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89592437742454
時間:2022-03-07 12:30
牙買加閃電:大家被叫阿姨會失去理智嗎?
41歲被29歲叫阿姨暴怒!店長猛道歉1句話酸爆 影片來源:1818黃金眼
我媽有個朋友也是要我叫她「漂亮姐姐」,明明她也才40幾歲,魚尾紋又很多,但是自從她某天突然某根神經不對,跑來我家把我的頭髮剪得跟狗啃的一樣之後,她傷了我的自尊心,於是我都私底下叫她「怪阿姨」了,沒想到她剪完我的頭髮之後還想拿甜食塞我嘴巴來跟我道歉,她以為我這麼好被收買嗎?真的是想太多了
691141065565377
時間:2022-03-08 19:00
有人手機號碼20年沒換,等到真愛再臨;我們的初衷2年多未改,就為了打造更好的社會!
 
俄烏戰事進入第2週,適逢3月8日女神節,我們要向投入戰場的3萬多名烏克蘭女性,以及在戰火中持續照顧家庭的婦女致敬,期許這場不正義的戰爭能夠早日落幕。
 
為了聲援烏克蘭女性,我們3位立法委員賴香伶、高虹安、蔡壁如,以及有志投身公共事務的4位新時代女性楊寶楨 Christina、幸福愛選擇 陳靜儀、台灣民眾黨 紀珈(免費法律諮詢)、… 更多台灣民眾黨 李依芩一同為烏克蘭婦女致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戰事早日終止,迎來和平。
 
38女神節源自於紐約女性爭取勞動權益,背後的斑斑血淚一言難盡。回顧台灣女性的處境,雖然中央地方不斷推動性別平權,我們發現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無論職場、家庭、長照、家事,台灣女性仍相對弱勢,2022年兩性同酬日較2021年增加7天,女性需要多工作58天才能獲得跟男性一樣的薪酬。無酬家庭勞動時間女性是男性的3倍,女兒、太太、媳婦也最常被推到長照第一線。
 
其實「男主外、女主內」的概念早就過時,台灣女力大爆發,證明女力也可以是國家的主力。我們過去力推親職假、父母都可領育兒津貼、生理用品免稅等性平法案,落實性別平權。
 
即使蔡總統高喊育兒「0-6歲國家養」,津貼一再加碼,但低薪、高房價的根本問題始終無法解決,讓年輕人生育意願直線下跌,婦女更怕懷孕後遭公司不當對待,職場平權問題執政者一直視而不見。
 
我們會持續秉持「最強在野」的責任,督促中央持續推動相關法案。更要在3月8日這一天,和所有的女性朋友說一句「妳們辛苦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可以先幫貴黨主席補修性別教育課
2241455492670288
時間:2022-03-23 17:30
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 #謝龍介參選台南市市長,對此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宗霖Lí Chong-lîm 表示:「派小丑出場,瞧不起台南人。」
 
李宗霖Lí Chong-lîm 說,今年年初謝龍介在台南市政府過半數局處未完成預算審查的情況下,不顧市民利益直接翹班去幫顏寬恒輔選。過去在台南市議會更是醜態盡出,三不五時拿布袋戲偶出來表演,或是表示「#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個人」、「#市政我只監督大方向」,根本無心做好自己市議員該有的職責。 如果讓謝龍介選上的話,根本就是台灣最大的政治笑話!
影片
還有翹班罷免3Q
700442621301888
時間:2022-03-23 17:31
中央破洞、地方補救。 這次智慧城市展,竟發生17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要入住飯店的大烏龍,幸虧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察覺,緊急到飯店採檢,才找出第一位確診者。 怎會漏篩??指揮官陳時中坦承「公文來得較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先是護航「在飯店採檢沒違反規定」,今天又改口說會檢討,如果沒違反規定,為何要檢討?何不把防疫計畫書拿出來看看就知道?… 更多 為了此次智慧城市展,北市府事前與國發會、電腦公會事前曾開過多次會議,確認專案泡泡防疫規範,一開始電腦公會提出「在飯店採檢」版本,但北市府認為不妥,建議在機場就要採,指揮中心也對其他內容有意見,因此最終版就是在機場「候機室採檢」,但神奇的是,原本的未確定版卻已經發送出去,第二版又壓線才送到指揮中心,才發生烏龍,指揮中心支支吾吾,原來防疫計畫還可以這樣轉彎。 回顧2020年12月俄羅斯舞團事件,指揮中心也是在舞團有人確診的情況下,打算讓其他團員繼續演出,因北市府強烈反對而再次採檢,才又多驗出4人確診。 指揮中心擺爛,地方政府疲於奔命補破網,讓民眾陷入染疫風險中,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明顯的行政疏失,指揮中心不能再避重就輕,國發會也應該承擔責任,外交部也別神隱,應從此次經驗中及時修正外賓的入境辦法,別為了掩飾錯誤,賠上政府威信與社區安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阿中部長加油❤️
10166132790405128
時間:2022-03-23 17:47
「鐵杵磨成金箍棒!」
謝龍介出戰台南 穩步邁進必勝 今天國民黨正式提名謝龍介 同志參選臺南市市長,力拚翻轉台南三十年的一黨專政。 龍介三十年深耕基層,百煉成鋼,「鐵杵磨成金箍棒」,將會大展身手。臺南市最需要的,就是像龍介一樣認真努力、深耕基層、最了解台南的市長。龍介的黨政資歷豐富、國台語雙聲道的辯才無礙,更是全國知名!相信他一定能展現決心與做法,為府城用盡全力、給台南市民最好的願景。 我堅定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就能贏,因此我更要感謝 陳以信 委員接受黨中央的徵詢與協調,共同展現本黨團結的氣勢,承諾願意陪著龍介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謝龍介加油,陳以信加油,臺南加油,國民黨加油!
圖片
不曉得貴黨會不會出席後天立法院修憲表決18歲公民權的修憲案
如果缺席,就是跟年輕人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