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4948602973
時間:2022-03-03 10:12
國民黨黨部也停電了
夏天沒到,電就不夠?
大家災情回報......國民黨黨部也停電了
夏天沒到,電就不夠?
大家災情回報......
國民黨執政經濟就爛啊!那需要多少電
10166098941945128
時間:2022-03-10 18:10
今日凌晨,韓國民眾選擇了代表在野勢力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先生,以48.56%的得票率,榮任大韓民國第二十任大統領。 同樣作為最大在野黨,在此我要向尹錫悅先生及韓國民眾致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待未來能與尹錫悅先生及國民力量,能有更深、更廣的交流及互動。 中國國民黨與國民力量,都是站在國家與民眾福祉的立場監督執政黨,我們共同重視高房價、經濟成長、青年失業率等民生議題。 大韓民國是臺灣在經貿、社會、文化等各領域上的重要夥伴,中華民國與大韓民國亦有著十分深厚的情誼。我期待大韓民國在尹先生的領導之下,與臺灣能在未來展開更多合作、交流,共同造福民眾、穩定區域和平,再次恭喜尹錫悅先生。
圖片
想要核電就再來辦公投啊,我很期待你們7連敗
國民黨想要核電就再來辦一次公投吧
我們國防要安全的第一要務就是年底下架舔共的國民黨
10160159191182973
時間:2022-03-11 18:20
供電穩定竟比反攻大陸難⁉️
「跳票王」蘇貞昌只會吵架不敢給承諾🙄 面對國民黨蔣萬安立委質詢,能否保證未來不停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敢正面回應,反倒氣噗噗跳針「反攻大陸」議題‼️ 原來「穩定供電」對於堂堂一個行政首長來說這麼困難🤔
那對於承諾「一年不跳電」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來說,不就尷尬打臉了🤯 其實蘇貞昌不敢保證是有原因的… 更多
國民黨簡單幫大家回顧蘇貞昌「跳票」事蹟👇🏻 1️⃣2010年答應保生大帝不會選第三次,8年後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欺騙神明」。 2️⃣蘇貞昌承諾安排奧運選手、教練乘坐商務艙,結果東京奧運時跳票。 3️⃣蘇貞昌承諾2021年底前將《菸害防制法》送進立法院審查,結果被婦女團體指出跳票。 4️⃣蘇貞昌2021年2月宣稱獲得2000萬疫苗,當年度第一、二季可供貨,但當時實際到貨率僅4.43%。 5️⃣蘇貞昌2019年承諾,防非洲豬瘟,高風險疫區100%檢驗、機具與人力補足,結果2021年查驗比例僅提高2%、查驗機具人力仍然不足,徹底跳票。 民眾其實只關心「能否穩定供電」
蘇貞昌院長卻還在、逃避問題,顯然對蔡英文總統、王美花部長的能源政策都沒有信心。 蘇貞昌曾在神明面前許下承諾卻做不到,如今在國會殿堂逃避自己的責任,很明顯就是「為保官位、不敢承諾、迴避負責」,蘇貞昌的政治人格已嚴重破產。面對這樣的行政首長,難道台灣人民真的只能自求多福?請蔡英文總統應該三思,不敢負責的蘇貞昌是否還適合擔任閣揆的角色?
