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242287749125435
時間:2022-04-05 18:02
#鬼滅之刃 抱枕GET😎
#臺中國際動漫節
-
清明連假尾聲,啟臣來到台中國際展覽館參觀由社團法人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所舉辦的臺中國際動漫節!過往都在北部舉辦的動漫節,今年首度移師台中,邀請50家業者,共計200多個攤位,吸引中彰投各地的粉絲聚集,更連帶促進中部地區的觀光產業發展。 啟臣參觀展覽中也巧遇來自豐原的鄉親,討論動漫主題與青年朋友觀點,隨後更在商品區中忍不住購買了鬼滅之刃的抱枕, #應該算是遲來的兒童節禮物😂 動漫正逐漸影響新世代的生活,需要政府提出相應的動漫政策,啟臣會與在立法院爭取相關權益,完善粉絲需求,厚植台灣軟實力!
-
#首屆圓滿成功 #明年接續舉辦
#主辦單位明年將設Coser更衣室
#戴口罩 #勤洗手 #做好實聯制等記
圖片
江立法委員您好我希望2022年地方縣市首長希望改革運動了就是我們台灣每年發生酒駕這件事情造成憂心忡忡我希望江立法委員希望邀請朱主席召開2022年的地方縣市首長大會報到因為酒駕每年發生撞死人的人命關天天地不容我作為台灣人的自己我希望地方縣市首長分成日間部的警察和夜間部的警察執行保護台灣民眾的上下班上學和放學的交通安全第一優先一定要嚴格測查酒駕的大問題因為這是要防止酒駕的人不聽勸阻嚴格檢查開汽車及騎機車的人如果有酒駕希望法律重罰酒駕人士繩之以法當場抓去坐牢絕對不允許如果發生酒駕車禍或者是開車撞死人那就對不起不能怪台灣法律無情因為人民決定以台灣的法律尊重民意酒駕撞死人或者是把無辜的受害者撞成殘廢重罰判處死刑台灣法律一定要嚴格重罰酒駕撞死人和撞傷人經濟重大賠償必須要坐牢天地不容這是要全部人要同心協力保護行車安全的特別重要
10166167828430128
時間:2022-04-05 19:54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四十七週年,我們和黨務主管及桃園民代們一同前往慈湖謁陵致敬。 正如許多走過動盪年代的政治領袖,蔣中正總統一生面對過許多艱難抉擇,留下複雜分歧的歷史身影,難以一語道盡,但我們絕不能忘記他光復台灣、保衛台灣與建設台灣的貢獻,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 更多 今天也是我再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滿六個月,這半年以來,我們歷經許多艱辛的戰役,也推動大大小小的改革,包括招募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重新連結國際開設駐美代表處、推動四大修憲主張及能源政策論壇、中常會選制改革及擴大與青年世代和社會力連結,都是讓國民黨重新茁壯所必須完成的工作。 而我知道,面對民進黨的倒行逆施,黨員與社會對國民黨扮演強力的監督角色有更多的期待,我們更要加倍努力,贏得社會多數民意的信任與認同。 對於大家當前關心的年底九合一選舉提名,身為黨主席,所有責任一定一肩扛起,找出最能爭取民意認同的候選人代表本黨出戰。所有的協調與溝通,我們都會做該做的事情,說該說的話,並且秉持「信守承諾,大局為重」的立場,以本黨勝選為最高目標來努力進前。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