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04

文章 留言
1909441075747295
時間:2018-04-23 15:17
今日為吳茂昆教育部長上任之後,首次至立法院備質詢,
國書也以金庸小說中「俠之大者 為國為民」,勉勵吳部長,期許吳部長在接任教育部長之後,能秉持為國家、為民眾服務的精神,克盡職守,不負所託。
吳部長甫上任就必須處理社會關注、歷時數月的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或許吳部長會因此受到許多政治上的攻擊,但希望吳部長以「手中無劍 心中有劍 無招勝有招」的心態泰然面對。… 更多
國書也要求教育部在禮拜三的跨部會諮詢小組會議中,依法律規定和相關資料,審慎討論台大校長遴選案過程中有無瑕疵?資訊是否完整揭露?是否赴中兼職?...等等疑點,給社會大眾一個合法合理合適的交代。
此外,有鑑於教育部的業務廣泛,諸如:高教深耕、私校退場、技職教育、國教課綱、升學制度、偏鄉教育、私幼公共化、體育改革等等,除了吳部長較為熟悉的高教領域之外,也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深入了解國教、技職等領域,盡速掌握國家教育業務概況,該調整政策方向的就要調整、可以沿用的政策就繼續推動。
圖片
年底選舉要大力推基礎前瞻建設,中南部重點在基礎建設。北部電力不足,前瞻建設是電廠。能永遠中南電北送。反對中南部基礎建設。要鷄蛋不要屎。人人都知道。請立委大人,為中部人健康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