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1465961269499
時間:2022-04-04 09:09
以信回到故鄉台南歸仁
拜會最有愛心里長 #朱璟漢
並與南興里民座談
朱里長辦社區慈善會
又辦愛心待用麵
深受里民喜愛
這天台南天氣特別冷
還坐在半室外空間
大家卻聊一個多小時
原來心有熱情… 更多
就不怕冷了 #台南歸仁南興里
#里民對航特部搬遷超支持
圖片
做個統計!

一、支持搬遷的里民是否活動力不多,因為活動力不多,會降低血液循環,造成腦部缺氧而腦部區塊功能退化,因此易受在外在因素(特定頻率聲音)而緊張產生疑慮。

二、支持航特部搬遷的里民有收入少,生活費不足困擾。

如果是二,極有可能是里民受到過去受到煽惑赴中國大陸地區投資發展,以致被中共情工設局賠本與脅迫、利誘吸收的中共代理人(被中共吸收的台商、黑道、特定人士:有退休的軍警公教國營事業人員與社會人士),回台灣發展中共窮台統戰工作,覬覦土地開發利益,以炒作地價、房價從賺取差價分贓利誘誘因吸收貪婪人士,所發展的中共第五縱隊組織,俗稱土地掮客、任務型地主份子以成功讓航特部搬遷後,炒作航特部那塊地價,從賺取差價中牟利分贓利誘誘因所致。

因為住家在善化區,在南科園區開始開發時,約民國85、86、87年開始就有土地掮客份子以特定誘因來拉攏里民,用團體力量去做抗爭要抬高價格,也拉攏用中共統戰工作灰色地帶資訊戰(認知作戰)與混合戰術,來迫害特定目標地主,在取得土地之後進行土地開發蓋房子,在經炒作地價、房價從賺取差價中牟利分贓。

之後幾年我也成為受害者,開始受到設局引發矛盾糾紛衝突被校園霸凌了。

在民國109年01月13日結束長達九年多無業,碰到願意給我就業機會的雇主任用,在職場上碰到一位住歸仁區南興里的身心障礙同事,每天搭公車到台南市上下班,但那個職場我也只待四天,因為職務需要體能,當時我體能不好而離職,且同事也叫他不要跟我說話。

而那家企業任用的男性身心障礙員工,體能都很強,有一位住北區天天打籃球半小時、騎腳踏車上下班,可以正常對話,所以發覺到以身心障礙任用的員工,都只是認知能力的問題。

因那位住在歸仁區南興里的身心障礙同事就發現到,歸仁區南興里已經有過去受到煽惑赴中國大陸地區投資發展,以致被中共情工設局賠本與脅迫、利誘吸收的中共代理人(被中共吸收的台商、黑道、特定人士:有退休的軍警公教國營事業人員與社會人士),回台灣發展中共窮台統戰工作,覬覦土地開發利益,以炒作地價、房價從賺取差價分贓利誘誘因吸收貪婪人士,所發展的中共第五縱隊組織,俗稱土地掮客、任務型地主份子在作案,相信同事家不動產也是他們的目標,所以造成同事因被設局陷入矛盾糾紛衝突,被藉機打壓、排擠、霸凌受到精神暴力騷擾攻擊而罹患精神疾病(認知能力受損)。

而只要所處環境有精神疾病患者,我都會去了解他們的直系血親名下是否有土地或住家是否為地上地下權房子(透天、平房)。

目前有接觸的都符合,其中有一位住六甲區住家在官田區二鎮里邊緣,原本是魚塭地,父母買地蓋透天房時,周遭都還是填平的魚塭地,之後因土地開發住家周遭開始有透天住宅社區建案,因住家兩旁的空地一大片與一小塊,妨礙到利益,高職開始被女同學霸凌,承受不住壓力辦理休學,至今28或29歲,過去辦理高職復學兩次,兩次又被不同位女同學霸凌因此休學,高職至今還沒畢業。

他說女同學的背後勢力,可能是黑道,因為他小時候有被黑道找麻煩。

所以說,只要受到過去受到煽惑赴中國大陸地區投資發展,以致被中共情工設局賠本與脅迫、利誘吸收的中共代理人(被中共吸收的台商、黑道、特定人士:有退休的軍警公教國營事業人員與社會人士),回台灣發展中共窮台統戰工作,覬覦土地開發利益,以炒作地價、房價從賺取差價分贓利誘誘因吸收貪婪人士,所發展的中共第五縱隊組織,俗稱土地掮客、任務型地主份子設局逼絕境的受害者,都會罹患精神疾病。

因為設局方式,就是中共統戰工作灰色地帶資訊戰(認知作戰)與混合戰,就是透過設局分化引發他人陷入矛盾糾紛衝突。

其手法就是以孟喬森症候群症狀(虛構情節陷害嫁禍)在結合哈瓦納症候群症狀(以不實感覺來陷害嫁禍)方式,透過聚眾霸凌、打壓、誣陷,也會撞聲音恐嚇,給目標進行精神暴力的騷擾。

所以受害者在受到長期精神暴力攻擊傷害後,都會罹患精神疾病與心腦血管疾病(心臟病、腦溢血、高血壓、血管中風)。

這也是碰到罹患精神疾病者,都要去噓寒問暖的因素。

這也是我要請陳以信委員研議修民法繼承編施行法,增設「被繼承者活著,被繼承者名下財產,繼承者可辦理拋棄繼承。」法條。

讓有土地繼承權受害者可辦理拋棄繼承,才不會持續被過去受到煽惑赴中國大陸地區投資發展,以致被中共情工設局賠本與脅迫、利誘吸收的中共代理人(被中共吸收的台商、黑道、特定人士:有退休的軍警公教國營事業人員與社會人士),回台灣發展中共窮台統戰工作,覬覦土地開發利益,以炒作地價、房價從賺取差價分贓利誘誘因吸收貪婪人士,所發展的中共第五縱隊組織,俗稱土地掮客、任務型地主份子設局逼絕境。

而且越早拋棄繼承,人生賺取的薪資收入與繳納投保的勞保、勞退基金經複利成長,領的會是繼承家產的數倍甚至十數倍以上金額。

拋棄繼承反而有賺,如不拋棄繼承,最後反而會走向如街友一樣一無所有,本來繼承到的遺產,被設局奪走了。

📍受到鼓譟赴中國大陸地區投資被中共情工設局吸收方式華視莒光園地保防單元劇有拍攝過,參閱:
一、華視莒光園地保防單元劇-抉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CcnPZj7k4
二、華視莒光園地保防單元劇-浪花:https://www.facebook.com/pwb.mnd2021/videos/911002579566046/

📍人員被中共情工吸收方式,如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保防安全,安全狀況檢舉反映專區的國軍人員遭中共情報部門吸收運用案例態樣分析表中方式進行,利用人性弱點下手,吸收並發展共諜組織與中共第五縱隊組織,參閱國防部政戰資訊服務網,保防安全,安全狀況檢舉反映專區: https://gpwd.mnd.gov.tw/Publish.aspx?cnid=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