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321831619935284
時間:2022-04-02 21:00
第二波寧靜革命正在發生,面對台灣政壇長期政治分贓、藍綠惡鬥導致國家空轉,我們秉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精神,以改變台灣政治風氣為己任,針對政治、社會、能源、經濟等問題對症下藥。 我們為「天然台」世代構築青年參政的舞台,呈現時下社會的價值觀,發揚他們心目中的「台灣價值」,回應大眾對建立共融社會、改善國家治理的渴望。… 更多 目前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國家集團間對立越來越明顯,我們將持續倡議,以多元、彈性、靈活且務實的方法,全面檢視台灣的對外關係,追求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 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延續光榮的歷史,我們發誓,絕不會讓台灣民眾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藍綠都爬上樹了⋯⋯只是綠比藍的更會爬而已
521655755978387
時間:2022-04-03 08:00
#電動車充電樁不足又屢遭燃油車佔用
#不禁售油車電動車市售比100%如何達成
#呼籲各部會應儘速修法創造友善環境… 更多 隨著各國淨零碳排的腳步加快,台灣卻顯得裹足不前,從電動車充電樁數量不足即可見一斑。目前台灣的純電動車約有1.8萬輛,依國際最基本的車樁比要求2:1來看,台灣應建置至少9,000支,但截至去年底,卻僅有3,652支。經濟部去年起推動「公共充電樁建置」計畫,喊出2025年7,800座的目標,仍不敷未來電動車數量繼續增加所需,何況國發會已訂出運具電氣化的路徑,2040年電動汽機車的市售比都是100%。 根據宅電APP的統計,車主去10次充電站,有將近2次充不到電。許多車主在實際到場後,才發現充電樁已被其他電動車使用而必須排隊,這個現象越來越常見,顯見充電樁數量跟不上電動車的成長。更令車主不能接受的是,為數本就不多的電動車充電車位竟還遭燃油車佔用,這個現象必須透過修法來排除。 對此,我在上個會期已提出停車場法第三十二條修正草案,保障電動車主合理使用充電設備之權利;另外,我也在上會期成功協助TPC充電規格的特斯拉車主,向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爭取權益,成功促成TPC規格納入國家標準(CNS)中,不至於讓13,000名車主未來無充電樁可用。 國家朝向淨零的目標邁進,交通運輸是當中重要的一環。但如果連供電設備等基礎設施都沒辦法滿足現有電動車的需求,要如何鼓勵消費者「棄燃油,選電動」?我要求交通部、經濟部及內政部等應透過修法,加速充電樁的布建,以創造便利、友善電動車的環境,及早完成運具電動化的目標。
圖片
這跟抽菸又要人戒菸 為何不停售菸品 空污跟三手菸都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