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2

文章 留言
397981668284598
時間:2020-12-06 18:04
#蔡英文辯論怯戰要蘇貞昌擋子彈
#蘇貞昌連民進黨負責任都不敢講 針對進口美國瘦肉精豬肉議題,國民黨江啟臣向蔡英文總統下辯論戰書,但蔡總統怯戰不敢答應,要讓蘇貞昌院長站在前面擋子彈! 記得當年ECFA爭議時,外界原本要求蔡主席(時任民進黨主席)和吳敦義院長(時任行政院長)辯論,蔡主席就嗆說:「不對等!」還發新聞稿強調「兩黨負責人終須一辯!」點名要馬英九總統出來辯論,否則國民黨就不是負責任的政黨,後來馬總統欣然同意出戰,最後「雙英辯」成為重要典範! 然而現在民進黨換了位置換腦袋,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了。以信質詢蘇院長,他竟連我問「民進黨是不是負責任的執政黨?」都不敢承認⋯ #蘇院長真想辯論單挑歡迎來找我
#再說一次藐視不是形容詞是動詞
影片
我只能說 死豬不怕開水燙,委員的質詢,如果官員鬼扯硬拗,讓醜態畢露!唉 委員 就怪你學養深厚沒有幫政府擋子彈!都是你的錯啦!整場質詢好精準!實在太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