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703109257701891
時間:2022-03-27 20:25
升官發財請走此道,那條綠色黨證的康莊大道。 全民都知道,國營企業是民進黨分贓的籌碼,行政院長蘇貞昌2020年宣告整頓國營企業,下令「政治人物不要擔任董座」。 甘安捏? 2014年高雄氣爆造成32死,當時的副市長菊系大將吳宏謀後來前進中央,接掌中華郵政董事長至今;2018年彰化縣長連任失利的魏明谷,擔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2019年蘇貞昌院長提拔8位公股行庫的董總,其中3位卻涉案被起訴。… 更多 還有數度回鍋公股行庫的前民進黨立委張清芳,2021年遭媒體踢爆是「綠電蟑螂」;現任立委賴品妤之父賴勁麟,擔任神腦國際董座,炒股內線交易被搜索,這類案例族繁不及備載。 綠色勢力全面寄生國營企業,高層肥貓賺飽飽,也衍生出各式操守問題,綠營卻不先檢討對內自我檢討,而是傾全黨和側翼之力,攻擊以正常程序口試、筆試,進入北捷公司任職的兩名年輕女子,刻意無視民進黨員在國營企業任職的醜態。 這般無限上綱、赤裸裸地抹黑,再次見識綠營的雙標。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民進黨政府用人偏私,並非一朝一夕,就算出包失職也免於負責。 我們嚴正呼籲,民進黨應以大局為重,先檢討國營企業、公股事業內的肥貓,不適任的人佔據要職是國家淪落的象徵,民意必將反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嗎
10158863543965933
時間:2022-03-29 00:08
台灣走得太前面了啦😂
#余天 #豬哥亮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走好前面!余天「護妻」巴掌連擊豬哥亮 網封:台灣威爾史密斯│TVBS新聞網

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台灣時間28日時,在頒獎典禮進行中,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了他老婆「光頭玩笑」,讓他衝上台當眾呼了克里斯一巴掌,這「驚天一掌」引發全球熱議。不過有網友翻出,台灣.....
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
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線
704713720874778
時間:2022-03-30 11:30
恭喜本黨立法委員邱臣遠、張其祿和賴香伶,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邱臣遠委員擔任黨團總召,在上個會期參與交通委員會,在推動公益法案上拿到1.9分,注重改善行的安全與產業發展。這會期替所有遭受303大停電所苦的企業與人民發聲,督促政府強化電網建設;適逢太魯閣號事故一週年之際,踢爆台鐵總體檢144項只實際完成29項,對政策提出諸多可行建議,未來將持續監督基捷興建案。 隸屬財政委員會的張其祿… 更多委員,在推動公益法案上拿到1.8分,延續居住正義的理念,提出修改稅率打擊炒房;因應疫情與俄烏戰火未歇,指出通膨升溫造成民眾負擔也擴大貧富差距的事實;對於政府財政分配,點破現行《財劃法》富都窮縣的缺失,持續促進「錢與權的分配正義」。 賴香伶委員在社福衛環委員會表現傑出,推動公益法案斬獲1.7分,戮力為勞工爭取權益,也積極替桃園航空城迫遷戶爭取安置住居;在推動《精神衛生法》的同時,協助精神病患者治療康復。這會期繼續努力促成《台灣客語發展法》立法,持續為弱勢族群和社會公義打拚。 當今政壇藍綠惡鬥加劇,社會分歧仍然存在,再加上國際情勢衝擊物價,民眾生活苦不堪言。我們必將扛起「最強在野」的重任,持續促進居住正義、交通建設、勞動權益、能源政策、資通安全等有益民眾的改革,成為「最會做事」的政黨,持續朝向執政邁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高虹安委員不過唱首歌而已
方丈果然心眼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