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299690878751517
時間:2022-03-01 14:24
【直播】黨部記者會〡黨中央新人事案發布
●日期:111年3月1日(二) 14:30 ●地點:民眾黨中央黨部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7號2樓) ●出席人員:秘書長 謝立功、文創部主任 許甫、立院黨團副主任兼文創部副主任 蔡峻維、國家治理學院副主任 盧冠妃 ●說明:
因應選戰規畫,在今日(1日)中央委員會後,將發布黨中央新人事案,以及進行中央委員會會後轉述。
影片
是否提名只有酒駕一次且滿十年的呢,我們看下去
10160143807432973
時間:2022-03-02 20:38
今天下午,朱立倫主席和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一行人碰面,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交換意見。 國民黨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要維護和平,需要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深化台美邦誼🇹🇼🇺🇸
圖片
是否有向美國道歉?貴黨不是反美豬、反軍購嗎?噁心
503738804436749
時間:2022-03-03 10:44
蔡總統,不是說好不缺電的嗎?難道供電議題對你而言只是玩笑話嗎? 臣遠昨天才在臉書上關心新竹科學園區的大規模電力壓降事件,並期望台電可以正視台灣供電穩定的議題。沒想到今天上午9點20分,全台就多處傳出停電,幾乎從南到北都傳出停電災情。不只影響民眾工作及生活、多處交通號誌異常,更傳出多起民眾卡在電梯內等待救援的情況。… 更多 網友們紛紛上網回報各地情況,幾乎全台都有災情。不少網友都好奇發生什麼事,湧入台電網站查詢,沒想到台電網站大塞車,一度顯示錯誤畫面,嘗試了十幾分鐘仍打不開,顯示一片白。 後續台電回覆是因為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先造成南部地區停電,隨後全台電力系統受到瞬間影響,才會引發中北部地區低頻卸載,目前正陸續搶修中。 請大家這段期間暫時避免使用電力運輸設施如:電梯、電扶梯等,並請耐心等待復電同時注意安全。 #全台大停電
圖片
687725482573602
時間:2022-03-03 11:00
今天(3/3)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全台大停電! 蔡英文喊"穩定供電"就出包...民眾受困一片哀號! 今日上午全台突然大停電,災情遍布南北東,民眾傻眼、網一片哀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此前就預言「一定缺電」,但蔡政府持續用口號發電,蔡英文總統前天上午接見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才掛保證「政府將維持供電穩定」,隔兩天就被狠打臉! 🤔… 更多 軍力強度勝以色列? 新制教召操好操滿...謝和弦點名參戰! 俄烏戰火延燒,海內外學者都對台海提出警告,適逢「超硬」新制教召上路,民眾都很好奇,為期14天、每天操10小時、行軍10公里的教召,真能有效強化軍力嗎?當兵話題正夯,就連藝人謝和弦也加入討論,直接點名4位政治人物開酸! 🤔 國境檢疫鬆綁! 小黃卡打三劑 赴日免居隔...但不含高端!! 世界各國陸續解封,日本放寬打三劑疫苗且持有「小黃卡」的民眾,入境時無需居家隔離,讓想赴日旅遊的民眾大為振奮,但其中並不包含高端疫苗。指揮官陳時中表明將持續向日本溝通,讓日方了解高端的好處,但更多人關心的是,回台後要隔離多久才安心?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 歷史哥澄清唬
🗣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張幸松
🗣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林毓峯
圖片
@{Cheng Yu} 這黨是去法院海選人才嗎
550399216451379
時間:2022-03-07 17:40
我只能說,這麼多年下來,看到人格最扭曲的政治人物,就是 柯文哲 。 今早柯文哲參加網路節目,拿上週303的全台停電問題借題發揮,一口咬死就是能源政策造成缺電。 先不說,303停電當時備轉容量超過20%,怎麼看都沒有缺電的跡象,甚至連柯文哲最愛攏絡的郭台銘郭董都說了,這次停電不是缺電,但一個每天想著要當總統的柯文哲,還是可以矇著眼睛信口胡說。 把嚴肅的問題,刻意(或無知)往錯誤的方向引導,對解決問題會有幫助嗎?… 更多 這次停電事故已經很多重要的專業意見都指向,我們的「電網」與「變電設施投資跟風險管理不足」,所以當局部意外發生時,很容易被異常電壓電流而癱瘓整個系統。 但,有些人可能忘了,我還記得很清楚,2017年時,當時在討論台北市內因為電網變電站不足,需要增設松湖變電所,否則很可能造成汐止超高壓變電所系統擁塞超載,大提高意外停電的機率。 但這個重要的變電站計畫,卻遇到台北市居民的反對而卡關,當台電求助於台北市幫助時,當時柯文哲市長怎麼回呢? 他只是像個路人一樣的說:「整件事拖這麼久,每年也都沒有停電,他建議台電乾脆給它缺一次看看……!」 不可思議的輕蔑。 然後,這麼多年下來,松湖變電所,蓋好了嗎?沒有,連蓋都還沒蓋。 大停電事件發生造成這麼多人的不便跟損失,有疏失,有政治責任的,該承擔的、該下台的都逃不掉,作為執政黨,只能認錯接受指責、深切檢討,務求真正的改進。不能也不該推卸。 但像柯文哲這種,面對嚴肅的電力系統問題,意外發生前輕蔑地冷嘲熱諷,意外發生後再出來不懂裝懂、扭曲事實,好像全天下他最在意最努力,真的不必了。 一個政治人物人性扭曲至此,莫此為甚。
圖片
比藍營還不要臉的政治人物 沒有之一
535041174631236
時間:2022-03-09 00:45
【澄清】 環保生理用品記者會的主旨並非限用一次性生理/衛生用品~ 今天本來應長期在台東推動零廢棄運動的劉炯錫教授之邀,趁婦女節呼籲政府獎勵、推廣非一次性、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生理/衛生用品,也請政府協助建立友善環保生理/衛生用品的觀念與換洗空間,以達到節省長期開支與垃圾減量的目標。 記者會的標題與訴求為:「國際婦女節支持愛用環保衛生棉與月亮杯記者會」,主要訴求是 #獎勵使用環保生理/衛生用品,而非「限用」一次性的生理/衛生用品,特此澄清。大家晚安😴
圖片
膠帶力量黨主席陳膠華
4529744737131029
時間:2022-03-09 11:11
環保議題拿女性生理用品開刀,可笑之至。 對,我用「可笑」這個很重的詞;甚至,我覺得憤怒。 進步社會一定會開始關注永續與環保議題,這是事實,也是人類推動社會發展過程中必須思考的價值,無誤。 但是要討論環保、檢討「不可回收」議題,把女性使用衛生棉當成要求政府檢討目標,是柿子挑軟的吃。… 更多 我自己在上一屆立委任內成立「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諮詢委員會」,以國會的角度協助與監督政府國內的永續發展政策,和接軌國際的永續發展參與;卸任後,感謝 蔡其昌 副院長很快成立了「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策進會(簡稱永發會)」,特別邀請我擔任秘書長,因此我得以有機會繼續參與永續發展議題。 2020年12月,永發會在會長蔡其昌帶領和安排下,我與副會長 蘇巧慧 、 立法委員 林楚茵、 洪申翰 Sun-Han,到桃園參訪了幾家在進行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廠家。 我國政府是有在推動資源回收、分類與推動再利用的;但是大家或許很少思考,這些「回收」之後的「垃圾」,要怎麼真的變成可以循環使用。寶特瓶和紙類是大家比較容易理解與想像的,而其回收過程的人力和再利用的技術與途徑、經濟效益,也已經成形。其他的呢?記得之前廢輪胎堆積入山無法去化的議題嗎?記得曾經討論手機回收獎勵的措施嗎?注意過堆積如山的舊衣處理成本嗎? 再問一個上次參訪時看到的:
電視、電腦銀幕、電腦主機、手機等3C產品等回收、分類、再利用工程,關注過嗎?… 更多
圖片
在膠華的帶領之下,時代力量已經變成膠帶力量了
691620325517451
時間:2022-03-09 15:30
當漲聲響起,「快樂水」碳酸飲料也大漲20%,宵夜要吃炸物和碳酸飲料這組「快樂套餐」,可能得多花15元,漲幅超過15%,民眾不只荷包瘦了,連小確幸都快被剝奪。
 
