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7

文章 留言
1914505995390679
時間:2021-07-08 14:23
【7/13教育場域適度放寬及防疫管理措施】
📍幼兒園的教學型態與互動方式較為緊密,目前屬三級警戒狀態,傳染風險相對高,暫時維持停止到園的防疫措施。
教育部已加速教職員人員疫苗施打,並持續與指揮中心密切討論。
在等待疫苗發揮效力的這段期間,謝謝各位家長及老師的配合🙇🏻‍♀️
  
🏃🏻‍♀️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
僅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使用
不開放運動設施設備
  
📚公共圖書館… 更多
開放單一窗口讀者借閱相關服務
讀者不入館,暫停開放全館公共區域
  
👩🏻‍🏫社會教育機構
如科博館、科工館、海生館、海科館、科教館、藝教館
開放戶外空間
開放部分區域參觀,採預約制,單一出入口館舍同時段最高不得超過100人
  
🏟室內外運動場館
室內容留人數以最適承載量25%為限
使用客人運動器具(禁止混用)、避免肢體碰觸、禁止團體競賽(技)
  
進入上述場域,請落實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
詳細規定請見下方圖片
完整內容請見新聞稿:https://bit.ly/3qS0vhE 完整防疫管理措施後續公告於「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教育專區」
包含 #防疫管理措施 #出現確診者之應變措施 #查核機制 #裁罰規範
圖片
6/28的公文說防疫照顧假可用到7/12,所以接下來呢?防疫照顧假還能用到7/26嗎?官員們知道此假是無薪假嗎… 更多?6月發放的一次性補貼換家長們長達兩個月的無薪照顧假??還看不到請假的盡頭?
教育部現在是當養小孩的父母們個個都是好野人嗎?電影院微解封,安親班卻不能去?去看電影安全,去安親班就危險?這是什麼鬼邏輯!難怪台灣人都不生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