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28203643895223
時間:2022-04-02 08:11
威爾史密斯聲明:自己在典禮上的行為「無法被饒恕、且令人難以接受」 #威爾史密斯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快訊/正式退出美國影藝學院!威爾史密斯「辭去會員籍」謝罪:願接受任何懲處

眾所矚目的地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意外插曲,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愛妻外型怒當眾揍人,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數日後,威爾史密斯也正式宣布「退出美國影藝學院」。
最後那個言語霸凌的~完全沒事!這種邏輯我是不能接受啦!對方連道歉都沒有,所以這是……以後罵到對方跳樓、自殺,都是無罪的~是對方玻璃心~對吧!
5534390973276490
時間:2022-04-04 15:47
給一星負評的原因是:菜單上的台灣國旗讓她感到不舒服..... #紐西蘭咖啡店 #國旗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三明治菜單標註台灣國旗獲負評 紐西蘭咖啡店:不會移除

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城市奧克蘭,有間咖啡店近日在Google評論連續接獲一星負評。原因竟是因為他們在菜單上標註了台灣國旗。該咖啡店老闆也表示,雖然這件事讓他相當震驚,但他不會因此移除菜單上的國旗。
請正名:中華民國國旗!
中華民國是國家,台灣是中華民國領地之一,台灣還沒獨立!不要誤導大家!只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叫什麼,卻不承認自己的國家是什麼,難怪被一些心態可議的人貶低!
看到我們國家國旗就不舒服的人,不認同的,絕對是對岸的,不然就是自以為自己是皇民的~
被政治洗腦到偏激,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國號!再次強調台灣還沒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