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856456145754998
時間:2022-03-02 13:24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非常感謝。 在服務團隊的歌聲中許下了願望:💙💛世界和平💙💛 #PrayForUkraine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生日快樂🎉🎂🎁🎉
5039961979383353
時間:2022-03-23 12:18
#年輕加一位!八德議員就要 許家睿 Hsu Chia-Jui! 繼 陳賢蔚、戴瑋姍、 黃守達之後,從 #思瑤姐姐魔鬼訓練班 結業、投入基層選舉的年輕世代再「加一位」了。 子弟兵第一線投身政治參選,家睿是我最擔心、也最不捨的一個。
因為他選擇了一個老闆我幾乎無從發揮影響力的超級艱困選區,註定是一條「從零開始」的開拓之路。 但他告訴我「八德要做桃園的新都心,一定要有年輕人的聲音! #把新政治的思維帶進去!」… 更多 從他堅定的眼神,我看見17年前義無反顧投入北投士林選舉的自己,一樣人生地不熟, #需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回想30歲的自己確實有份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勁, #強大的使命感是我們最大的驅動力。 我試著開始去了解八德的政治結構,發現民進黨在這裡已經整整24年,沒有35歲以下的年輕世代參選,而前一位受到八德鄉親溫暖提攜的就是1998年參選市議員的 鄭文燦市長。 於是當家睿決心投入服務八德之際,我主動打了通電話給文燦市長,向他報告許家睿的參選初衷。電話那頭的市長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市長說「有年輕人來服務桃園,當然要鼓勵。」
我理解市長是公共財,在選舉過程絕對保持中立,但聽到市長說「 #當年的我就是從八德開始出發」,我深深感受的市長對家睿的祝福。 八德區有兩位本黨現任資深議員,都是用心經營、累積堅強基層實力的議員,家睿說他會向現任的議員前輩多學習,努力去開墾拓展新興票源,尤其是中間選民及年輕族群,
讓八德議員2+1,年輕加一位! #專業加一倍! 家睿在思瑤團隊6年,擔任國會辦公室主任表現亮眼,尤其在教育文化、運動發展、國際合作及地方創生、科技創新政策等面向,協助我提出許多成熟可行的政策方案。
專業、誠懇、踏實、創新是 #思瑤團隊的DNA!昨天我陪同他登記參選,滿心歡喜為他打出A+的結業好成績,為家睿一身好武功用力背書。 畢業單飛,是責任及挑戰的開始,也是更親近土地與人民的起點。
沒有家族勢力、沒有財力奧援,一定要做好吃苦當吃補的準備。昨天我特別準備了一個祝福的紅包(老闆一個月的薪水),對於選舉所需的花費這實在是再微小不過的幫助,但希望他收到的是思瑤姐姐滿滿的加持與祝福。 願意無私貢獻、踏實服務、學習付出更多,我很開心我栽培的許家睿選擇一條勇敢無悔的道路。 八德的鄉親,感謝您們培育出最傑出桃園之光~鄭文燦市長,未來,許家睿也期待獲得大家溫暖的提攜與照顧。 年輕加一位,我支持許家睿! #謝謝中原大學曾光宗教授在市政規劃政策的支援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盟理事長陳秉澤也來強力支持
#許家睿硬底子好功夫八德鄉親挺起來
圖片
全力支持😙許家睿👍年輕➕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