圖片
問題拜登政府特使來台灣根本懶得見你們國民黨
阿人家執政就經濟比較好稅收多可以補貼阿,誰叫你們馬英九633做不到
國民黨最悲哀的地方就是,連他的支持者吵架吵輸了,就要用一句我不是國民黨的來保護自己的尊嚴
馬英九執政有沒有停水停電我是不知道,但馬英九執政經濟爛到不行,大學生零22K我很確定
等國民黨滾回大陸的ㄕㄏㄉ
10160162373647973
時間:2022-03-13 12:42
蘇貞昌公然反質詢蔣萬安
民眾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要求承諾「未來一年不再大停電」,反遭動怒嗆聲。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蘇貞昌作為行政院長,連最基本的面對監督都不敢,只會用反質詢的方式轉移話題,不敢扛起責任,我們要這樣的內閣做什麼?… 更多 民眾永遠記得小英總統當選之夜提到謙卑,但現今的政府卻無法讓人民的生活有基本保障,蘇貞昌院長連基本的用電都不能保障,甚至連一句不會停電都不敢承諾,如果蘇院長不能回應在野黨的監督,也不能回應人民的憤怒,那就趕快下台,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要的不是這樣的政府。 朱立倫 主席也指出,蘇院長竟然把這個缺電的問題跟反攻大陸做類比,真是荒謬至極,蘇院長應該要誠實面對,失職失格,成為民主鬧劇 侯友宜 市長 受訪時,也呼應蔣萬安的說法,指出再多無用的語言,會讓人民覺得政府無能無用,不願負起責任。 蘇貞昌院長在台北縣長時期號稱「衝衝衝」,似乎給人一種勤奮做事的形象,但是,重返行政院之後,大家發現蘇院長常常打臉以前的自己。 面對重大的疏失,蘇院長選擇逃避責任,把在野黨的監督都當作玩笑來回應,破壞民主原則,製造出勝利的假象,讓國人對政府感到更失望。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而不是一個耍嘴皮子的無能政府。
圖片
蔣萬安只要說我當上台北市長就保證一年內反攻大陸不就贏了
953683905322214
時間:2022-03-15 14:57
【軍機失事率明顯上升,不容忽視!】 昨日上午,機號2017的單座幻象戰機在台東近海墜毀,黃重凱中校即時跳傘並獲救,是不幸中的大幸。目前空軍也組成專案小組進一步釐清肇因。而為了確保戰機安全,空軍已經下令所有幻象戰機停飛進行天安特檢。 近年兩岸關係緊張,戰機也因此任務過密,加上台灣西岸台中以北目前只有新竹幻象聯隊,不但必須兼顧北部六縣市的空防,也分擔其他兩種主力機隊,雖不能小看其重要性,但幻象同時也屬於機型老舊的戰機, … 更多#機械的故障率會不會因此提升? 戰機使用年限已高,有沒有可能 #提前進入飛安曲線末端的失事高峰期? 飛安意外在這幾年已發生多起,光是幻象2000戰機自從服役以來,就有許多飛安事故:
1⃣️1999年10月,戰機因引擎吸入飛鳥,動力消失,搶救無效,墜毀新竹外海。吳彬福少校及吳世鋒上尉跳傘獲救。 #是空軍幻象2000-5戰機首次失事紀錄。
2⃣️1999年12月,戰機在宜蘭外海訓練時失蹤,江金亮少校殉職。
3⃣️2001年11月,戰機於新竹外海訓練時失蹤,劉浩帆上尉及張健翔中校殉職。
4⃣️2002年11月,戰機疑似遭到鳥擊,於新竹起火燃燒,何威克中尉及虞德忠少校皆生還,戰機獲得修復。
5⃣️2013年5月,戰機因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海,劉永祥中校及鄭育騰中尉皆跳傘獲救。
6⃣️2017年11月,戰機進行夜航訓練時於台灣東北方失蹤,何子雨少校殉職。
7⃣️2022年3月,戰機疑似機械故障墜毀於台東近海,黃重凱中校獲救。 7起幻象飛安意外,其中就有4位飛官殉職,更不要說蔡政府任內其他機型事故也頻傳,6年內的飛安意外裡,墜機就高達9次、17人因此殉職。 其中的7次甚至發生在近兩年,事故頻率如此頻繁,蔡政府投入鉅額來建置軍備戰,但飛安事故問題卻沒有解決,培育一位優秀飛官的培訓本就不容易,不管是人或是機器上,都經不起長期間的過勞損耗,國防部是不是應該採取措施,讓全台戰機兵力適度調整、減輕負擔?絕不能含糊結案! 今天早上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表示幻象的確已使用20多年,之後要強化性能或更換,還在討論當中。
而越是在這時,國防部越要盡速研擬出一個配套! #台灣已禁不起再失去任何一位優秀飛官! #所幸這次事件飛官跳傘獲救
#但願黃重凱中校早日康復 #麗文也持續追蹤F-16V失事事故 #國防部表示黑盒子釐清最快需要半年時間
#幻象問題不能再拖
圖片
照你的邏輯,國民黨228和白色恐怖殺了上萬人還ㄧ副死不認錯無所謂的態度有什麼資格在台灣選舉?
