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054037407413
時間:2022-04-01 19:00
部屬加班拚防疫, #陳時中 勤跑餐會拚選舉,如果真的無心防疫,建議趕快辭職,專心去選舉! 民進黨最擅長造神轉移人民的怒火,辦公室睡到有形狀的沙發椅、堆積如山的衣物都是「抗疫紀錄」,試圖模糊陳時中部長在防疫期間跑去演唱會唱歌、無罩飲酒聚餐等行徑。… 更多 疫情再度爆發,陳時中有空丟下政務跑小英之友會的餐敘,下屬卻加班到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再讓側翼煽情帶風向,塑造抗疫英雄形象,這樣的做法不僅噁心,也透露民進黨做事不行,行銷包裝倒是一把罩。 蘇貞昌 院長還加碼說:「我如果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時聊天是很好的紓壓,他要不要試試看。」把家庭庶務與妻子、結婚連結,過往柯文哲市長說了回家看到太太擦地板,就引來 范雲 FAN, Yun 立委與 民進黨婦女部 等綠營圍攻,蘇貞昌結婚洗衣服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還是范大委員要帶蘇院長去周年慶買...? 民進黨雙標深植民心,「綠能,你不能」更是人民朗朗上口的金句!疫情當頭,有空造神轉移注意力,何不好好專注防疫,別讓台灣持續籠罩在疫情之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陳常綱|100009363948127} 好了啦,國民黨金主,中共現任官員,詐保前科醫生,現場官商勾結的腳色都到齊了,你都略過了,當然看不出來誰是女陪
@{陳常綱|100009363948127} 笑死一大堆女的在那邊你是帶了濾(綠)鏡嗎,挑你想看的??
@{陳常綱|100009363948127} 我都沒說官商勾結現場了,陳述事實你就小粉綠玻璃心碎了??
@{陳常綱|100009363948127} 好了啦相信黨 不造謠不傳謠( 真的是跟小粉紅是同一個媽生的
@{Wei-Wen Chen|weiwen0301} 你要tag陳常肛嗎??
@{Keiko Liao} 還是說,要相信黨,不信謠,不傳謠,只有看三民自,賭藍,焦糖粉專,其他一概是中共同路人??這樣我救不了你喔。
@{Keiko Liao} 哪裡錯了啊?聚餐內出現中共官員?國民黨金主??詐保前科醫生??女陪??你要指出來啊,我可以貼新聞給你看欸,只要妳不要玻璃心碎,我很樂意給你看新聞。
@{陳常綱|100009363948127} 好了啦,我只是單純陳述事實,如果讓你感到玻璃心碎,算我對不起你,畢竟我們是同胞,對不起!!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對吧!!對不起陳常肛先生!!
4921039344598250
時間:2022-04-02 17:27
【#類普篩 執行細節多,審慎規劃當中】 有關於大家關心的「類普篩」,我認為這個名詞不一定很精確,但這個概念是前天陳時中部長來到基隆所提出來的,提出的時間很短,全國也沒有做過,也因此,每一個細節都要被確認可以執行無誤的,目前中央與地方都在密切的進行討論,準備好了,就會跟大家說明! 不過連日來,我們密切的討論也有一些初步的想法與方向,我們認為有一些基本原則以及要點應該要先確認,第一、要以「#自願性為主、#組織性安排為輔… 更多」;第二、應該要「#去標籤化」,不能讓任何地區或是群體被汙名化;第三、要讓 #有意願參與的民眾 可以很方便且多元的管道去取得快篩試劑;第四、#要善用社會網絡,並且要加強基層醫療診所的合作,目前醫療診所CDC本來就有規劃,針對看診病患去發放快篩試劑,這是本來就有的機制,我們也認為應該可以繼續加強。 再來就是應該 #分區域、#分類別、#規劃時序、#分批發放,以避免大家在擔心的快篩陽性回報集中、爆量、短時間超過後勤的能量等,這個都一定要避免;此外,還要進行相關的 #衛教規劃,以回答民眾的提問,並加強 #輔導員機制;另外還有 #交通規劃 ⋯等等,很多的細節都需要被充分的討論跟準備。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疫情都有「高原期」,而「高原期」下降需要時間,我們很努力在跟中央一起進行防疫工作,很謝謝王必勝執行長每天加入我們的討論,也很謝謝蘇家彬防疫醫師的幫忙,每天都到每一個場所進行專業的疫情管控等相關建議,我們會持續努力,也希望民眾一起配合!
圖片
基隆類市長真的很辛苦,每天處理類市政,忙類選舉,還要讓高端類疫苗提升施打率,然後疫情類爆發,要類防疫之外,還要類普篩。
707845633894920
時間:2022-04-04 12:53
「用愛發電」結果全台跳電成為日常,「用愛篩檢」全台疫情持續擴散,這就是「用愛治國」、不知反省的蔡政府。 指揮中心為了挽救基隆疫情,不惜犧牲反普篩這張神主牌,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實施「類普篩」,然而相隔不到5天,類普篩又被自主延長隔離的林右昌市長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避免給綠營執政縣市貼標籤。… 更多 反觀台北萬華被石崇良次長認定是破口,甚至遭指揮中心強力反對普篩,黨政側翼紛紛洗版「陪坐牢」,只能說是黨政才是一切,在指揮中心眼中,別人普篩就是居心叵測,基隆普篩就是守護市民。 類普篩或愛心篩檢橫空出世,凸顯綠色雙標的醜態。普篩就是普篩,縱使加了「愛」還是普篩,請民進黨政府好好防疫,不要浪費時間搞認知作戰,也別發明新名詞混淆視聽、自圓其說,猶如微解封、校正回歸一般,否則只會讓民眾產生誤解和恐慌。 愚人節已經過了,請政府不要把科學當成愚人的玩笑,我們呼籲指揮中心明確說明「新台灣模式」為何,到底要和病毒共存還是清零,地方政府和民眾都迫切需要清楚的指引,才能一致跟上防疫的腳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Sally Wang} 看似講了很多,但是整體87%廢話,反正民進黨愛怎樣講就怎樣,有大批網軍側翼幫忙洗風向有啥好怕??
馬上就有三個沒臉的網軍來了,經費不足嗎??怎這樣晚到??
@{Thao Uyen Kellya|thaouyen.kellya} 業績+1,這一則比較水,有辦法領錢嗎??民進黨新潮流網軍頭林餅酥,段宜康的小弟,他雖然進去關了,但是不能太混。
@{Ivory Her} 笑死,你們塔綠班最會抹黑抹紅了,連賴清德就被抹成中共同路人,還哀求,拜託(請蔡總統停止他的網軍攻擊)這個畫面你不知道能不能在三民自的綠色長城內看到??我是覺得你可憐,被訓練成塔綠班攻擊其他民眾不自知,活得跟中國小粉紅一樣,把黨的敵人當成殺父仇人,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