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252111664874457
時間:2022-03-06 19:42
有沒有哪些字,你其實知道正確唸法應該這樣唸,但你都習慣那樣唸?有沒有哪些字,你其實知道正確唸法應該這樣唸,但你都習慣那樣唸?
大家都知道正確念法叫武漢肺炎,但部分人改成了新冠~
6995937887107909
時間:2022-03-09 19:20
真嗣拿你沒辦法編:大家小時候有被禁過零食嗎?
@{Jessie Ru|jessie.ru.54}這個值得看看
695396685139815
時間:2022-03-15 18:15
#寫下你聽過跳電部長最跳TONE的X話 在非洲一分鐘過去,消失的是60秒!
在台灣一秒鐘停電,蒸發的是南科數十億! 王美花部長打死咬定303大停電是 #人為疏失,不是缺電問題,所以 #不會請吃雞排。願賭不服輸事小,供電穩定才是民眾最迫切的心願。… 更多 王美花拍胸脯掛保證一年內不會再有大停電,才沒幾天,牛奶還沒過期,從北到南停電災情,已經讓承諾臭酸了;但這下王美花又開口了,她說2012年故障有2萬1千件,到去年已經降到9千件。翻譯年糕是 #你各位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看數字,不顧人民感受」,這是過去的民進黨狂批馬政府昏庸的金句。沒想到如今,蔡政府整套學起來還變本加厲, #從數字治國變成數字誤國。 停電所造成的損害相當巨大,工業環境的穩定於否,也是外資評估投資我國的重要依據,連續不斷的跳電也持續損害台灣國際形象與外資投資意願。這道理,市井小民都懂了,但法律出身的經濟部長,既缺乏專業也缺乏常識。 社會大眾不該淪為電力系統測試員,台電明知電網建設有許多問題要解決,經費卻逐年大幅下降,已經入不敷出了,但還是可以從口袋擠出8千萬,照顧高雄的壽山動物園,用電安全原來比不過所謂的「敦親睦鄰」。 台電去年成立「穩定供電專案小組」,由王美花擔任召集人,但問題依舊沒有改善,檢討報告就像複製貼上,讓人不禁想問為甚麼台電的防呆機制過了8個月,卻依舊癡呆失能。 王美花任內至少3次大停電,經濟部長大位卻越做越穩,我們希望執政黨用人唯才,穩定供電刻不容緩!小老百姓要的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安穩日常,不再時時恐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我覺得王部長的作法很棒,都選自家的票倉斷,畢竟是死忠的,總不能我們這些當初沒投他們的少數派也跟著受罪吧?
5518996711469781
時間:2022-03-16 07:00
如果中國打美國
「台灣會出兵嗎?」如果中國打美國
「台灣會出兵嗎?」
@{江安橋} 出這問題的小編肯定是從出生到現在都活在父母保護下,沒見識過現實社會、人生、沒當過兵且初出茅廬的年輕人,而且一定是女的。
10159817413617720
時間:2022-03-17 17:39
【理專挪用客戶資產長達10年,
被檢舉近上億損失!
偽造印鑑開辦網銀通行無阻,
台銀內控內稽完全失靈!】 ⚠️盜領金額一日三變,台銀何時能講清楚說明白?
⚠️偽造客戶印鑑開辦網路銀行,還可以輕易盜用同仁印章核對?