飛安問題還不都是貴黨奉中共命令擋軍購造成的
954267658597172
時間:2022-03-16 14:52
【麗文的停電連載3.0】 沒錯!又又又又又又停電了!#麗文的停電連載來到了第7集 ^_^ 311桃機大停電,事故原因:兩名嫌犯拿油壓剪剪斷了高壓電纜導致停電。
315中和停電,事故原因:地下電纜故障。
315高雄大社、燕巢停電,事故原因:一隻鳥觸碰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停電。
316基隆安樂、中山清晨大停電,事故原因:疑似動物誤觸,在一旁的草叢中發現一隻焦黑的松鼠。… 更多 三月才剛過一半,就有將近11天都有停電事故,而停電理由依舊百百種,像是兩名嫌犯光靠油壓剪就能輕鬆剪斷通電中的電纜,還毫髮無傷, #他們是李奧納多皮卡丘嗎?還是美花部長是神預言,說電線杆設於空曠地區,有時不僅有鳥誤觸,鄉下地方還有蛇、猴子、松鼠等都可能誤觸,難道動物們聽到關鍵字就出來背鍋了? #下面一位 #猴子表示怕怕ㄉ 這兩周天氣變化大,這幾天算是需要開電風扇、冷氣的天氣,但是今天備轉容量依舊是供電吃緊的黃燈,光是春天就供電吃緊,停電的次數如此頻繁,那麼夏天用電量增加,備轉容量率會不會不夠?台灣在蔡政府的任期裡,跳電、停電、缺電真的已經變成日常了? #電力兩天一小跳_五天一大跳 自從303大停電以後,台灣的電網線路是不是已經變得這麼脆弱?光是跳電就跳不停, #經濟部和台電穩定供電的承諾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根據台電最新的統計顯示:每戶停電時間從2012年的19.05分鐘,降低至2020年平均每年每戶停電15.93分鐘,減少16%。 雖然停電分鐘數時間減少,但是跟鄰近國家相比,台電去年平均停電分鐘數超過16分鐘,但韓國的停電分鐘數只有9分多鐘;而日本平均停電分鐘數只有5分鐘。從這個數據來看,台電的停電分鐘數是台電的停電時間是韓電的1.75倍,更是日本關西電力、中部電力的3倍之多! 民進黨執政時期,小動物實在太不乖了!都是小動物的不對!台灣不是缺電!
桃機蹲,桃機蹲,桃機蹲完中和蹲,中和蹲完高雄蹲,高雄蹲完基隆蹲,接下來要換誰蹲?
圖片
國民黨是支持一國兩制的,所以支持鄭麗文是支持共產黨才對吧
10160167739402973
時間:2022-03-16 18:00
「國會大流氓」現形記‼️蘇貞昌院長囂張跋扈一籮筐💢 蔣萬安立委日前質詢要求保證不缺電,
蘇貞昌院長不僅暴走嗆聲,事後受訪還試圖轉移焦點。 其實這已非第一次失控!
