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954955701861701
時間:2022-03-17 14:14
近年來,國人的十大死因大部分都是因不當飲食造成,也增進大家對預防醫療的重視,比方說食品安全、健康促進等,也就是 #預防勝於治療 的概念,而衛福部身為我國最高衛生及社福行政機關,不是更應該比照國際標準和國內的研究報告,積極捍衛全體國人的健康嗎? 比方說,南韓政府考量國民健康,並沒有解禁福島水產的進口,而且嚴格規範進口食品的管制措施。而在台灣,日本核食的進口,是否對於嬰幼兒及學童的健康造成潛在損害?孕婦吃到核食是否會有影響胚胎等問題?民眾都還存有很大的疑慮。 民進黨選在立法院休會期間,突襲宣布開放進口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讓大家沒有辦法監督及提出相關的配套,是不是應該先舉辦公聽會、再來做審查,而不是直接強行進口? 去年疫情爆發,民進黨防疫政策錯誤,台灣早就應該要有疫苗,但為什麼沒有疫苗?早就應該超前部署,為什麼沒有?當時3+11的決定與800多條的人命,不應該有人出來負責嗎?而有誰出來負責? 全台近年多次大停電、火災、種種社會安全問題,也都沒有看見有人出來,在這邊也只是想告訴大家:民進黨並非一個會負責的政府,加上這次的核食進口,沒有任何的討論、沒有完善的配套措施,人民若吃了以後影響健康,難道只能自求多福了嗎?
@{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TWCHENTzuYu}
4921777024542306
時間:2022-03-17 23:23
盧秀燕市長,您一再批評火力全開,卻持續護航「燃煤」不更新,好讓「燃氣」及早上線,那您乾脆就再送大家「#谷關空氣瓶」算了吧! #其昌今天看到盧市長對於空污改善的回應,我想大家都不意外,繼續扯火力全開,就是不願意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我們與經濟部一再提出「#以氣換煤」的空汙改善政策,盧市府昨天的專案報告也承認「#燃煤」更新成「#燃氣機組」可以改善中火一半空汙,但盧市長卻一再杯葛機組更新的進度,至今已經延宕一年多。 盧市長您 #一手阻擋燃煤更新為燃氣機組,#一手批評燃煤機組燒太多,難道以為市民看不出妳的手段嗎?因為,妳要讓燃煤機組持續運轉當妳的「#政治提款機」,才是妳真正的目的,而台中市民就是空污下最大的受害者🔥 #堅持不接受更好的空污改善政策
圖片
智障選民的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