,定會成就你們每一位生命的厚度。 勝不驕,敗不餒。再借大家的掌聲,替這群為新北、為球隊、為自己拚命的孩子用力喝采,明年我們再接再厲!
圖片
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