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412322973
時間:2022-03-01 14:36
國民黨譴責俄羅斯,聲援烏克蘭! 區域的和平與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朝野政黨共同堅定聲援烏克蘭,譴責俄羅斯發起的戰火與造成的傷亡。 📌國民黨與朝野黨團共同呼籲: 1⃣️國民黨團強烈呼籲俄羅斯政府儘速停止軍事侵略行動。 2⃣️國民黨團譴責俄羅斯政府違反聯合國憲章非法動用武力,侵略烏克蘭主權及領土,破壞區域及全球和平穩定 3⃣️國民黨黨團支持國際社會停止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各項因應作為,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積極與國際社會協調合作。
圖片
@{Payne Chen} 真的歸剛欸!臺灣人缺乏他們也是蠻沒娛樂的🤣
現在才在譴責喔?哈哈哈美國特使團要回國了喇。下次要譴責獨裁政府麻煩請早!隔壁惡鄰還等著你們的譴責蛤!
5428610830500609
時間:2022-03-08 13:47
珍惜當下幸福,零時差~
想要結婚登記,可以先線上預約時段
再到戶所辦理,超級方便!
    
戶政網路服務多,不僅能預約結婚登記,
還有開放多項服務,可以直接線上申辦,
不用跑到戶政事務所,像是:
身分證掛失、出生登記、監護登記、
死亡登記、出生地登記、出境遷出登記、
原住民身分(含民族別)登記、… 更多
經法院判決的離婚登記、
輔助登記、收養登記、認領登記、
終止收養登記等等,
民眾都可以在家線上申請就 ok~
       
歡迎民眾多加分享運用,
戶政服務貼心又便民!
       
#人民管家內政部
圖片
這篇重點是「郝霄昔」是從母姓嗎?🤣
951389265551678
時間:2022-03-11 16:41
【NCC公正何在?】 鏡電視風波不斷,原董事長陳建平被突襲撤換,前董事長裴偉也被爆料請辭後 #每月仍領取150萬顧問費,而NCC主委陳耀祥強力護航鏡電視審照通過,遭外界質疑有綠營高層政治力介入。至於顧問費的爭議,NCC副主委翁柏宗則在昨日表示,審照時確實沒有相關訊息,NCC會再作了解。… 更多 一個電視台才剛申請通過取得新聞台執照,卻在短短時間之內就換了董事長,當時中天新聞台在2020年底遭NCC關台,中天亞洲台近期申請在台落地卻又遭到NCC駁回,反觀NCC在今年1月通過鏡電視新聞台的申設,馬上出現董事會在短時間撤換董事長的爭議,NCC的審查標準是什麼? 📝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15條:申請書及營運計畫內容於許可後有變更時,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之分公司或代理商,應向主管機關為變更之申請。
簡單來說:新的董事長人選需要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15條送到NCC去申請變更,而且依照《衛星廣播電視事業負責人監督管理辦法》來做審理,等到許可以後,才能送到經濟部登記。 🔥這次鏡電視火速撤換董事長,NCC主委陳耀祥表示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情,但是按照規定,鏡電視必須在15日內向NCC呈報,但是從上週五鏡電視開完董事會到現在已經過了6天,NCC都還沒收到鏡電視變更董事長通知?還是主委其實早就知情,只是沒打算深入調查? #調查標準是依據電視台綠不綠嗎? 媒體應該要自由健康穩定發展,而不是成為少數人操控的對象! 💬自從開放言論自由後,新興媒體開始崛起,但是自從中天關台之後,蔡政府的NCC就已經成為媒體的太上皇董事會,乖乖順從的媒體就能像華視進軍精選頻道、不聽話的就會被關台,卻沒想過1995年時民進黨主張黨政軍退出媒體,維護新聞自由,但自己的這雙黨政黑手其實早已完全伸入媒體! 蔡政府任內,媒體「綠化」的速度驚人,有線電視頻道十之八九無法倖免。只要有人說民進黨的不是,蔡政府的網軍就開始出征,放眼望去全是一片綠油油的言論,如今鏡電視人事異動,NCC也毫無作為,完全沒有身為媒體人應比眾人具備更高的道德操守與社會責任!這樣只會讓國人更加確信,媒體綠化越來越嚴重,政治的手就是會介入媒體,只要是綠的,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圖片
中天就共媒,去中共國申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