蘇院長絕對是我國史上第一位屢屢在國會暴走開罵的行政首長🙄️ 而這些場面全部都有紀錄,有影片有真相📷🔥
一起來看蘇貞昌院長的誇張行徑😤 只會像小學生吵架,卻不願正視台灣現今遇到的問題,
國人要這樣的行政院長做什麼❓
影片
在對岸吧
上面提到的都被判刑過啊,有些還被抓去關,被說是恐怖份子很正常啊
在悲哀也比不上台灣有馬英九這個總統悲哀
10160167836787973
時間:2022-03-16 19:31
「國會大流氓」蘇貞昌鴨霸反質詢😤
轉移焦點不能改變缺電事實‼️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凌濤 1️⃣民眾提心吊膽面對缺電風險 蘇貞昌院長卻傲慢反質詢「轉移焦點」當起國會大流氓🙄 2️⃣「政府不做,我們來做」國民黨目標就是結合專家學者意見,提出安心負責任能源政策💪🏻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黃子哲… 更多 1️⃣蘇貞昌早就不是第一次囂張跋扈反質詢💥完全失去閣揆格調、高度「根本是沐猴而冠」 1️⃣立法院長游錫堃是「吃瓜院長」?反質詢時都在看戲?應該好好管管蘇院長👊🏻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 Alfred Lin 1️⃣在野黨質疑缺電,「蘇院長一概不理還回嗆」
台塑總裁質疑電力不夠,「蘇院長態度大轉彎稱:『他就事論事』」⁉️ 2️⃣高雄、基隆分別因為鳥、松鼠停電,王美花竟稱「鄉下有松鼠、鳥停電很正常」💢台灣成「停電動物園」,非常荒謬! #國民黨發言人 柳采葳 1️⃣王美花部長厚臉皮「停電用小動物開脫」🙄
原來台灣不是缺電,而是自然生態保護做得好⁉️ 2️⃣3月才過一半就有11天停電,請蘇貞昌不要騙完神明再來騙人民,王美花如果不懂請讓專業的來🗣 電火球欠電耍流氓,國民黨負責找解方!
全國能源北中南論壇起跑中💪
為民眾安心用電,讓國民黨來❗️
圖片
你確定你講的事有證據證明?這件事伍澤元已經登報道歉說是假的了喔
執政黨有什麼敗績?最近不是才六連勝貴黨?
國民黨執政喔!人們會窮到沒錢用電
這樣就叫流氓,那貴黨費鴻泰質詢的時候動不動說要槍斃和罵三字經,那他不就黑道
你們費鴻泰質詢說要槍斃人家欸,要說囂張跋扈有誰可以跟他比?
501020008138057
時間:2022-03-17 10:31
#LIVE 「兩年未入境除籍近20萬,蔡政府剝奪投票權」記者會 出席人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立法委員李德維、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副主委黃子哲
影片
陳麗娜找到韓國瑜的竊聽器了沒?
955835331773738
時間:2022-03-18 16:49
【旅居海外的國人權益需要被重視】 近幾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少國人出境以後,就已整整2年未入境台灣,而內政部的《戶籍法》規定:2年內未返台之國人,戶籍就得遷出。 遷出戶籍雖然跟除籍不同,但是民眾的權益也因此而受損,不只所得稅、地價稅可能會增加,勞健保及今年底的九合一選舉投票權也是大受影響!… 更多 在疫情之前,台灣平均每年有4萬多人遭遷出戶籍,而從2020年疫情爆發開始,就有18萬多名國人因為疫情無法返台遭遷出,比起以往飆升了四倍之多! 雖然政府解釋說遷出戶籍並不是除籍,只要趕快回國辦理遷入就可以恢復自身權利,但其實依舊造成許多人的困擾,像是以選舉為例:法律規定國人必須在投票地設籍滿4個月才能擁有投票權,但因為各地疫情不同,防疫政策也不一樣,國人並不能像當時沒有疫情一樣,花費最少的時間回國辦理手續,光是隔離就很有可能耗時許久、更可能因此耽誤工作。