⚠️躲過20次違常檢查,人落跑了才後知後覺? ⚠️盜領金額一日三變,台銀何時能講清楚說明白?… 更多 台銀蘇澳分行驚爆張姓理專涉嫌盜用客戶存款,#民眾爆料總金額近億元,而張男至今仍不知去向。台銀雖於3/10對媒體澄清金額2000萬元,僅2個存款戶受害;但經嘉瑜於3/15詢問時,卻又回函:有6個存款戶受害,受損近3000萬元,#且仍有1位存款戶未確認損害額。 嘉瑜不禁質疑,案發至今已近半個月,透過電腦全面清查該員經手的案件及該行全部理財戶,理應很快能確認損害額,台銀卻一拖再拖,盜領金額一日三變,因此案涉及台銀廣大客戶的權益保障,嘉瑜也於質詢時要求台銀在一個月內給出正確的數字。 ⚠️偽造客戶印鑑開辦網路銀行,還可以輕易盜用同仁印章核對? 經嘉瑜詢問台銀的回函指出:#張員偽造客戶印鑑申請開辦網路銀行,並將自己的人頭帳戶設為「約定帳戶」,嘉瑜因而在質詢時質疑:依台銀申辦網路銀行的正規程序,#核對印章核對本人親簽不可以同一人,張員是如何做到僅憑一己之力即可冒名為客戶申辦網路銀行?而台銀竟回覆嘉瑜:#他趁同仁不注意時偷拿對方的印章。 台銀的內控制度,竟能允許一個理專偷拿同事印章,即可輕易規避「雙重核定」的防弊程序?不僅如此!更讓嘉瑜訝異的是,開通網銀密碼,依合理程序也應在主管監督下親自交給客戶,張員卻也能輕易取得密碼? 究竟分行的第一線內控是出了多大的疏漏,才讓張員在行內可以如此呼風喚雨,對於因信任而在台銀開戶、找理專的民眾又該如何交代?嘉瑜也要求台銀及財政部務必追究相關人員疏失。 ⚠️躲過20次違常檢查,人落跑了才後知後覺? 台銀回函又指出:#分行每半年都會執行員工違常狀況清查,但張員於101年11月起即擔任理專,隔年102年即開始挪用資產,至今已近10年,應經歷過近20次的違常清查,但台銀卻都沒有察覺異樣?直至張員因調職未報到並捲款潛逃後才察覺? 嘉瑜認為,這位張專員的問題絕不只是個案,而是反映出台銀內稽內控,從上至下,盤根錯節的腐爛!也在質詢時呼籲台銀毋枉毋縱,務必於一個月內確實提出檢討報告。
圖片
高委員等等,還有一堆查不到或錯誤的帳要推給他,再給人家一些時間~
一個月好歐,趕快加班了,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7023779474323750
時間:2022-03-19 16:25
熊熊在身編:這是不是有點擾民?
騎士常只花1元加油!店家曝車牌:別洗發票
窮到我覺得好好笑😆難怪一輩子當窮人,這麼沒用的想法是誰教你的?你媽媽嗎🤣?
699619178050899
時間:2022-03-22 11:00
今天(3/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強強聯手? 藍蹭白吃豆腐? 幕僚曝:柯文哲不當"落跑市長"!! 地方選戰人選浮出檯面,國民黨喊出「柯文哲選高雄、朱立倫攻台南」,力拱兩黨主席御駕親征,帶動地方小雞選情。對此柯幕僚反駁,藍營此舉是「吃豆腐」,正因藍軍積弱不振,才需要操作「藍白合」,柯文哲將做好做滿,不當「落跑市長」! 🤔… 更多 跨時空自打臉! 蘇貞昌"把官員當狗罵"...好大的官威?!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說「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該過去了」,又稱修法保護立委「太弱了」。事實上「把官員當狗罵」的始祖,正是蘇貞昌本人,最著名的案例是2020年5月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當眾出題考高榮院長「屏東分院有幾個停車位」,更當場飆罵院長,令其尷尬又下不了台! 🤔 習慣成自然? 內湖.新店接力停電 網怨:這次是哪隻小動物? 停電原因百百款,3月21日傳出台北市內湖區3000戶停電,兇手竟是「鳥巢」,接著新北市新店區也停電5000戶,原因是饋線跳脫,對此網友紛紛吐槽「停電都推給動物」、「動物是中共派來的」、「都2022年了還出包」,民眾好想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穩定供電呢?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羅友志 友話直說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怡萱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民眾黨 紀珈(免費法律諮詢)
圖片
別鬧了,高雄部分老人民智未開,別去那邊浪費時間,你看他們還很享受停電帶來的樂趣呢
10159828740822720
時間:2022-03-24 15:12
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大家要拿手機圍堵我😭
圖片
@{余俊毅} 我是在看未來的總統,你們都太膚淺了
肯定是為了瞻仰你的美貌以及歌聲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