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77792306900253
時間:2022-02-15 11:06
今天(2/15)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YNHAr1HO7YM -
🤔 藍白合破局? 郝龍斌酸"敗事有餘"...黃珊珊:找戰犯不會成功!… 更多 首先倡議台北市長選舉「藍白合」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卻翻臉嗆民眾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有可能會把國民黨拖下來,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擊,「靠找戰犯不會成功」,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也紛紛表態,呼籲國民黨自己要爭氣! 🤔 監院報告曝光! 萬華.北農疫情成箭靶...北市反擊"沒拖延"!! 監察院最新調查報告指出,北市府對萬華阿公店及北農防疫不力,卻刻意忽略北市府過去已提供百人疫調紀錄,反觀「3+11」近8個月完整調查報告未出,遭外界質疑中央推卸責任給地方政府,畢竟病毒不會從土裡長出來,台灣更沒有蟲洞直通英國! 🤔 "5年前的自己"爆紅! 蔡英文舊文被翻出...民眾批心酸又諷刺! 社群平台掀起「放上5年前的自己」活動,有人翻出總統蔡英文2012年一則臉書貼文,提及「這四年你過得好嗎?你買得起房子嗎?油價、奶粉、泡麵、學費一直再漲,你受得了嗎?」回顧蔡政府執政6年來,不僅物價狂漲,全台炒房風氣更為盛行,到底年輕人何時才能買得起房?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
🗣立法委員/蔡壁如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金竹里長蔡文盛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
圖片
不用爭了,大家都在等辣個人@{韓國瑜|twherohan}
677891640223653
時間:2022-02-15 14:11
防疫有功政府攬,防疫成本民眾自行負擔,#有政府會收割。
 
政府力拚防疫,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民眾的同時,用最低的標準要求自己,甚至欺騙民眾隔離費用會由政府負擔;照理說為了防疫的大目標,政府必須買單隔離費用,目前卻只有台北、高雄是由市府全額負擔,其餘縣市任憑防疫旅館宰割民眾。
 
防疫旅館一國多制,隔離匡列標準也不一,部分縣市就算民眾能夠「一人一室」,但還是會被強制入住防疫旅館,必須自行負擔高額隔離費用。
 … 更多
指揮官陳時中1月時聲稱,只要被隔離就不用額外收費,2月時又加上但書,視各縣市政府的規定支付隔離費用,如此一國多制的滾動式調整,把防疫成本轉嫁給守法公民,只想收割防疫成功的果實。
 
例如有屏東民眾負擔不起隔離費用2.7萬元,向屏東縣衛生局反映只得到「去借錢」的答案;曾有防疫旅館住14天要價6萬元,高額的費用再加上隔離期間無法工作,甚至可能被隔離數次,恐怕直接把小資家庭關到破產。
 
