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58533624181668
時間:2022-04-01 10:10
TACO編:比賽車比不過就比國力?
杰尼龜嗆大陸就是規則!2min猛罵台友狂勸別衝動 影片來源:抖音
影片
白癡一樣
7062975270404170
時間:2022-04-02 23:55
龍編:另一半年收入多少才願意結婚?
狂女嫌男月入20萬是殘疾!列擇偶3條件驚呆 影片來源:新浪微博
影片
如果妳家不是很有錢,那就不要講的好像妳有本錢開條件一樣…..
7065724983462532
時間:2022-04-03 23:20
男星入境台灣
被捅到滿臉血
PCR呈陽性男星入境台灣
被捅到滿臉血
PCR呈陽性
@{FA FA Okafor} 鼻血這種就是要「止」,不是放任流到滿口罩還不換咩

像他這樣也是頭一次,以台灣人的個性要是被捅流血,當然也不會輕描淡寫帶過啊,一定會想盡辦法Po文、申訴之類的!

我的意思是說,沒有必要Po十幾篇「緝兇」的文章卻不肯接受其他醫護人員幫忙止血換口罩的好意,再說捅傷他的醫護人員並不是逃跑,只是拿他的檢體去檢驗而已,這種處理方式偏激且多餘
那只是「你」沒有,不表示從來都沒有……
@{FA FA Okafor} 不可能沒有,只是沒有那麼浮誇的一直報!
原本簡單的事情,加上國籍和個人身分之後,就變得一點都不簡單了
@{Pinky Yau|pinky.yau.391} 關於王喜的控訴,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第一時間還原過程,「在現場確實有流血的情況,不過該名醫護人員沒有逃跑,而是將檢體送驗,可能溝通過程有發生誤會。現場醫護人員發現出血後,也有幫他做止血,甚至要提供口罩給他更換,但被王喜拒絕」
@{Pinky Yau|pinky.yau.391}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像你這麼中肯理智的話,我相信人與人之間就不會帶有隔閡,也不會有歧視,這件事我也覺得原本就是很簡單的醫療疏忽和事後處理不當,但是如果加上身分和國籍之後,整個事情就變得不一樣了…………
連說話的立場都不一樣和態度也都不一樣了
@{Pinky Yau|pinky.yau.391} 說的太中肯了👍

我也覺得他一直戴著染血的口罩拍照緝兇、上網公審(他拍超多張、po超多篇的)

但我不好說什麼,畢竟是「台灣」醫護人員捅流血,重點人還跑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覺得對他很抱歉,雖然不是我捅他的….
我知道很痛,但看到你的個人版連續po那麼多篇,覺得好像很刻意博版面了,反而有點反效果
@{FA FA Okafor} 我就問你一個題外話,你覺得今天如果是劉德華或是周潤發被捅流血,他們會怎麼做?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劉德華他們絕對是非常謙虛的,甚至雙手合十擺出一種不好意思造成困擾的態度,反正總歸這一次的事情就是顯示出來一個人的「修養」和「氣度」當然最重要的是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智慧」

難道劉德華和周潤發還不比他大牌嗎⋯⋯

我的意思是說:今天不論是誰被捅流血,絕對是氣到跳腳,一定很痛我知道,但這不是故意捅的,這充其量就是一個醫療疏失,你可以要求對方道歉,你甚至可以要求賠償,總之這些都是事後可以要求的,但是你「當下」應該先接受其他醫療人員幫你「止血」,而不是戴著染血的口罩拒絕接受幫助,然後一直自拍自拍自拍自拍自拍Po文自拍Po文自拍….

他已經53歲了,不是13歲…..
用這種方法,造成台港雙方的對立,有什麼意義呢?

難道是我們拜託他來台灣的嗎?我們求他移民來的嗎?還是求他來我們台灣醫療?他已經確診了,他還搭飛機來台灣,在台灣又再次被驗出確診,然後流血不先止血,不會再傳染出去嗎?

是到底有多怕沒人注意到他流血?

他今天造成台灣人的反感,絕對是因為他過於偏激言論,要不然回中國去,看看被捅流血時,誰敢放一聲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