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78449613501189
時間:2022-02-16 15:41
民眾黨的年輕人,肯吃苦、敢創新、愛台灣! 民眾黨做為一個多元開放的年輕政黨,我們不只包容不同的聲音,更支持任何一位有心改變政治文化的年輕人,無畏權勢勇敢問政,用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激發新思維,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聲音。 近幾年來,台灣年輕人深陷高房價、高物價、發展停滯之苦,工作機會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困難,我們希望為年輕人爭取權益,為推動社會革新盡一份力。… 更多 年輕人很有想法,無論過去在國外唸書、在速食店打工,或在新聞界打滾,其實都對社會同樣關心,也因為能夠同理體會年輕人的想法,更能擔負起「年輕人守護者」的重任。 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初心不變,依然以台灣利益為最優先,持續用行動說服不看好我們的人,讓理性問政的精神深入地方,對社會問題提出實際解方,戮力監督政府,打造更好的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黃瀞瑩|chingyin81610} 台北市的執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