守法防疫就不該受罰,我們認為,入住防疫旅館費用應由政府負擔,指揮中心也應釐清防疫旅館的管理權責,而不是與地方政府互踢皮球,才能讓民眾甘願配合疫調、掃實聯制,對台灣的防疫有利無弊。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蔡承翰|100000364390638} 光你這種想法就很不合理XD!
5127282753962339
時間:2022-02-16 19:27
請不要繼續在黨內找敵人 寫這篇文心情,與其說是憤怒,不如說是沈痛。 針對新北市第九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過去的第八選區)的提名「爭議」,過去一段時間我都保持沉默,但不回應不代表認同、甚至接受一些似是而非、甚至顛倒是非的說法與指控。 一直不出聲,是不希望黨內的初選矛盾變成未來的大選包袱;是希望制度的冷靜討論不會被扭曲或誤導成人身攻擊或派系惡鬥!… 更多 但很遺憾的,顯然有人就是會極力在黨內找尋矛盾、製造敵人,讓內部矛盾變成敵我矛盾;一樣的模式,如同過去某些人,寄身在獨派團體裡面,硬要在綠營裡面找矛盾,可以開戰車到黨部門口嗆主席不夠獨、不夠綠,也可以在媒體上把黨內不同意見者,打成國民黨甚至共產黨同路人! 一開口就質疑別人立埸,甚至動輒貼別人標籤,是討論問題時,最廉價但也最不負任的態度,新北市第九選區的提名,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將制度、原則的討論,扭曲甚至指控別人是為誰量身打造,就是最誤導與抹黑的手法。新北市升格以來,歷經2010、2014、2018三次的選舉,每一次在議員提名時,只要是應選名額超過(含)四席且民進黨提名超過(含)二席時,都有一席女性保障,歷次的中央黨部公告都清清楚楚。新店這個選區,也一直都是提名二席,含一名女性保障。(如附件) 這次2022年的議員提名案,不論是新北市黨部的選對會或者執委會,多數意見以及最後通過的結論,也都是遵循這樣的原則跟制度,這也是為什麼在新北市的11個議員選區當中,民進黨的提名有8區有婦女保障!所以,想要改變歴來制度做法,甚至想把第九選區做例外處理,才是量身打造、因人設事。… 更多
圖片
@{羅致政粉絲團|voteforlo}@{民主進步黨|dpptw}還好我們還有@{台灣基進|Statebuilding.tw}
678996163446534
時間:2022-02-17 10:59
今天(2/1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匡列隔離規範"一國多制"! 陳時中說法變變變...甩鍋地方?!… 更多 指揮官陳時中1月14日指出,無論在哪裡被隔離,都不用另外收費,然而時隔一個月,就傳出一名屏東民眾被迫住進防疫旅館,須自付隔離費用2.7萬元,遭民眾抨擊防疫旅館一國多制,乖乖配合防疫卻被欺騙,對此陳時中竟說:「地方要自己跟民眾說清楚!」 🤔 俄烏緊張情勢放緩 美國東歐布局失利? 重心重回亞太? 俄烏危機漸緩,傳出俄國正逐步撤兵,但不少學者開始將烏克蘭類比台灣,並認為俄烏是美國對台海危機的「彩排」,美方可能將重心挪回亞太。不過外界最好奇的是,美國是否會在台海爭端升溫時,以軍事力或影響力協助台灣,阻止中國進逼? 🤔 台北燈節超夯! 士林夜市滿血復活...攤商業績飆三成樂呵呵!! 隨著台北燈節主燈「TAIPEI 40」宇宙飛船升空,人潮帶動周邊商機,士林夜市業績飆高3成,揮別過往疫情期間蕭條的景況。不只市長柯文哲大讚「滿血復活」,攤商也興奮表示,台北燈節給士林一個重生的機會,這是2年來最好的時刻!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胡忠信
🗣立法委員/賴香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
圖片
你知道什麼叫做地方自治嗎?
5163905910338556
時間:2022-02-18 23:58
「11寇2.0」,千萬不可以! 最近把台灣開放國會全面改選以來,各屆選舉的選票統計拿出來整理一遍,目的是想了解人民對民進黨的支持,顯示什麼意義而可以供我們反省? 民進黨受台灣人民扶持,從黨外一路走來,促成台灣民主化,1993年立法院第二屆的選舉結果,民進黨獲得的選票佔31.03%而國民黨遙遙領先,獲得53.02%的選票。發展到2020年第十屆,民進黨成長了14.57%,獲得45.60%的選票,國民黨則流失12.45%,成為40.57%。民進黨即使在最艱困的2008年,選票仍然維持成長。區域立委的選票軌跡,顯示出國民黨江河日下,民進黨與日俱進的格局。… 更多 從國民黨的式微,看到台灣選民投票行為的浮動性很大,國民黨區域立委選舉得票最高在2012年的6,228,671票,但2016年國民黨流失了1,605,887票,比率從48.12%降到38.71%,那一年支持者拒絕投票的效應奇大無比。即使到2020年,國民黨仍然只拉回到40.57%的水平而已。 選票的軌跡雖然顯示人民對國民黨的失望,但是,民進黨同樣面對選民嚴格的檢驗:! 民進黨在區域選舉選票幾乎是直線成長,從第2屆不到3百萬票,成長到第10屆獲得6,332,168票支持,但是,民進黨其實只領先國民黨698,419票,5.03%的幅度而已。在立法院以45.6%的區域選票卻贏得63.01%(46席)的區域席次。國民黨40.57%的選票只獲得22席,只佔區域席次30.14%。 民進黨在區域立委,只以5.03%領先幅度的票數獲得32.87%領先幅度的席次,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優勢很大,原因是選舉制度的結果。這讓民進黨,要知道謙卑。… 更多
扯這麼多!不要投不就好了,掰
5166397850089362
時間:2022-02-19 17:47
對了,我說李正皓是親統派,不是基於邏輯推論,和邏輯完全無關!
我是因為有研究而來! 研究內容很多,但是長話短說: 中國對九二共識一貫主張:
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這是民進黨一再提醒國民黨的,
也是民進黨堅持不接受九二共識的原因!… 更多 一中是指「一個中國」,
各表是指「雙方對一個中國的內涵各自表述」! 所以,台灣認為:
我們主張只有一個中國,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中國認為:
我們主張只有一個中國,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然後互相尊重、各說各話,
這樣才是一中各表! 但是從來,中國都不承認各表,只堅持一中。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狀況! 但是李正皓無視於此,反而把中國的一中,跳耀的解釋成一中各表,還認為國台辦很有善意。
美化國台辦「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當作是善意,這個其實是對國台辦絕大的善意! 這個截圖是我研究材料的一部分,
基於研究的基礎,
我客氣的只說他「親」統派,
實在沒有冤枉他!
圖片
歡迎大家支持@{台灣基進|Statebuild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