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26835234032064
時間:2022-04-01 20:52
高市府現場勒令停工,並將工程負責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高鐵 #公共危險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東南水泥施工不當壓斷電塔 釀高鐵癱瘓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東南水泥廠在高雄的一個煙囪拆除工程,施工不當壓倒高壓電塔,使高鐵左營站至台南站運輸中斷,台鐵也因為搶修而停駛楠梓到新左營路段。高市府現場勒令停工,並將工程負責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見識到天怒人怨是什麼情形了,什麼詭異的事發生都不足為奇。
5534117289970525
時間:2022-04-04 15:15
【Yahoo論壇/戴發奎】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志決定整個戰爭的走向嗎?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戴發奎】一旦開戰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

隨著俄烏戰爭滿一個月,世人漸漸意識到,這場戰爭不會如起初預測的在短期間內結束。於是指責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該一意孤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令烏克蘭人民生靈塗炭的聲音開始出現。一個國家總統可以單憑自己的意...
@{林麟} 美國侵略他國時,這些人都惦惦不敢出聲指責美國是侵略者,因為他們被美國養的狗洗腦了。
@{Andy Sen} 整天抗中保台台灣獨立,拉仇恨叫中國人去死的不算叫囂?現在是戰爭爆發了是不是?喊什麼抗中保台,那些沒事就喊抗俄保烏喊的震天價響的烏克蘭議員一開戰跑的比誰都快,可憐百姓在開戰前夕都還被洗腦抗俄保烏,還在相信美國北約當靠山,俄不敢開戰儘量嗆聲。
開戰了再來喊抗中保台可以嗎?現在裝腔作勢喊抗中保台的都是心懷不軌的政客,一開戰就從「抗中保台」變成「扛錢保命」了啦。
@{Andy Sen} 差別是整天叫囂戰爭,抗中保台,叫別人孩子去死的,現實是抗中無法保台,和中才能保台,和平才是真實民意,和中的目的當然是要讓中共沒有犯台的藉口,整天叫囂著抗中戰爭,台灣獨立,制裁中國,勢不兩立,水火不容,那中共不想動手都不行了,台灣要自己謀求和平解決兩岸問題,不要成為米國弄狗相咬的兩隻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