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2714586662019774
時間:2022-02-16 19:53
好消息~!鶯歌鳳鳴車站施工進度再加速! 鶯歌鄉親等鳳鳴車站已經等20年了!鳳鳴地區一直有龐大的通勤需求,近年來更是新北重要的新興市鎮,不斷有人口移入,如何串聯新北及鄰近桃園的交通,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議題。 為了實現鳳鳴居民的心願,我從上任立委後就持續要求交通部加速建設鳳鳴站,終於在2019年 #成功爭取鳳鳴簡易站計畫核定,讓原先需要到2030年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才能啟用的目標,提前到2024年完工, #整整加快六年!… 更多 鳳鳴簡易站從2020年開始動工後,我依然緊盯進度,多次協調交通部現地會勘,為的就是讓鳳鳴站設置工程不但品質要好,速度更要加快,今天經過與部長的現地會勘,也再次傳來好消息!鳳鳴簡易站工程進度目前已將近三成,比預期更快, #有望提前完工! 感謝交通部的支持,也謝謝多位新北市議員,以及鶯歌里長們的共同努力,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在落實工安規定前提下,力拚提前完工,讓居民早日免去通勤不便之苦。 接下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持續緊盯進度,讓鄉親早日享受便利的通勤環境! #蘇巧慧 #最關心
#地方有成績
圖片
感謝蘇立委的積極爭取與推動!
2715808698564237
時間:2022-02-18 07:51
趁著一大早出門,先來 #鶯歌 #山水步道旁便道 看看完工成果,這個鋪路品質真的不錯😆 #巧慧看工程日常
#還遇到好多早起健走的鄉親
#星期五了加油加油💪
#謝謝一起努力的蘇泓欽議員
圖片
感謝蘇立委爭取中央經濟部的補助款,成就了這件工程!
2720302928114814
時間:2022-02-23 18:06
我們做到了❗就在今天 #鶯歌站增設電扶梯 動工啦❗
✅鶯歌站月台內外增設 #雙向電扶梯,預計2023年五月完成。
✅站體美學改造,融入鶯歌陶瓷特色。 鶯歌車站增設電扶梯,是所有來往鶯歌的鄉親最重要的期盼,這裡平時運輸量非常龐大,單日進出人次可以來到1萬8千人,但是許多搭車通行的朋友,卻遲遲沒有便利的手扶梯可以搭乘。… 更多 上任立委六年來,為了解決鶯歌站候車月台狹小,以及法定安全距離的技術限制,我和多位新北市議員、鶯歌里長聯誼會會長蘇朝明與在地里長們,不斷和交通部與台鐵局進行協調與溝通,也多次實地會勘,終於從交通部及台鐵局提出的數十項規劃方案中,擬定出可行的解決方案與工法,並成功爭取中央全額負擔1億3千萬元經費。 歷經六年的等待,電扶梯終於在今天要動工了,看到鄉親們興奮與期待的表情,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這次的工程計畫,不只要讓旅客更便利的通勤,更要將鶯歌站揉合在地陶瓷特色,並重新整合列車時刻、鶯歌資訊,設置列車時刻電子看板,展現鶯歌陶藝城的美學新風貌! 接下來,我也會持續追蹤,隨時和大家報告新進度,希望很快就能讓大家有更便捷的交通環境!
圖片
非常感謝蘇立委的爭取中央全額的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