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7950987511065
時間:2022-03-03 08:35
大家早安!稍後十點,我將在總統府內,頒授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特種大綬景星勳章」,感謝他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也幫我分享出去!
圖片
小英啊,說好的直播呢?
小英,奈安捏啦,又停電了,我沒300萬,不敢說是缺電哈哈
2255977561208263
時間:2022-03-03 11:43
今天一早全台灣各地區都陸續傳出停電消息,我的助理也即時聯絡台電了解情況。 目前根據台電說明,是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故造成停電。 根據公開且可信的資料顯示,停電當時備轉容量率達24.61%,也就表示是因為電網出狀況而停電,非「缺電」而停電。 其中,因為電網安全,核三廠立刻跳脫(關機),是直接導致停電的原因。依賴大型電廠的發電模式應該被調整。 台電表示,目前各機組已重啟發電,中北部地區已陸續恢復供電,預計中午以前可正常供電。另外從機組發電資訊也可以看出,事故發生的前後10分鐘,太陽能發電量幾乎沒掉,這是分散式發電,綠能的優勢。 我想有些人想趁機,不是想,是已經,見縫插針報一下去年公投沒過關的怨氣。但這顯然更證明了民代監督台電營運可靠性的重要。 目前有許多地區尚未復電,交通號誌仍然無法運作,請用路人注意安全,北捷不受影響,Ubike1.0還車請直接卡進車柱即可離開,費用會計算至該車柱的停電時間。我們辦公室會持續關心復電情況,有任何緊急情況都請撥打119或110,或是聯繫我們辦公室。
辦公室專線免轉機:02-27293527
好了啦,管你缺電還停電,結論就是當下沒電用啊,黨當初怎麼掛保證的?還是黨的意思其實是「只保證不缺電,不保證不跳電喔~偶爾跳個電你這個賤民不要ㄐㄐㄨㄨ的」?怪別人見縫插針,就不要跳電啊,現在是在檢討受害者就是了?
1950313721836754
時間:2022-03-03 23:09
部長不發,我來發啦!
3月4日(五)下午1:00,經濟部門口(北市福州街15號)303份雞排,發完爲止。
#師園雞排
#經濟部部長不發,我來發啦!
3月4日(五)下午1:00,經濟部門口(北市福州街15號)303份雞排,發完爲止。
#師園雞排
#經濟部
上課不能領,哭
10157952369431065
時間:2022-03-04 09:43
大家早安,今天我增加了在高雄的行程,將到興達電廠去,面對國人的託付跟期待,我們必須務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國安團隊一直持續針對關鍵基礎設施的韌性進行檢討,而昨天的事故就是必須被嚴謹檢視的案例之一。這樣的事故,儘管並非在尖峰時段發生,備轉容量率也有24.61%,總電量供應充足。但是,一個操作疏失,或一件單一事故,就造成全國性的衝擊, #再次凸顯國家電力輸送與基礎設施韌性的問題。 昨晚, 經濟部 已經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初步的調查進度,目前復電工作已經大致完成,但我仍要向國人同胞的不便,表達歉意。 昨天在聽取行政院 蘇貞昌 院長及各部會簡報後,我再次要求,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徹底調查事故原因及相關疏失,採取必要的究責。同時,必須進行電力基礎設施總體檢,並加速進行系統性改善工作。
哈哈,基層背鍋,政府永遠不會有錯,死忠的繼續死忠下去~
691620325517451
時間:2022-03-09 15:30
當漲聲響起,「快樂水」碳酸飲料也大漲20%,宵夜要吃炸物和碳酸飲料這組「快樂套餐」,可能得多花15元,漲幅超過15%,民眾不只荷包瘦了,連小確幸都快被剝奪。
 
央行拍胸脯保證停滯性通膨「不可能」發生,但國內消費者物價年增率連續7個月超過2%,不管名詞叫作通膨,還是物價上漲,對民眾來說都是生活中最有感的壓力。政府不能只用阿Q精神喊話「可防可控」,一切推給認知作戰、抗中保台唬弄過去。
 … 更多
隨著烏俄戰爭進入第14天,國際黃豆、玉米及小麥價格狂飆,再加上原油上漲近2成,原物料供貨不穩定所造成的物價上漲,已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連帶沙拉油、蔬菜漲價,外食族早餐漲10元、午餐多20元、晚餐多20元,一個月可能多1500元,小資族苦不堪言。
 
騙人的最高段,是連自己都騙,當綠營歡欣鼓舞被俄羅斯認定「不友善國家地區」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物價即將飆漲所帶來的民生壓力;台灣從烏克蘭進口包括葵花籽、玉米、小麥及高梁,另從俄羅斯進口的燃料煤佔19.7%、天然氣佔9.7%。目前全球能源供需吃緊,政府真能如期調度石油、天然氣進口,克服物價上漲?
 
