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8-11

文章 留言
2141752825886986
時間:2018-11-07 23:15
吳念真和小野,長期以來在文化藝術領域耕耘,特別是319、368鄉鎮兒童藝術工程,以及快樂學習-兒童的秘密基地,他們為台灣的兒童美學藝術教育,為台灣的未來,默默地付出、奉獻了十幾年,這是非常感人的偉大計劃,他們的付出與堅持更是令人動容。他們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令我敬佩,我以身為他們的朋友並能一起為這塊土地打拼為榮。… 更多 這個社會要有溫度,要有溫暖。選舉,除了藍綠、輸贏之外,還有很多重要價值必須保存與衡量,例如:對人的尊重,是非的明辨,以及對土地的關懷。 只因小野為我拍了一隻推薦影片,就把兩位令人感動的文化人抹黑為民進黨門神,對他們進行人身攻擊,這種卑劣的選舉操作,令人失望與令人不恥。 對於兩位朋友因選舉遭到如此抨擊與不是事實的抹黑,我對這件事感到非常憤怒,並希望丁守中先生應該要向吳念真和小野道歉。 https://youtu.be/ncjgw7rKLY4
影片
一個好朋友寫的文章,用心看一下放下眼中的藍綠~~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不要讓挺您的人失望,大家要的是… 更多經濟,好好改變高雄吧,不要再讓人民受苦,希望您能跳脫藍綠

人家説今年選舉就要看高雄,小弟長期為中間理性選民,投過陳水扁,投過馬英九,投過蔡英文,雖然我不是高雄人,但是我為時下高雄年輕人感到可悲…

首先何謂時勢造英雄, 這句話就 印證了在韓國瑜身上, 他成功的利用者媒體,利用這時下網路,最流行的直播,擄獲了 年輕人的心,當然也包括當時的我

韓國瑜確實點出了,大環境不佳,高雄低薪,觀光業下滑…等因素,他的談話確實給了高雄人希望,我們可以深深了解,他確實想要改變高雄的心!

當然我們必須承認,民進黨在高雄的執政,確實讓高雄,更像一座城市,更像一個現代化的都市,但是空有建設,最重要的經濟議題,卻沒有完善的規劃,高雄人民所感受到的就是,低薪,就是經濟蕭條,尤其是當高雄人民熱情不再…

這次的高雄選舉應該就是韓國瑜當選了…是這樣嗎?事情有那麼簡單嗎?

回頭看看,韓國瑜競選看板,打造全台首富,我笑了…年輕人們,打從我們從娘胎一出世,我們的長輩就教育我們,要努力才會有收獲,不會因為某個人當選,大家就一夜致富,窮人就會變成有錢人…

太平島挖石油,旗津賭場,愛河摩天輪…人口277萬變成500萬…雖然人因夢想而偉大,但這夢想也太神乎奇境了…

韓國瑜終究是國民黨出產的,這和柯P大不同,柯P展現了超越藍綠的氣度,我們再來看國民黨長期執政的縣市,南投,苗栗,台東…哪一個是又年輕又有錢?南投李朝卿,苗栗劉政鴻,前者貪汙被判刑,後者縣政府發不出薪水

👉雖然陳其邁父親也不是什麼好人,但他也面對到他應盡的法律責任,他是道地的高雄人,了解高雄,提出了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規劃,包括招商,會比韓國瑜來的有實際幫助,至少未來高雄年輕人們多了一些機會…

👉韓國瑜不是騙子,他有真性情,但他夢想比較天馬行空,柯P是位醫生,他是政治素人,二者差異甚大…

高雄的年輕人們,要記得,多唸書多努力才有機會翻轉人生,不會因為某人當選而改變邏輯

⭕️我若是高雄人這一票我肯定不會給韓國瑜,因為他押根真的不了解高雄。

#為了高雄的未來大家冷靜思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