也有許多旅居海外的國人在網路上進行連署,要求政府盡速解決海外國人戶籍上的問題,但內政部卻以不宜修正來當作回覆,事情無法有所進展。 蘇貞昌曾經承諾會盡速研擬解決的辦法、更說 #因為疫情而無法返台確實不能歸責於民眾,但內政部部長卻和行政院長意見相左,說無法放寬,除非修《戶籍法》。但疫情已經持續整整兩年,為什麼修法毫無動作? 現行戶籍法規定:
出境二年以上,應為遷出登記。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適用之:
一、因公派駐境外之人員及其眷屬。
二、隨我國籍遠洋漁船出海作業。 兩年沒有入境會被遷出戶籍,四年後就會遭到除籍,但是這些因為疫情而無法返台的民眾,《戶籍法》是不是應該盡速提出配套?是不是應該要研議因為疫情、戰爭這些不可抗力的因素而無法回國的民眾,不受戶籍法的限制? #麗文也提出修法保障海外國人相關權益
圖片
阿中部長加油
955863601770911
時間:2022-03-18 17:44
這週一的內政委員會質詢,麗文想請教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以下幾個問題:
①內政部2月16號推出的「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都評論超難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評價都超低,宣稱的#無卡化 沒有,#行動化 也沒有。
█首先這個APP根本沒有 #無卡化… 更多 ,第一次使用APP要先插實體卡在讀卡機,並在電腦裡頭完成認證,但是自106年8月1日起,自然人憑證已發行「非接觸感應機制雙介面新版自然人憑證晶片卡」,也就是所謂的NFC功能,為何這個APP認證還需要電腦跟讀卡機呢?而且APP的認證效期只有1年,每年都要再做一次認證,APP更新也要重新認證,每次重新認證又需要讀卡機和電腦,所以這個APP根本就沒有無卡化。
█而且APP叫「 #行動 自然人憑證」應該是到處都可以使用,結果目前為止介接系統也沒有建立起來,自然人憑證官網列出使用次數前十名的機關,集中在中央機關,不僅連地方政府沒看到,無法到處使用,一點都不行動化,更別說一般民眾看了半天也不知道用在哪。
█台灣一直標榜自己是一個科技島,自然人憑證虛擬化共三個標案從108年開始編制預算,花了三年總金額超過五千萬,結果上線就被人嫌到不行,很難用又不普及,內政部不僅連標案名稱都寫不好,對此請部長做全面的檢討和改善。
②疫情爆發超過兩年,海外國人回不了家恐遭「遷出戶籍」,恐怕影響在外就學就業的國人福利及權益。
█在海外就學就業的國人,因疫情隔離天數多,加上搭機回國染疫風險增高,甚至是戰爭等國際問題無法回國,按戶籍法第十六條規定,兩年未入境將遭遷出戶籍,但為了保障國人的福利,衛福部、勞動部、財政部皆主動採取因應措施,內政部還要繼續漠視憲法保障海外公民行使投票之權利嗎?
█選舉權與健保等社會福利不同,但國外疫情如此嚴峻,戶籍法立法時,肯定無法預料未來居然會有疫情,而且還超過兩年,所以麗文認為部長應儘快研議修正戶籍法第十六條,在發生疫情、戰爭等不能預見、避免或克服的因素時,應保障國人的投票權益,不要漠視憲法保障選舉權的意旨,變相剝奪國人的選舉權。
最後,麗文希望內政部能對「行動自然人憑證」APP的無卡化、行動化及實用性,並做全面性的檢討報告與提出改善辦法。針對疫情影響國人投票權的問題,希望內政部儘快研議修改戶籍法,來保障海外國人的權益。 https://youtu.be/OvPSIS5vn2s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麗文】內政委員會質詢-「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評論超難用?

這週一的內政委員會質詢,麗文想請教內政部部長徐國勇以下幾個問題:①內政部2月16號推出的「行動自然人憑證的APP」,上線不到一個月網友都評論超難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評價都超低,宣稱的#無卡化 沒有,#行動化 也沒.....