俄烏戰爭目前看來仍難以劃下句點,英美也將聯手使出殺手鐧,禁止俄國原油進口,國際原油價格勢必應聲而起,物價上漲儼然是長期現象,政府必須超前部署,提出明確的戰略,避免庶民的生活再受重創,不能只活在圖表數字之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不管啦,股市萬八點,經濟20年來最好,自己不爭氣別怪大環境!
10159875317801950
時間:2022-03-11 14:07
蔣萬安逼保證,蘇貞昌秒KO: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 新聞還原:
蔣萬安要求承諾「未來不再發生大停電」,蘇貞昌表示會解決問題,蔣萬安則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一年不停電,酸蘇貞昌「你就是不敢承諾啦!」 蘇貞昌則反嗆:「委員你質詢要用這種方式嗎?我對於整個情形,都是認為針對問題解決問題,從你祖父說要反攻大陸,到現在還沒反攻大陸,為了你國民黨的承諾,台灣付出多少代價?從你祖父、老祖父的承諾,我還去當兩年兵。」… 更多 蔣萬安再嗆蘇貞昌惱羞成怒,蘇貞昌又馬上回應:「你才惱羞成怒,講到你祖父了啦!我就這問題在跟你談,我們政策沒有錯,往政策再走,當年留下來的種種攤子,我很重的在扛著,我很想解決問題,你只是在講敢不敢,你為選舉在這裡叫什麼,光用承諾有什麼用?你們國民黨承諾了多少?」
圖片
原來對於蘇貞昌來說,「不停電」跟「反攻大陸」一樣可笑,所以不用保證,好喔~
10157963636736065
時間:2022-03-12 19:01
首次新制教召,我一定要來看後備軍人動員訓練情況。今天,我來到林口南勢埔靶場,看見教召訓練,不只是科目更多,也更加精實嚴格。 近來的烏克蘭情勢再次證明,守護國家,除了國際的聲援和協助,還是要靠全民團結一致。 這次教召落實全民國防的精神,貫徹「就地動員,就地作戰」原則。也就是說,每一位召員,就在自己戶籍地的戰術位置,預設戰場發生在自己的家鄉。… 更多 這個訓練規劃,除了讓戰時動員可以更加迅速,達成「仗在哪裡打,部隊就在哪裡訓」的目標,相信所有召員對於守護家園的向心力,也會更加堅強。 在這次的教召,有後備軍人因為太太快要生產可以申請免召,但還是來履行義務,也得到太太的支持;有很多人放下工作,來參與教召,要利用這14天複習戰場技能,展現守護國家的決心,也保護自己的家人。 還有在教召行軍時,有小學老師帶著同學,一起為後備軍人加油。 這些例子代表國人對國防的重視,也是推動全民國防的意義。我要感謝配合教召的後備軍人,以及家人還有全體國人的支持,我們一起為守護國家來努力。
圖片
@{何欣純|94achun} 男人有責吧......
5511893288846790
時間:2022-03-13 16:28
蔡英文研議
「4個月兵役延長至1年」 
總統府:意見納評估中
你贊成嗎?蔡英文研議
「4個月兵役延長至1年」 
總統府:意見納評估中
你贊成嗎?
女生可以先當兵嗎?
10157978225071065
時間:2022-03-23 12:43
#我與日本安倍晉三前首相視訊對談
#幫我轉發影片給你的日本朋友 昨天, #日華議員懇談會總會 在日本東京舉辦年度大會,也邀請我與 #安倍晉三 前首相進行視訊對談。 會談中,我們針對台日友誼共同克服災難和抗疫、台灣加入CPTPP、烏克蘭與區域局勢、以及確保自由開放印太戰略的和平穩定等各面向議題交換意見。 藉這個機會,我要特別感謝日華懇的所有參議員對台灣關係的貢獻,以及安倍晉三前首相、#菅義偉 前首相、現任 岸田文雄 … 更多 首相對台灣的支持。 我談到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日本提供台灣許多疫苗,讓台灣能夠控制疫情,日本也持續在各種國際場合,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對於烏克蘭與區域局勢,我也表達,以片面武力的方式改變現狀、侵害民主國家主權的舉措,絕對是不能容許在印太地區發生,深信這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認知。 台灣高度認同「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的內涵,台日共享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等共同價值觀,彼此也互為重要的貿易夥伴和友人,更是安全夥伴。台日之間可以一起努力,讓印太地區的經濟更強而有力,期盼日本持續促成台灣加入CPTPP。台灣也希望,跟日美等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合作,為區域和平繁榮做出貢獻。 最後,安倍前首相提到期盼能早日訪問台灣,我也向他表達,非常期待有機會在台灣接待他,相信在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很希望看到他訪問台灣!
影片
舔起來~
7037392996295731
時間:2022-03-24 18:25
貓貓編:大家贊同兵役改回一年嗎?
控制體重不想當兵!男大生:浪費時間
影片
哈哈,笑你民進黨不敢,狗才當兵,要我為蔡母豬賣命?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