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07

文章 留言
439597562831950
時間:2015-07-02 16:59
《行政院時政講義,一起為生命畫個圓:互助讓我們生存更容易》
社會上很多單親家庭及身心障礙者、老人、受虐婦女、兒童等等,也都是需要大家關心和照顧的弱勢族群。世間沒有生來的平等,人生也就像帶有缺角的圓,沒有人能將自己的圓畫滿,只是有人擁有的多一點,有人少一點,究竟是誰「偷走」了那些少了的東西,或許很難有答案,但可以知道的是,用愛和關懷會將它們一點點地補回……。稅務小精靈跟大家一起為生命畫個圓,動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互相幫助關懷弱勢。
扶助弱勢資訊:http://goo.gl/NLSF1y
超連結 EY.GOV.TW

一起為生命畫個圓

我們活在一個需要互助的世界,社會福利政策的目的,也就是在照顧弱勢,預防與消除遭到歧視、剝削、遺棄、虐待、傷害與不義,創造公平、包容與正義的社會。 7歲的小蘭和姐姐,父母離異,從小媽媽不在身邊,爸爸沒有固定工作,全家靠阿嬤當清潔工的收入勉強溫飽。 長期的經濟拮据,小蘭姐妹積欠下大筆健保費,生病了也僅能到藥 房拿藥,無法去醫院或診所就醫,為此阿嬤很煩惱。社會局的社工員得知小蘭家的狀況後,幫忙申請「弱 社會福利政策的目的,在保障弱勢國民,預防與消除遭到歧視、剝削、遺棄、虐待、傷害與不義,創造公平、包容與正義的社會。(圖: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補助」,讓2個孩子申領到每…
抱歉!打擾了!
體重管理 ~ 一個月健康瘦4公斤,不用唉餓不吃藥不打針安全有效,還等什麼? 想要變瘦變美美的可以私訊我,或是去看我臉書,也可以加我的line,line的id:092675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