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59446936942479
時間:2022-04-04 09:54
朱立倫:「不管你民調再強,我都不會提名你,我就是不要你」 #民調 #2022桃園市長 #羅智強 #陳時中 #吳子嘉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我就是不要你」 她驚爆朱立倫、羅智強通話內幕 - 政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要在2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電,以「地方反彈太嚴重」為由勸退。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爆料,那一通電話不是外界聯想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而是帶有情緒、怒罵、
@{徐萱萱} 你就不要自己打自己的臉了
@{徐萱萱} 看維基。
@{張成立|100015174198586} 陳或許是沒有啦,但是蔡蹲點8年才選上總統。
@{Hsiao-Chun Wu} 可是我唯一支持韓傅配。
@{Hsiao-Chun Wu} 嗯嗯,這個不會是最後一次。
@{Hsiao-Chun Wu} 不是嗎?蔣萬安表示
@{鄭吾智|nikita.wood.562} 老實說我兩個都不挺,你會有這種邏輯真的很奇怪。
@{楊華華|100005462708793} 桃園本來就很多在地人選了。
哪裡都想選。一下子台北,一下是桃園,之前還要選總統。沒有深耕基層沒有確切的政見,永遠只有夜宿、靜坐、苦行這些體力活,哪一點值得被提名?
707845633894920
時間:2022-04-04 12:53
「用愛發電」結果全台跳電成為日常,「用愛篩檢」全台疫情持續擴散,這就是「用愛治國」、不知反省的蔡政府。 指揮中心為了挽救基隆疫情,不惜犧牲反普篩這張神主牌,由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實施「類普篩」,然而相隔不到5天,類普篩又被自主延長隔離的林右昌市長改名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避免給綠營執政縣市貼標籤。… 更多 反觀台北萬華被石崇良次長認定是破口,甚至遭指揮中心強力反對普篩,黨政側翼紛紛洗版「陪坐牢」,只能說是黨政才是一切,在指揮中心眼中,別人普篩就是居心叵測,基隆普篩就是守護市民。 類普篩或愛心篩檢橫空出世,凸顯綠色雙標的醜態。普篩就是普篩,縱使加了「愛」還是普篩,請民進黨政府好好防疫,不要浪費時間搞認知作戰,也別發明新名詞混淆視聽、自圓其說,猶如微解封、校正回歸一般,否則只會讓民眾產生誤解和恐慌。 愚人節已經過了,請政府不要把科學當成愚人的玩笑,我們呼籲指揮中心明確說明「新台灣模式」為何,到底要和病毒共存還是清零,地方政府和民眾都迫切需要清楚的指引,才能一致跟上防疫的腳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楊宗晟} 有沒有實質的証據?不要告訴我是某媒體、某名嘴講的。
你要看數據的話自己Google「台電事故停電件數」,第一個pdf就是了。你開始說因為能源政策錯誤,造成供電不足,導致降壓跟電網脆弱,可是為什麼歷年的停電次數會逐漸減少?難道電網越脆弱,所以越不會停電?被打臉以後你又開始扯一些管理的問題?所以你到底是要跟我講能源政策還是講管理?還是你就只是想要罵而已?你要講管理我是沒意見,但是先前的一大堆推論你要不要先收回?至於疫情的事情我已經發表過意見了,你要繼續亂扯那是你的自由。
最近跳電已經證明有很多次是因為非人為因素,根本跟缺電無關;至於「違反不普篩這一塊神主牌」,首先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一塊神主牌?再來之前面對的敵人是阿法和爹阿塔,現在面對的是歐米控,你覺得面對不同的敵人,還是要堅持用同樣的策略嗎?與其講一大堆似是而非的宣傳,不如把台北市的疫情先顧好。
@{Huihui Wang|100009350482713} 如果你要認為爹阿塔跟歐米控的感染力一樣、還有去年跟現在的疫苗附蓋率一樣,那我也沒什麼話好說啦。反正要為了反對而反對,永遠可以有千萬個理由。
@{楊宗晟} 所以你不看整體的趨勢只看突發事件?如果依你先前的說法,因為供電不足造成壓降造成電網脆弱,那整體的事故應該會變多不是嗎?反而是突發事件,有些是人為因素不見得跟你說的理由有關,你就不用硬掰了。至於疫情我就在乎那兩件事,要不要開放我不care。
@{楊宗晟} 我只在乎死亡率高低跟有沒有封城這兩件事。其他一堆似是而非的推論你就繼續吧。對了你說跟馬政府時代比較跳電的次數,已經貼給你了。
@{楊宗晟} 講疫情你就鬧笑話了,台灣每百萬人死亡36人,比紐西蘭37人還低,你說呢?
@{楊宗晟} https://www.taiwanhot.net/news/988187/近期頻傳停電引民怨+台電提數據:停電事故10年減6成
@{楊宗晟} 呵呵,我非常肯定對於台電內部的檢討方式,我應該比你了解。只看新聞就放砲的人,也沒必要跟你說太多,你開心就好。
@{楊宗晟} 結論就是新聞講的你就信了。
@{楊宗晟} 所以「供電不足」跟「電壓下降」都是你的假設不是嗎?
@{楊宗晟} 風力發量佔比拉高了沒錯,但這跟降壓的關係是?