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07

文章 留言
1006778149664130
時間:2019-07-24 09:00
【頭號粉絲】夏日快閃活動🌞 頭號粉絲看過來!
只要您有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官方粉絲團 #頭號粉絲標章,就有機會將禮品帶回家~快來留言! -------------------------------------------
🔔活動資格 :
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頭號粉絲標章」者
🔔活動規則 :
需在貼文下方留言處,同時告訴我們以下資訊:… 更多
1⃣你成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粉絲多久時間了?
2⃣平時最關注、最喜愛粉絲團提供哪方面的訊息?
(例如 : 創新創業、輔導計畫、法規調適、數位轉型、財務融通...)
🔔活動期間:108年7月24日至7月26日止
🔔公布得獎名單:108年7月31日下午二時
🔔活動禮品:源天然黑纖米300g(將抽出五名幸運的頭號粉絲) 註:來自於臺東池上的源天然,曾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女性創業菁英賽獎項,為今年APEC城鄉創新論壇展示企業之一。
--------------------------------------------- 👥如何成為頭號粉絲?
快看以下說明,就有機會參加不定期為頭號粉絲舉辦的活動唷! #頭號粉絲標章取得:只要您經常觀賞我們粉絲團影片、對粉絲團的內容按讚或傳達心情,以及回應或分享貼文,成為最活躍的用戶之一,就有可能取得頭號粉絲標章,其標章由Facebook系統核發。(資料來源:https://s.yam.com/8e2Vd)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動及解釋之權利。 #頭號粉絲讚出來吧 #鐵粉大募集
圖片
1、 一年了
2、 喜歡數位轉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