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70366822999436
時間:2022-04-03 13:48
姚元浩表示,「我們的節目沒有抄襲任何一個節目」 (#史蒂芬周)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酸民虧「台灣差太多感覺難看」 鬼鬼親上火線網力挺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提及吳映潔(鬼鬼)因與姚元浩在忙亂中有了些許情緒,導致感性的鬼鬼忍不住在節目中潰堤。藝人真實的性格反應,讓許多網友頻頻給予藝人鼓勵,而姚元浩與鬼鬼也親自留言.....
@{Laksis Chang} 羅PD 的節目除了姜食堂沒看,伊食堂跟一日三餐跟之前的花様爺爺我都超喜歡看的。
我看過韓國到各地開餐廳節目,也看過中餐廳,幾乎每集必追,韓國節目比較平和,而且上陣前都有行前訓練,地點也是製作單位佈置好的。而 “來吧!營業中”我也是看了三集,剛開始有摩擦是一定的,但外場應該再訓練接待禮儀,在面對顧客時不能怯生跟害怕,鬼鬼跟佑庭外場太嫩了,如果正式營業下來磨練個幾天就會漸入佳境。
試菜時邀請幾個前輩(吃貨)來很不錯,可以點出問題,對“來吧!營業中”所有成員會很有幫助 。加油💪🎉✨期待你們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