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736047339212
時間:2022-04-02 18:01
今天臺灣本土確診160例、境外移入244例,雙雙創下今年單日新高。 不明傳播鏈越來越多,防疫人員忙於匡列、疫調,醫療量能愈來愈緊繃,在這個關鍵時刻,中央竟然仍在口號治國,空話連番。 昨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儘管已經有近20條不明傳播鏈,但目前台灣的環境不到與病毒共存的程度,「不放棄清零」。 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上拋出「新台灣模式」,表示「未來不以清零為目標」,要防疫、經濟並行。… 更多 一下要清一下不清,蘇院長、陳部長搞的人民好錯亂,戰略模糊,連口號都不喊的不清不楚。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一再呼籲:防疫「戰略」與「戰術」不可自相矛盾。如果臺灣要恢復經濟、逐步走向開放,就要接受有限度的感染,讓人民了解自身風險,提高疫苗覆蓋率,讓防疫資源重點配置。 反之,如果要讓戰略繼續停留在去年疫苗還未普遍接種的時候,繼續追求清零,繼續舉債防疫累垮基層,連洗衣服都沒時間,指揮官也要勇敢承擔。 本土、境外確診連創新高,請問指揮中心,你的戰略目標在哪裡?!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配合全球疫情及國內疫苗施打狀況,儘可能清零及逐漸與病毒共存的組合模式,很難理解嗎?土包子才認為去咖啡店只能喝咖啡,麵包店只能買麵包!誰說一定只能清零或與病毒共存二選一!
桃園長者第三劑已打到7成,雙北加油,候市長第三劑都打不好了!還在吵第四劑
身為雙北人
我不相信雙北市長
我只信任政府以及CDC防疫團隊.
機關算盡,不可能得到民眾的支持
4411262732309006
時間:2022-04-02 20:30
我是外科急重症醫生,深知最多的治療不一定是最好的治療,病患真正需要的是「最適當的治療」。 我是市長,這兩年的疫情,我深知必須在防疫和經濟之間取一個平衡,否則餓死的會比病死的多。 兩年來,在人民高度配合下,以 #邊境封鎖 與 #高額舉債 作為代價,壓制疫情至今。雖然最近在邊境逐漸開放下,疫情再起,但台灣疫苗覆蓋率有一定成績,面對新冠肺炎也有相當的防護力。 此刻,我們必須慎重思考,現在怎樣才是「最適當防疫」?究竟是陳指揮官說的「 #不放棄清零」,還是蘇院長的「 #不追求清零」?戰略要清楚明白,不可模稜兩可,才不會重蹈香港疫情失控的覆轍。 我期待中央明白告訴人民防疫的戰略佈局,戰略戰術一致,才不會讓地方無所適從,最後全民受累。
圖片
@{張幸松|shingsong1106} 全球疫情及國內疫苗施打狀況,儘可能清零及逐漸與病毒共存的組合模式,誰說一定只能清零或與病毒共存二選一!
707845633894920
時間:2022-04-04 12:53
「用愛發電」結果全台跳電成為日常,「用愛篩檢」全台疫情持續擴散,這就是「用愛治國」、不知反省的蔡政府。 指揮中心為了挽救基隆疫情,不惜犧牲反普篩這張神主牌,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實施「類普篩」,然而相隔不到5天,類普篩又被自主延長隔離的林右昌市長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避免給綠營執政縣市貼標籤。… 更多 反觀台北萬華被石崇良次長認定是破口,甚至遭指揮中心強力反對普篩,黨政側翼紛紛洗版「陪坐牢」,只能說是黨政才是一切,在指揮中心眼中,別人普篩就是居心叵測,基隆普篩就是守護市民。 類普篩或愛心篩檢橫空出世,凸顯綠色雙標的醜態。普篩就是普篩,縱使加了「愛」還是普篩,請民進黨政府好好防疫,不要浪費時間搞認知作戰,也別發明新名詞混淆視聽、自圓其說,猶如微解封、校正回歸一般,否則只會讓民眾產生誤解和恐慌。 愚人節已經過了,請政府不要把科學當成愚人的玩笑,我們呼籲指揮中心明確說明「新台灣模式」為何,到底要和病毒共存還是清零,地方政府和民眾都迫切需要清楚的指引,才能一致跟上防疫的腳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林珍羽|cyu414} 隨便留言擦擦汗不用論述就可以選議員
@{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 用愛對貴黨才是難的吧!不斷鬥爭抹黑總統府的就是你們這不負責任的政黨
自願性為主、組織規劃為輔,所有有意願參與的民眾,可以多元、方便取得。分區域、類別,分批發放,分流。另外一個原則,篩檢必須去標籤化,不要發生去年萬華地區被標籤化的事情,一定要避免。過程中考慮很多,社會心理、後送資源、交通規劃,建議之後不要用「類普篩」這個字眼來稱呼與認知此計畫,我們會稱「全民防疫、愛心篩檢」計畫,因為這是自願性的!
1022836725001194
時間:2022-04-04 14:37
今天是萬里晴空的兒童節🔆 揮別前兩天的陰雨綿綿,大家在路上有看到小米嗎? 今天春米與團隊持續向前,從潮州出發,上午行經新埤、枋寮,下午也將來到佳冬、林邊、及南州,大街小巷跑透透 大家在路上看到小米的車隊也拜託大家幫我們揮揮手,加油加油喔❤️
圖片
小米加油
1023262141625319
時間:2022-04-05 07:57
倒數最後一天🔥 就是明天!就是明天!就是明天! 初選來到選前倒數的最後一天,請大家記得把握時間,三個不嫌少、十個不嫌多,向親朋好友推薦春米 屏東有春又有米,明天開始連續三天,晚上6點到10點,在家顧電話 #唯一支持周春米,讓屏東更有力,讓屏東繼續向前💪
圖片
唯一支持周春米立委
708460840500066
時間:2022-04-05 18:30
統獨站兩邊,人民福祉擺中間!台灣政壇幾十幾年來只有藍、綠兩顆「爛蘋果」,台灣民眾黨如今成為在地新鮮「好蘋果」,歡迎各黨各派或是政治素人,有著共同理念,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拚! 我們誠摯歡迎新竹市議員李國璋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放棄國民黨籍,加入民眾黨的大家庭,期待未來能做伙為台灣打拚,激盪出更多火花。 我們沒有滿滿的口號、也不會浪費食物癱瘓議場,「認真問政」是金字招牌!所以擁有逾19萬人訂閱的Youtuber宋品瑩… 更多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也是新加入民眾黨的新血,投身參選新竹市議員。隨著參選人名單不斷曝光,與眾同行的隊伍更加壯大。 從台灣本土誕生的民眾黨創立2年多來,不談立場、用人唯才,支持度一路攀升,成為台灣民眾的最佳選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Kim Tsu} 台北市政府什麼兒童節活動都沒有還蹭到新竹市用心的兒童節活動!TMD的丟臉無心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