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01

文章 留言
1623417037760270
時間:2019-01-10 17:10
#讓旅客停留時間久
#商家自然賺得到錢
 
要行銷台北,我們讓大家更有深度的體會城市最原始的風貌。
 
所以,我們在台北市打造了5座沒有圍牆的城市博物館,從艋舺、大稻埕、城中、城南,到北投,每一區當中的歷史建築與商家,我們透過跨局處整合,讓大家來這裡旅遊,不是下遊覽車、照完相馬上就走,而是可以更有深度的「慢」遊,用一天的時間好好體會這些有歷史意義的街區。
 … 更多
旅客停留的時間久,商家自然賺得到錢,而且現在來艋舺城市博物館,不管是夜市小吃、咖啡店、傳統產業,甚至青旅,都可以使用行動支付,不用帶著一堆銅板鈔票,玩起來更輕鬆。
 
艋舺有三百年歷史,是台北的起源,這一支影片,非常有質感的呈現了艋舺城市博物館的真實樣貌。這個週末,就一起搭著大眾運輸,來玩玩最傳統、最有人情味的艋舺城市博物館。
 
#沒有圍牆的城市博物館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
#工商服務
 
2019/1/12-2019/1/27
艋舺城市博物館有《艋舺嗶悠遊》活動,全萬華區超過33個店家當日累積消費滿200元贈送UUPON66點,相當於現金回饋8%!
 
2019/1/26-2019/2/19
艋舺商圈五大夜市接力推出《祈福走春遊艋舺》,吃吃喝喝、玩遊戲、逛潮流民生用品、媽祖神壇求平安,艋舺陪你迎接新年到!
 
《艋舺嗶悠遊》艋舺城博串聯店家google地圖:
https://goo.gl/9TJNxL
影片
我想起一件事,我當兵的時候,有一天在湖口台地站衛兵,當天天氣不錯,空氣也很乾淨,我肉眼一看就可以看的大霸尖山了! (… 更多 注意: 湖口是在西部靠海邊喔,而大壩尖山是中央山脈附近喔! ) 大壩尖山 大約 3,500公尺高,所以我看到的是近景中景遠景,超級美的,就好像國畫一樣,我在那邊站衛兵兩年也就看過沒幾次那樣的美景,感動到眼淚真的都飆出來了。 ( 台灣是真的很美,所以真的不要再污染空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