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5-03

文章 留言
865083616883086
時間:2015-03-21 12:30
高雄PM2.5又紫爆,空氣污染指標PSI僅為「普通」,顯示對敏感族群無立即影響? 天麟在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指出,老人、學童屬於高敏感族群,教育部已開始在學校試辦空污旗,依據PM2.5分級,超過70微克就已不適宜外出,但停課標準卻是依據PSI,換算成PM2.5要350微克才停課,是紫爆的五倍。 天麟要求環保署儘速整合空氣污染指標,魏署長承諾在年底前可提出草案,另也要求教育部對超高停課標準提出檢討。孩子的健康不能等,我們嚴格監督。
圖片
委員好:
制訂嚴格管制標準,是必要的!但空氣品質仍就沒有改善。
一個突發的想法想提供您專業思考與評估其可行性。
… 更多 我們知道,汙水可以透過汙水處理,獲得改善。既然汙水可透過汙水處理廠重新淨化可得以解決改善,對於空氣汙染嚴重的高雄來說,是否可以運用空氣清淨機原理,擴大運用,在高雄空氣汙染嚴重地區(如小港,前鎮,楠梓等區域),分別建置小型,中型,大型,甚至超大型空氣淨化廠,來改善空氣品質?
不知是否可行?
提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