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7

文章 留言
1928186074022671
時間:2021-07-25 22:51
◤◢◤ ◢◤ 東奧第三日比賽照◢◤◢◤◢
大家都有關注今天的比賽嗎?
今天是我們台灣網球一哥 Yen-Hsun Rendy Lu 的生涯最終戰,二十年的網球生涯,從2004年雅典奧運開始,一共擔任五屆奧運代表。
謝謝彥勳永不言退的精神,讓世界看見台灣,鼓舞了台灣人,在我們心中留下深刻的感動和回憶。
謝謝我們最帥的掌旗官,感謝你對台灣網球的付出及貢獻இдஇ
  
而今天 羅嘉翎 LO Chia-Ling +0 … 更多 一整日的奮戰,為台灣再添一面獎牌,以19歲之姿就獲得如此漂亮的佳績,相信未來會繼續在奧運場上看到她的英姿🥰!
還有黃金混雙搭檔 Lin Yun Ju 林昀儒 和 鄭怡靜 CHENG I-Ching ,這屆奧運首次將混雙列入項目,而這對無雙拍檔首次聯手參加奧運,便成功殺進銅牌戰,期盼他們明天能旗開得勝!
雅婷在這邊奉上從東京傳來,他們在場上英姿颯爽的比賽照,除了這幾位以外,還有我們的體操選手 丁華恬 ,網球女雙 許絜瑜 Chieh Yu Hsu - Connie 、 謝語倢 Yu-Chieh Hsieh 的精彩瞬間。
讓大家回味今天的比賽,也將他們在場上奮戰的精神和帥氣的身影記在心裡😍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彥勳不要氣餒,你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