阿中部長加油
10160182117972973
時間:2022-03-24 19:20
拒絕用肺發電「還國人乾淨能源」💢
民進黨不做,國民黨負責找出能源政策解方💪🏻 國民黨持續關注能源政策議題
今天我們在台中舉辦能源政策論壇第二場《拒絕「空污台灣」》。 33大停電後,全台各地連日仍面臨各種停、跳電事故
顯見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錯誤,連帶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及國人健康。 看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為了要及時供電必須「火力全開」,結果發電量飆破95%不但讓中部地區空污加重,也間接讓中部人「用肺發電」‼️… 更多
與此同時,盧秀燕市長積極改善空汙問題,讓中部人有好的空氣,
卻還得面對民進黨民代惡意找碴、甩鍋轉移政策錯誤的焦點😤 面對這樣大大小小不穩定的供電,我們還要承受這樣的日子多久?
其實人民要的很簡單,就是乾淨能源與穩定發電 蔡政府2025非核家園能源政策中的綠電進度嚴重落後
火力發電佔比較原訂計畫高,明顯違反「減碳、零碳排」的國際趨勢
若不調整,勢必影響國人健康,對於能源安全、產業發展更形成不利影響💥 針對台灣該如何透過碳排路徑、能源轉型來達到永續家園
國民黨未來將繼續匯集民意、專家建議,努力找出適合台灣的能源政策。
圖片
可是中火是你們執政的時候蓋的欸
10160183526602973
時間:2022-03-25 14:27
用行動支持18歲公民權❗️
國民黨出席且同意✅ 今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與朝野各黨派,共同在這個難得的憲法時刻,在國會挺身而出、用行動投下同意票,力挺18歲公民權入憲🙆‍♂️ 一起寫下台灣民主深化的新篇章。 早在十幾年前,即有許多國民黨籍立委多次表達對於18 歲公民權的支持。
朱立倫 主席也早早提出,18歲公民權是國民黨修憲四大主張的第一條!
昨天,國民黨青年團 的代表也站出來與民間夥伴共同呼籲力挺18歲公民權!… 更多 這次修憲,國民黨也持樂觀開放態度,並且回應公民社會期待,主張18歲公民權、#動保權、#環境權、#政府體制改革 等方向入憲,殷切期待能在這難能可貴的憲法時刻讓這些議題獲得社會各界關注、成就更好的台灣。 今天國民黨黨團對18歲公民權入憲投下同意票,這不僅符合世界潮流,也更能透過積極行動肯定18歲青年群體的公民權,使年輕世代的權利及義務獲得平等保障。 今天,國民黨投下同意票,為落實世代正義、深化民主負起責任。
未來,國民黨將持續與青年朋友們站在一起,與大家一齊勇敢前行!
圖片
我覺得18歲的孩童比國民黨的支持者更有判斷能力,看看那群深藍韓粉的行為都讓人懷疑他們有沒有受過教育
那你們之前二十年是在擋個屁,而且你們地下黨主席趙少康反對欸
10160185555972973
時間:2022-03-26 19:28
公器私用 臉皮超厚💢
新竹市長林智堅竟把新竹市府變成「造神機器」🙄 準備卸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竟趁機公器私用‼️
最近新竹市民看傻了眼,新竹市政府的各局處(警察局、消防局、文化局、環保局、勞工處、民政處、地政處、社會處、教育處、工務處、產業發產處、都市發展處)全部開啟「花式分享模式」,瘋狂分享各種林智堅貼文,並附上林智堅的從政感言。 這些貼文包括:林智堅市長品嚐蛋糕、林智堅市長運動、林智堅市長爬山的各種個人行程等等貼文。 公務人員不應該成為個人形象的造神機器
況且,貼文的照片與內容,和公務、新竹市政毫無關聯
請問,林智堅市長是因為快下台,才想趁最後的餘暉美化個人形象⁉️ 濫用權力、把公務用的粉專當個版發文,對新竹市民來說並非一件好事!
圖片
這還好吧!看看你們的花蓮王傅崐萁,連小學聯絡簿和少給神明的金紙都有他的圖像欸
這還好吧!看看你們的花蓮王傅崐萁,連小學聯絡簿和少給神明的金紙都有他的圖像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