央行拍胸脯保證停滯性通膨「不可能」發生,但國內消費者物價年增率連續7個月超過2%,不管名詞叫作通膨,還是物價上漲,對民眾來說都是生活中最有感的壓力。政府不能只用阿Q精神喊話「可防可控」,一切推給認知作戰、抗中保台唬弄過去。
 … 更多
隨著烏俄戰爭進入第14天,國際黃豆、玉米及小麥價格狂飆,再加上原油上漲近2成,原物料供貨不穩定所造成的物價上漲,已全面入侵你我的生活,連帶沙拉油、蔬菜漲價,外食族早餐漲10元、午餐多20元、晚餐多20元,一個月可能多1500元,小資族苦不堪言。
 
騙人的最高段,是連自己都騙,當綠營歡欣鼓舞被俄羅斯認定「不友善國家地區」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物價即將飆漲所帶來的民生壓力;台灣從烏克蘭進口包括葵花籽、玉米、小麥及高梁,另從俄羅斯進口的燃料煤佔19.7%、天然氣佔9.7%。目前全球能源供需吃緊,政府真能如期調度石油、天然氣進口,克服物價上漲?
 
俄烏戰爭目前看來仍難以劃下句點,英美也將聯手使出殺手鐧,禁止俄國原油進口,國際原油價格勢必應聲而起,物價上漲儼然是長期現象,政府必須超前部署,提出明確的戰略,避免庶民的生活再受重創,不能只活在圖表數字之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全世界都在通膨,你們有事嗎?
真的一點國經濟觀念都沒有,那些通膨不論台灣跟俄羅斯是友善或是不友善沒關係好嗎?搞笑?
3125609041048863
時間:2022-03-11 19:39
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直接用這張圖打臉吧⋯⋯ 至於這幾年才去柯團隊的人
拜託先上網做功課再回應捏
圖片
CF會說那是第一任的政見,不是第二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