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10

文章 留言
2116347805094155
時間:2018-10-21 19:56
對於台鐵普悠瑪號今日傍晚發生的不幸事件,令人感到相當悲痛。 在林園後援會成立現場,我們與全場市民朋友以默哀一分鐘方式表達哀悼,為傷者祈福,希望家屬節哀保重。 這是國家重大交通意外事故,希望全國能團結一致,並願傷害降至最低。並為第一線所有救難人員致敬。
--
2018/10/21普悠瑪號列車脫軌事故災情整合平台:
http://bit.ly/20181021PuyumaCrash
圖片
感恩 ,16位大體修復師,從台灣各地趕往宜蘭,義務性修復遺體。
大體修復師李文:「大家都是,哪裡有(需要幫忙)我們就是這樣衝、這樣做,就是都這樣子。」
10155443773481065
時間:2018-10-21 22:11
台鐵列車翻覆造成重大傷亡,我和大家都深感哀痛,晚間我向賴清德院長表達三點指示: 第一,針對事故現場盡全力搶救,確認每一位乘客都已被救出,無論傷亡情形都掌握,並請衛福部動員醫療能量協助救治傷患,謝謝全體救災和醫護人員的努力。 第二,關於事故實際原因,請檢調單位儘速釐清後向外界說明,避免無謂揣測引發輿論誤會。 第三,針對鐵路運輸中斷,後續東部地區交通疏運問題請行政院儘速協調應變方案,確保東部地區民眾交通影響降到最低。我知道很多花東的民眾都很關心後續的交通,我們會全力應變。 我已經下令國軍配合現場救援需求,尤其在大型機具吊運的需求和支援等,提供相關的必要協助。我要向罹難者家屬表達致哀與慰問之意,也希望傷者能儘速恢復健康,讓我們一起為第一線救災同仁加油。
感恩 ,16位大體修復師,從台灣各地趕往宜蘭,義務性修復遺體。
大體修復師李文:「大家都是,哪裡有(需要幫忙)我們就是這樣衝、這樣做,就是都這樣子。」
2121644471231155
時間:2018-10-26 09:00
【侯林設計:走過世界,最後選擇落腳高雄】🙌 這些日子,衛武營開幕、鐵路地下化通車,大家看到了兩座美麗的現代化建築,開啟高雄城市的新風貌。 在這其中,穿針引線的是來自中部的侯慶謀與林宛蓁設計師,而他們兩位,走過世界,最後選擇落腳高雄,也是駁二藝術特區共創基地的進駐夥伴。
.
高雄,的確還有不足的地方,而我們也一直都很努力,受到不少人肯定,選擇來到高雄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 更多
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聽聽,選擇與高雄一同努力的夥伴們,對高雄的看法。
.
https://www.facebook.com/pier2art/videos/329273754504781/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我是挺其邁的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https://goo.gl/DoMqBM
✨滅火器版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https://youtu.be/S2vQAmY9dkE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限量「募資小物」https://kaohsiungceo.tw/index.php/donation/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銀行代號004)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http://bit.ly/2LDDvN6
影片
高雄又是老神在在又是活力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