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9912755688208
時間:2022-03-06 16:44
就是要打破口號治國、政治騙票的台灣窘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我們5位立法委員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將全心全力監督政府施政,保護民眾權益。 5位委員專業背景及職場歷練各有不同,我們仍會秉持理性、專業問政的初衷,繼續在國會發光發熱。 過去具海外台商、僑務榮譽職、世界台商總會秘書長、青商會長等背景、熟悉涉外事務的邱臣遠委員本會期轉戰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長期關注社會正義與安全議題、決心推動客家語言發展法、持續為移工權益發聲的… 更多賴香伶委員參加內政委員會。 去年就在財政委員會並推動住宅法修正及房地合一稅等居住正義相關法案與政策、持續努力推動進步稅制、強調財政紀律的張其祿委員仍在財政委員會。 原本就持續關注產業發展、致力推動科技法案的高虹安委員進入經濟委員會,持續為台灣產業發展與轉型把關。 持續關注國民健康、積極倡議環境永續、推動氣候變遷法的蔡壁如委員進到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 過去推動的法案,我們都沒有忘記!包括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勞動基準法、房屋稅條例、公共電視法、礦業法等修法,我們將持續督促政府加快腳步;台鐵、勞保改革、居住正義、雙語國家政策及教育、能源政策等重大議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如今藍綠惡鬥、國際情勢變化劇烈、對岸又頻頻放出威脅、民生波動,讓人民苦不堪言,我們將擔負最強在野黨的責任,繼續為人民發聲,讓大家體認到我們才是「最會做事的政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高虹安|DrAnnKao} 委座最強!我們期待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還好,請一間就好
298481519078802
時間:2022-03-31 12:00
「如果只有30分鐘要認識一座城市,就去看它的市場,尤其是傳統,因為市場是城市生活的縮影、是我們的日常。」 現在在臺北逛傳統市場,愈來愈飛遜(fashion),因為我們的市場一一改建,有夠乾淨!! 成功中繼市場的菜販告訴我,以前婆婆媽媽來逛市場,只敢穿舊鞋,因為滿地的汙水容易弄髒鞋子、甚至噴濺到褲子上,現在大家都敢放心穿白色的裙子、涼鞋來,展示區都有冷藏櫃,讓肉類得以保存新鮮,讓大家吃進肚子裡的,都是最健康的營養,真正落實食品安全。 成功中繼市場雖然只是過渡,但已經燈光美、氣氛佳,乾溼分離還能無現金交易,在疫情期間,更符合衛生,而且用 #電子支付 就有 #加碼回饋,歡迎各位市民都來逛逛,我們一起見證台北市質感升級,一起期待成功市場徹底改頭換面!
影片
阿北就是這樣,前面人不做,阿北一肩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